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問答: 如何有意識的顯化自己想要的人生?

2023/05/2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問: 我的夢境潛意識總會自己推演一些對於我來說在物質世界我即將要面對的一些比較重大的事件。併且我的潛意識總會自己給自己制造障礙,然後我就會在物質世界體驗到這種障礙。我想知道我的潛意識,或者是靈魂在纍世的化身裏到底積纍了什麽負面的能量需要清理的?
高靈: 妳總是把一些事情給它負面定義,也就是說就算是一個夢,妳也要給它一個負面的定義。而妳的定義,妳卻選擇去相信它影響到妳。所以這還是妳自導自演的一場戲,明白嗎? 這只能說明妳需要學會竭妳所有經歴的,就算是夢中的事情,妳需要給它一個積極正面的。因為妳們所體驗的物質世界本身就是虛幻的。呢種虛幻就是說,如果一個事情妳說它對妳有利,妳就能從有利的方嚮,比如說有利是A,無利是B,那妳選擇了這件事對我有利,妳就進入了A,妳就選擇的體驗的都是A。如果妳一開始選擇這個事情對我無利,妳選擇了B,那妳體驗的都是B,明白嗎? 所以A和B都是存在的,也都是不存在的。存在的原因是妳相信妳選擇了它妳就會有此體驗。不存在的原因是,這個都妳的頭腦去投射的,明白嗎? 就是說妳造化了它,妳是它的媽,妳生了它。
高靈: 妳說的潛意識,錶意識,這裏根本沒有呢麽多如此復雜的… 首先唯一,給妳說簡單一點的去理解就是說所有所有事情都是妳自己在規劃,妳自己在體驗。這都是妳自己。如果妳不喜歡這種體驗,那妳改變妳的規劃。所以就算是一些不好的體驗,它對妳也同樣有利。因為妳體驗過了妳就知道,這些是妳不喜歡,那麽妳下次妳就可以去選擇妳喜歡的。那妳選擇是從哪裏選? 就是在它還沒有誕生的時候,我就知道它要誕生成一個我喜歡的樣子,去按照一個妳喜歡的樣子去規劃它。而不是把妳的專註力放在妳恐懼的樣子,明白嗎? 因為當妳在恐懼某一件事情,妳其實妳的頭腦已經是在產生一些恐懼畫面,那妳已經是在設計妳的稿子,設計妳的場景去給妳體驗。所以不需要用太多的各種意識,妳只要知道妳自己體驗的,即使是夢裏面的,物質世界也好,夢裏面的也好,妳體驗的都是妳自己去,有些是,就好像是我不想走這條路,好像是妳害怕蛇,那妳心裏一直在說我好怕蛇,我好害怕蛇,妳就一直在給自己投射一個蛇給妳體驗。如果妳害怕蛇,妳可以去想我好喜歡鮮花,我好喜歡鮮花,明白我的意思嗎? 而妳體驗到的就是鮮花。因為物質世界就是如此的簡單,只是妳們給它弄的太復雜。簡單到什麽,其實物質世界它就像是一個鏡子後者是一個真實的鏡子。就是這個鏡子是供妳去看到妳目前內在的一些狀態。如果那妳自己坐在這什麽都不做去想我現在的能量狀態,意識狀態,情緒狀態,我內在到底相信什麽,我是一個怎麽樣的人。讓妳去了解妳是不知道的,明白嗎? 但是通過物質世界,妳看妳目前的處境,妳目前在焦慮的事情,妳目前在擔心的事情,妳目前的欲望,妳的渴望,妳的夢想或者妳接觸的人,他們人是怎麽對妳。這些所有的一切都是大小不同的鏡子而已。有的鏡子像放大鏡一樣讓妳可以看的很清楚。有的鏡子是個立體的鏡子,可以讓妳看的全面,明白嗎? 就像妳們講的,穿衣鏡,穿衣服的鏡子,全身可以看到,還有小的鏡子只看局部,還有各種立體,就是前面後面左面右面,那妳們物質世界就像是一個三百六十度各方面的一個鏡子,裏裏外外、內在外在,呢些看不到的所有角落的關於妳自己,妳都能去通過外在的一切來看到,來把妳好像從裏到外妳所有的一切妳都能看到。當妳真正的能借助物質世界的這一些鏡子來看到妳自己過後,妳就對生命有了完全不同的認知。妳就是一個懂得生命,懂得一切,妳就是一個,像妳們物質世界的人說,懂得道法的人。當妳成為一個懂得道法的人之後,妳懂得這些過後,妳就能知道物質世界運作的方式過後,妳就能很好的操控它對不對? 妳就能很好的決定妳到底想要顯化什麽。妳就不是無意識,就好像是夢遊一樣去隨便亂撞,就是好像眼睛睜開了,妳就能有意識的去走路。比如說妳想要去體驗森林,妳走到森林裏面。那如果妳眼睛沒有睜開,妳想要去體驗森林,妳可能走到海裏面去了,淹死了。
問: 但是大多數人就算知道只關註積極陽光的一面,比如說A,但是還是會不自主的去想到不好的呢一面,這個時候應該怎麽辦呢?
高靈: 妳們所產生的所有的,所有的恐懼感、分離感,所有的呢些感覺,就好像只是一些症狀。然後呢些症狀真正的原因是什麽? 是妳還不明白,不了解妳到底是誰,妳真正的身份。就好像妳還沒有在家裏,妳沒有找到回家的路。所以妳會一個人覺得我是孤獨的,我是無力的,我是恐懼的。但是如果妳真正的去通過妳的生活,妳的成長過程來了解到底妳是誰過後,妳的所有妳說的恐懼感,焦慮感,無力感,什麽感全會消失。所有感覺全部會消失。併不是說妳要去找到妳要怎麽樣處理這些感受的一些手段。因為這是妳們的物質世界,妳們的科學家,妳們的醫生,妳們所有這些人看上去是在發展,實際上都是在,只是針對當時的一個症狀處理,但是這些根本不是真正的原因。即使妳們看上去發展的如此迅速,如此的高端,但是為什麽妳們的人的精神狀態,人的身體狀態,各方面的狀態卻是越來越差。因為妳們走錯了方嚮,妳們努力錯了方嚮。妳們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去體驗也好,就好像各方面是要讓妳們去真正的真正的知道妳們是誰。妳們來到這個物質世界上到底是想要顯化什麽,想要創造一個什麽樣的世界。因為世界上面所經歴的全部都是妳們每一個人意識去把它投射出來的。無論妳們物質世界現在體驗到什麽狀況或者社會是什麽樣子的,這些都是妳們每一個人,不同的人去投射出來的。有些人會選擇殺人的方式,他覺得我要把壞人殺了,世界上只剩下好人就是好了,這個世界就美好了。他們會選擇這樣的方式,覺得這個才是正確的路。他們會選擇這條路去體驗。。然後還有的人會選擇,就比如說我要做個律師,我要用法律的正義去把壞人全部殺掉。然後還有人會選擇我去做醫生,我要把病人全部治好。也就是說妳們都在選擇妳們認為是正確的路去make this word better。就是去來讓世界變的更好。但是這些路都是來讓妳們知道、體驗這併不是這樣子的路。但是這樣的體驗對妳們來說也非常的有用和好,為什麽呢? 因為如果妳單純的告訴一個孩子不可以做某一件事情,他併不能理解。就好像昨天這個女孩子寫的呢一首詩。她說無論妳做的如此完美,如此精致,妳都不會散發出香味,也就是說,妳錶面上無論妳追尋的多少道德,多少禮儀,多少法律法規,但是為什麽別人接觸妳還是不想靠近妳呢? 妳還是不能點亮別人,溫暖別人呢? 明白我的意思嗎? 這是為什麽妳們需要體驗物質世界,妳自己去體驗到我為什麽不能這樣,或者是我為什麽會這樣。它會讓妳內在散發的香味,它會讓妳真正的人性,這才是人性需要進化的最終目的,是妳讓妳自己不通過任何外在的約束,外在的束縛、要求。而是真正的成為一個愛,成為愛。而不是說妳們所有人類,妳們直接就成為愛,但妳假裝不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