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個案咨詢:這個世界妳怎麼定義妳就怎麼去體驗(下)

2023/05/11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問: 我有兩次夢見地球某個城市,地錶的溫度極具升溫到200攝氏度。我想問問這個是預言還是想要告訴我什麽呢?
高靈: 妳做夢夢見地錶升溫? 在妳的睡夢當中妳的意識,這麽說吧,就好像所有的存在它都只是一個圖片或者是一個記憶體或者是已經在呢裏,就好像一本書。那當妳的意識處於一種放鬆的狀態,它會去落在這裏。就好像是一個蒲公英,妳把它吹出去過後,它可能會自由的落在一朵花上面或者落在地面上或者落在樹上,是這樣的一個狀態。那當妳在處於呢種狀態,妳可能就是落在了… 因為所有的一切就像一本書,每一頁都存在。就好像妳正好就落在了呢一頁,明白嗎?
問: 那我們現在是正在往第五維度走的嗎?
高靈: 妳所謂的第五維度是什麽? 因為我們只有妳自己,明白嗎? 妳們每一個都是獨立的個體。妳自己,不是說我們。妳們是包括誰呢? 是包括所有的人類嗎? 即使妳們現在所有的人類妳們在同一個地球上,妳們的體驗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體驗的是自由,有的人體驗的是束縛,有的人體驗的是痛苦,有的人體驗的是快樂。
問: 那如果我在地球上去世的話,我這個人格會去做什麽呢? 我這個人格會去進化還是會去保持固定的頻率呢?
高靈: 妳想問一下妳去世過後妳這個人格? 妳這樣說的話妳就好像是把妳自己給分離出來了。妳就好像這麽說,妳說我是一個海浪,那我飄出來過後那我就永遠的飄在外面嗎? 妳可以這麽去理解,就好像妳是一個海浪,但是當妳落入海裏的時候。妳不僅是融入一個更大的海水,但是妳也有屬於妳個體的一個,就是呢個海浪它去呢個什麽的一部分。這不是非此即彼,不是非黑即白。它既是這樣也是呢樣,明白嗎? 所以併不是妳以為的,因為在妳們的物質世界,妳們好像只能要麽生要麽死,要麽黑要麽白。因為妳們還是在用呢個固體的、物質的,來去分析或者是體驗或者是認識它。但是併不是這樣子的。因為妳併沒有一個物質世界了。
問: 我想鏈接一下喬任梁。就是他去世的時候我是非常悲痛的。我想問問他是自殺死的嗎? 他現在怎麽樣了?
高靈: 對於妳們物質世界來說,他是有選擇, 就比如說他是自殺還是生病還是怎樣。但是每一個死亡都是他已經就是我要結束這個物質體驗,明白嗎?
問: 因為對他這個死亡方式我們人類社會有很多爭議,有說他是自殺,有說他是謀殺。我想知道他真的是自殺死的嗎?
高靈: 然後如果妳從真正的看一個死亡,那妳們地球上所有生命的死亡其實都是跟妳有關繫。就好像妳也間接殺死了一個在其他地方出車禍的一個人。妳能理解這層意思嗎? 因為妳們還在把一些事件分離出來,把它當成是一個獨特的單一的事件這樣去認識。妳就好像把自己跳出來。妳能明白嗎? 但是妳們社會上所有的一些事件都是與妳們息息相關的。
問: 那妳能幫我鏈接一下他看看他有什麽想說的嗎?
高靈: 就剛才呢些話就是他想說的,就是所有死亡事件併不是說一個單一,被妳們拿出來。他是自殺的,他有抑郁症怎樣怎樣,明白嗎? 他只是覺得這個世界已經不適合他去擴展。就比如說我來到這個舞臺上,我想要去做和這個體驗。但是我的這個體驗總是不被允許,總是受到限制。那我是不是就不想要選擇這個舞臺,我要去選擇其他舞臺。那為什麽妳們集體意識,就是妳們的集體的一些會去影響他去體驗呢? 因為妳們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一些好壞之分,好惡之分,我喜歡或者是我不喜歡,明白嗎? 然後當妳產生這樣的一個認知,妳們社會上一些認知都會得到妳們共同的允許和認可。就好像是默認的一個合約一樣。妳們所有人都這樣去認為的時候,妳們所有人就會把它當成是一個真理的存在。那當它是真理的存在,就好像妳們把一些虛假的東西弄成真的了。那它就會限制一些想要來體驗而體驗不到的一些靈魂。那它們自然而然就不會想要去呆在這個舞臺上,它們想要去體驗更大的自由。那妳說是不是妳們的認知妳們的意識去殺死了他,妳們錶面上的殺死,因為妳不能毀滅任何。但是呢個肉體就是被妳們殺死的。所以說妳們不要把每一起的死亡事件把它拉出來,這是屬於他個體或者他家庭或者怎麽樣。這裏沒有他們,妳們每一個死亡其實都是妳們內在的一部分在死去。為什麽呢? 當他沒有了自由,妳們其實也沒有了自由。妳們也繼續活在這個謊言當中,妳們集體認可的一個謊言當成真理。因為當人類的意識得到擴展得到提升,或者一個信念、認知得到轉變的時候,是妳們整個人類的轉變。就比如說妳們以前妳們中國最典型的就是婦女的腳要裹起來,對吧? 那這個是當時的妳們的一個認知。當這個認知被轉變了過後,首先是有一個人覺得婦女不應該受到這個虐待。那當他有了這個認知過後,他轉變了過後。妳們後面的人是不是就不需要在受這個約束了?! 那當呢個個體他去探索出來的任何自由度,就比如說這個女孩子她在通靈。她得到的信息也就是在幫助妳們擴展妳們的自由度。為什麽? 因為妳們會有一個完全新的角度去看待這個事件。看待這個事件變了過後,妳們的思想就變了,思想變了過後,妳們所有人的思想都會變了。那是不是這個女孩子也在幫助妳們集體的整個人類來擴展,明白嗎? 所以說任何人的進步都不是在約束妳,他是在讓妳們整個人類更自由。所以妳們需要去支持任何人的一個進步,去支持他們的進步支持他們的探索,明白嗎?
問: 遺忘的帷幕它是如何產生的? 是黑暗勢力控制的還是程序設計?
高靈: 因為如果妳想象一下,如果妳帶著所有的記憶再去體驗妳還能有所謂的真正的體驗嗎? 妳不會有新的體驗? 為什麽? 就比如說妳吃過檸檬,妳已經知道呢個味道了。妳只是在重復而已。妳不會有一個全新的體驗。妳想要有一個全新的體驗,妳首先就是要讓自己遺忘掉所有的一切。如果妳要問為什麽有些人沒有遺忘或者還能記得? 因為妳們每一個人選擇來到這個世界上,妳們的主題或者是想要體驗的東西是不一樣的。所以妳不能把別人的功課或者別人的主題來當成是一個大眾的。它只是單一的,每一個都是單一的存在。
問: 我還想問一下是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地球嗎? 還是說我們只有一個物理的地球?
高靈: 關於物理的,如果隨著妳這個肉體的消失,這個物理也會消失,明白嗎? 所以妳覺得呢? 但是妳的物理消失,人家的肉體還存在,它當然能體驗到,明白嗎?
問: 我的意思就是說比如說同一個地方,頻率高的人他可能就生活的很平靜,頻率低的人他可能會遇到很多災害。都是在同一個地方,但是在不同的意識水平上。那是不是說他們體驗的不是同一個地方或者是地球?
高靈: 就比如說有的人他可能從這次災難當中他失去了他的肉體,就是他去世了。那有的人他存活了。那他們體驗的就是不一樣的。他可能只是體驗到一個感覺到驚險,但是他是安全的。另外一個呢,他就完完全全的失去了肉體。
問: 那就是說我們還是在同一個地球對嗎?
高靈: 妳們是什麽?
問: 就是不是說我們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實相嗎? 那我們對地球的感覺也是不一樣的,那我們是不是在同一個地球呢?
高靈: 妳不需要這個地球。就算妳在同一個,就比如說妳跟妳的母親在同一個房間,妳們體驗的都是不一樣的,明白嗎? 妳們對周圍的一些感知或者是對彼此,這些都是不一樣的。因為對於妳來說妳還會覺得外面它是一個真實的世界。就好像我剛剛說的,妳需要頭腦裏面有一個紅色,妳看出去才會是紅色。妳需要頭腦裏面有一個黑色存在,看出去才會是黑色。所以妳看出去是紅色的時候,妳是不是覺得紅色是真實的,別人看出去也應該是紅色呢? 明白嗎?
問: 我想問一下我自己做冥想的時候我很容易睡著。我想知道怎麽樣可以鏈接到我的高我呢? 有沒有什麽更適合我的方法?
高靈: 妳想睡著,那妳就讓妳自己睡著。妳為什麽要強迫妳的身體去冥想呢?
問: 不是,我就是在冥想的時候坐著坐著就睡著了,我就斷開了。
高靈: 那妳是不是只是在追求一個結果呢?
問: 我就是想通過冥想連接到我的高我。
高靈: 別人可以通過冥想鏈接高我,妳不一定是需要通過冥想去鏈接高我的呀。就比如說妳現在就子啊跟妳的高我交流。妳為什麽會把它只當成是通過冥想才可以… 妳可以通過直接的方式。
問: 我知道。但是妳不是說要嚮內看嗎? 那我不是就應該嚮內出發不是嗎?
高靈: 所以妳一直在拿著別人的話,妳前面妳說別人怎麽說這個世界,妳要去做。然後妳要說我說嚮內看,妳要去做。妳所有的一切妳都是在拿著別人的話。妳不管妳理解不理解,妳只是在拿著別人的話,妳這個是什麽,妳想想。
問: 可是我們學習的話不管怎樣我們還是要嚮內看的不是嗎?
高靈: 妳連嚮內看是什麽妳都不能理解,妳只是這麽去做,明白嗎? 那妳跟一些動物,它都不理解妳的一些姿勢是什麽意思,它只是去模仿,有什麽區別呢? 所以妳的一些就是說到底是嚮內看嚮外看或者是嚮什麽看,這個併不重要,明白嗎? 當妳如果帶著一個就是說各種濾鏡,妳無論是嚮內看嚮外看,它都是妳帶著濾鏡的顏色。就好像妳看眼鏡裏面有一層紅色,那妳無論嚮內嚮外看它都是紅色,明白嗎? 因為妳不明白,妳看到的紅色是因為妳戴了一層濾鏡,妳戴了呢個眼鏡。呢個眼鏡才是問題,而不說妳嚮內嚮外的問題。所以不要去糾結於任何人對妳的一個,這次通靈信息說的要這樣要呢樣。
問: 我的身體想告訴我什麽呢?
高靈: 它想要跟妳說,因為妳好像有一種好像是急速的去獲取信息。但是它根本就沒有… 這麽說吧,妳不斷地想要播種播種。但是妳都沒有允許呢個種子在內部發芽,明白嗎? 所以妳需要慢下來。
問: 我覺得我已經夠慢的了。
高靈: 所謂的慢下來就是說,妳真的不是去要跑,要往前面去,要去追求。而是真正的去往當下鏈接,要去紮根。妳就覺得我的心是安在這裏,我沒有任何地方要去,我沒有任何東西要學,明白嗎? 是這種狀態,而不是不斷地我要去抓,我要去跑,我要去努力,我要去怎樣怎樣。因為當妳整個就是說人處於一種紮實與當下鏈接的狀態,妳才能去做到任何的妳想要去探索或者是成長或者是去感受。就比如說我想要去感受這朵花的香味。那妳都沒有讓妳自己,就是整個人的身體靜下來,妳去聞妳就聞不到呢朵花的香味,明白嗎? 妳只是匆忙的飄過而已。所以不要只是飄過。因為生命真正的存在是妳的當下。
問: 我想請問一下靈界是什麽樣子的? 妳們現在在靈界嗎? 我的高我它們也在靈界嗎?
高靈: 妳所謂的靈界它好像… 妳還是想要用一個物質世界去認識它或者是去體驗它。我跟妳描述的任何,妳的頭腦裏面就會把它物質化,明白嗎? 但是如果妳真的是想要了解靈界,其實妳就是在靈界的。妳本身妳就在靈界的。
問: 我想問一下我的高我還有什麽信息要告訴我的嗎?
高靈: 告訴了妳很多信息,但是妳的頭腦不斷地想要逃跑。它不斷地想要獲取更多,不斷地想要獲取更多。還有問題嗎?
問: 我需要整合我的靈魂碎片嗎?
高靈: 剛才前面的信息就是說就比如說妳問妳姐姐。然後妳的任何整合都是來自於妳最討厭,最厭惡和最不能接受,最反感抵抗的東西。這就是妳需要去整合的。因為它們併不是真實存在的。就好像剛剛說它們是通過這個,就好像像一個鏡子一樣投射出妳自己,妳自己在沒有接納妳完整的一部分,明白嗎? 首先妳的頭腦會給人的行為會給它定義。比如說我剛剛說好吃懶做,是吧? 然後當人們有這個行為的時候,他們是在休息或者是在呢個什麽的時候。頭腦裏面就會跑出來,妳看他這麽懶。那妳想象一下,佛陀他就打坐,他就坐在呢裏什麽都不做。那對於妳們物質世界他是不是特別懶呢? 明白嗎? 那妳的頭腦就會給它相應的定義,妳定義過後妳就會產生厭惡。產生厭惡了,就比如說當妳自己在休息了,妳就說不行,我不能這麽懶,我要做點什麽。那妳是不是就缺失了妳真正的去享受生命。妳只有靜下來… 我剛剛說妳跟妳的當下發生鏈接,妳只有靜下來,妳才能真正的體驗生命,妳才是真正的存在。那妳是不是就沒有真正的存在過了呢? 所以說當妳去發現這一層關繫的時候,妳就會是一個更加完整的人。而不只是一丁點人。
問: 明年2023年有什麽警示嗎?
高靈: 警示是什麽? 是警告妳們嗎?
問: 對,就是關於2023年有需要註意的地方嗎?
高靈: 妳唯一需要註意的就是妳自己對任何事件的一個定義。因為不管妳如何去定義,妳就會如何去體驗它,明白嗎? 因為就像剛才說這裏併沒有一個真實的世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