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篇】第一百九十章 砂糖一邊口交一邊乳交,還要舌頭舔自己奶頭?

2023/05/1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砂糖的兩顆胸部不大,明顯還處於發育階段,如果硬要估算,大概處於大B小C的範圍吧。
「母乳,乃是生命之源,乳交也是重要的判斷依據之一,知道了嗎?」我一邊壞笑,一邊用手輕輕揉捏砂糖的兩坨麵團,食指和拇指時不時拉扯她粉嫩的敏感奶頭。
本就沒經歷過男女之事的砂糖,一下子就有了反應,身體不自覺地微微發顫,呼吸頻率也加快了一些,像隻小母狗在喘氣。
不過她卻沒有因此反抗或有過大的應激反應,只是在心中想著,果然,有很多事是書上學不到的!
在我拉著她舌頭的手鬆開之後,砂糖溫順地跪坐在床邊,望著我一顫一顫的肉棒,深吸了一口氣。
隨後,她身體靠了上來,努力推擠有些貧瘠的胸部,夾住我的肉棒,怯生生地問,「是....是這樣嗎?」
「做的不錯,但妳還忘了一個步驟。」
「啊?是....忘了什麼步驟?」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0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