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訪的奇葩理由

2023/05/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的電話約訪追殺已經歷,終於達成訪問協議,確定運用xx長官正式會議之前,卡個時間訪問。然而,今早這位聯繫人D再次來電:
D小姐:「不好意思,我們xx長官昨晚在台北待到很晚,現在趕到桃園的路上,今天不方便受訪。」「可以請你們前往x地點,改訪問xxx嗎?」
苦主我:「請問你跟我們主任聯繫了嗎? 因為我們今天主要還是要跑線,是幫主任收訪。昨晚也已經溝通過了。」
D小姐:「主任的電話,沒有人接耶」「那我再去了解一下」
過了5分鐘左右...
D小姐再次來電:「不然我請xxx到你們那邊受訪,大約9:45分到」
又等等等等到9:45。
D小姐再次來電:「剛剛我們xx長官特別打來跟我說,因為他過敏,臉很腫,喉嚨又沙啞,真的不能受訪,真的很不好意思。」
偏偏這麼巧,xx長官就在我目視約50公尺前方,他正脫下口罩,貌似與旁邊同事相談甚歡,臉看起來就跟平常一樣,不瘦也不腫。只是我看了覺得很過敏。
我人很好,並未當場揭穿,或是說,揭穿也沒什麼意義,就是明白了這個長官的做事風格。只是覺得拒訪理由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蝦???
就這樣折折騰騰,D小姐和那位今早臨時被cue來受訪的xxx終於在10點多抵達。幸虧臨時被cue來的xxx對業務很熟悉,訪問起來快狠準,終於結束這場鬧劇。
臨時被放鳥,是偶爾就會發生的事,但是拒訪的奇葩理由,總是蒐集不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8會員
87內容數
桃園電視台主播、記者、主持人,屬貓派的觀察系女子,養一隻愛撒嬌的貓「冰冰」。喜愛跳舞、美食、咖啡廳、心理學。🐈貓派主播的真心話PODCAST主理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