什麼都想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是大人才做選擇
小孩通通想要 大人也很想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獨處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再說!了解我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療癒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言語有時候也是一種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原來妳什麼都不想要Baby M已經越來越進化了。 對於晚餐沒有揪她上桌頗有微詞。 建議她使用跳跳椅、遊戲桌、搖椅都會讓她氣噗噗。 而原本只會叫一叫的嬰兒現在已進階成八爪章魚。 原來這麼快就回到吃飯如戰場的時光了。 每到傍晚時分,我的腦袋都是A-Mei。 #五個半月
    Thumbnail
    avatar
    媽的筆記本
    2024-05-30
    【閱讀筆記】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我希望當人們細閱這類的作品時,不要將任何細節歸類至「想太多」、「心太細」以及「你不懂」,婚姻便是在這些看似不起眼又無關緊要的小事中推砌而成,會覺察到這些東西的人才會受傷,而她們即使受傷也好好的堅持下去了。我感謝寫出這本書的作者,她寫出了深觸我心的共鳴與溫柔的提醒。
    Thumbnail
    avatar
    YaZ * 愛寫筆記的社畜
    2024-03-24
    什麼事都不用做,或許是小弟想要的小弟去年中風,腦部出血,經過緊急開刀,住加護病房一陣子,住院幾個月之後,今年(2023年)過年前出院回家,雇請一位外勞幫忙照顧。   過年後,從2月開始,我一週一次到他家幫他練習一些事情,如:認知、語言、文字、溝通等。   一開始,弟媳希望他趕快會走路,擔心在半年內不會走的話,就都不會走了。
    Thumbnail
    avatar
    吳淑姿
    2023-12-26
    孩子,原來你(除了手機)什麼都不想要……在我眼前仍然是孩童模樣的手機弟,已然老成到對暑假「無欲無求」的境界。據手機弟的敘述,他的父母也不是忙到沒時間帶孩子從事休閒活動的程度,只是將工作之餘的所有時間都花在手機上,導致孩子除了玩手機之外,也不知道可以做什麼了……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3-07-28
    人生不能什麼都想要,但能抓緊擁有的就是幸福^^人生 想要的太多 煩惱就變多 總是忽略自己手中擁有的 看的都是別人手中有的 手心向上 握拳頭時你什麼都抓不到 當你放開拳頭時  會發現 你擁有的是全世界 我曾想如果可以住帝寶多好 想想  至少我不用露宿街頭有遮風避雨的家 我曾想如果我可以有一台B字頭休旅車那該多好 想想至少我家門口就有公車
    avatar
    Amy Weng
    2023-07-13
    其實我什麼都不想要今天,生理期來了,從去年開始,心跳就常常過快。 我一點都不開心。 完成了一堆目標又如何? 我的身體一團遭、我的心情一團遭,我的人生一點都不開心 我自己才是最應該得到疼惜的那個人吧
    avatar
    MOUMU 矛木
    2023-02-16
    《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不想要」難道成為了奢求?在閱讀這本書的前半段我憶起了小時候時常跟祖母抱怨自己婚姻與孩子的一位女性長輩,如同書中那位名叫「靜」的女性,因為丈夫好賭欠債而在中藥行一吐積怨之心的女性臉譜,無時不刻逢人就散發出一股對丈夫的恨意,恨自己嫁錯了人,也恨自己的命運多舛,更恨自己無力逃脫宿命的糾纏,直到旁人聽到生厭才就此罷休,但看在年幼的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11-03
    我什麼都不想要,有時候甚至,不想要活了情緒這東西真的很微妙,你看不到它,你不知道它在哪,有時候也不知道它到底在不在,但它卻是生活中每一秒都真真切切的存在著。 任何東西都是累積而成的,憂鬱的情緒也是。 一直假裝著,直到眼淚開始佔據我大部分獨處的時間。 我什麼都不想要,甚至不想活了,但很想哭。
    Thumbnail
    avatar
    憂鬱症新手
    2022-04-12
    塔羅反思#17|好難決定自己想要什麼?或者什麼都想要!有時候,我們很難下定決心,不知道自己做得到底對不對。 由於太害怕自己選錯了,所以乾脆什麼都選,什麼都要,這樣至少有一樣是對的,但最後的下場經常是什麼都要不到,或是讓自己變成半調子。 曉鈴目前大四,她不知道畢業後是否要直接工作?還是去考研究所?如果考研究的話,究竟要繼續現在念的歷史系,還是去念自己喜歡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11-11
    《鬼滅之刃》動畫加劇場版/人到底為什麼都那麼想要拯救誰?或是以為可以被誰拯救呢?《鬼滅之刃》動畫加劇場版最能打動我的部分,應該是鑽進炭治郎夢中感受到的純淨,大概也是這部動畫最根本的精髓:純粹,是人最難以達到境界。人要心無雜念活著,讓內在的恐懼、害怕、慌亂、焦慮、憤怒、渴望、期待⋯⋯種種情緒都化作最小,讓心以一種毫無雜質的方式存在,以最大的柔軟對抗。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