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離焦慮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親愛的大師,我發現我似乎很容易被這樣分離,或是終於相聚在一起的情節給觸動,這是否有甚麼樣的印記在嗎?這會是影響我感情關係的關鍵嗎?
孩子,這的確是你的一個印記所在。之前的閱讀有提到,你與你第一次投生在地球上的感情對象有過一段非常痛苦的分離,而那個分離的決定令你們雙方都留下相當巨大的傷痕。而這道印記始終刻在你的靈魂晶體中,許多次的投生都無法有效的清理。那是你第一次的生命體驗,也相當的深刻,而這個分離的創傷,也讓你之後的許多片段都對分離有著巨大的恐慌以及不安,不論分離的對象是親人、家族、朋友或是戀人,你對於分離有著嚴重的焦慮。妳始終會認為分離會造成雙方不再有連結,會失去摯愛的人,或是關係會改變,你過於珍惜與你產生連結的所有個體,而這樣的情感都讓你在面臨分離的時候無法釋懷。
然而不管在哪一次的體驗,你都無法真正的放下第一次生命體驗的那個靈魂片段,也因此後續的幾次體驗當中,當你在面臨與他人有親密的一對一關係時,你都會不自覺的浮現這道傷痕。
大師,我感到心輪似乎快速的旋轉著…慢慢地擴大的感覺…大師,那我該如何面對或處理這樣的印記傷痕呢?過去的各種分離焦慮情境都浮現在我眼前…我似乎真的有這樣的症頭阿
孩子,你要明白,你從來就沒有跟他們分離過。不論是你那一次的對象,或是你逃離的星球的家人、族人們,或是過去你的朋友、你的父親,所有你深愛、摯愛的人與生物,都不曾與你分離過。就如同我們從未離開過你們,至始至終都關照著你們一樣。你會為這樣的分離感到痛苦,是因為你只將視角侷限在三維世界的時間與空間當中,當你願意將內在之眼開啟時,你就能知曉他們始終都在源頭,與你緊密相連。你與他們過去產生的所有關係能量,都毫無保留的保存在源頭,所有人都在這裡。就像阿凡達的世界樹,每一個人的意識都存在在這裡,所有的回憶,所有的情緒都在這裡。你與他們在一起的時光,全部都保留著,不論是開心、痛苦、憤怒、忌妒、悲傷,或是平靜的祥和喜悅,所有你與他們之間的點點滴滴,都不曾流失過。你們看似在地球生命的關係中有切斷連結,或是分離,但是當你想要回憶起他們,想要擁抱他們的時候,只需回到家裡,回到源頭,所有的家人都在這裡
(在這邊我彷彿看到一群白色的人影站立在圓形的太空船前,那是我的家人,我知道他們都在看著我)
孩子,不需要透過設想分離的情節,或是預期會有分離的狀況而讓自己一次又一次的沉溺在自我審判當中。你當初的決定,是為了完整你的靈魂目的而做出的決定,而祂也明白這一點,因此很早就以釋懷,祂早已寬恕你,也寬恕了祂自己。而你也該放下對祂的愧疚,不論是對祂或是對你自己,你們依然相愛, 依然關切、看照著對方,只是你的小我不知道而已。即使不同維度,只要你們願意,仍然可以透過練習慢慢地與對方連結,然而這對你的靈魂目的以及靈魂進程並沒有太多的幫助。孩子,追尋過往片段的思念之人,只會讓你沉迷於地球遊戲之中,這反而不能回到源頭與祂團聚,當你能理解自己與對方從未分離過,你才能真正的與之結合。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成癮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遵循自己的【道】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邊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緒能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成大榕園百年榕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寬恕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分離焦慮,是愛與良好關係的展現和孩子分開時,孩子會出現強烈的不愉快情緒,這種狀況很常讓家長苦惱,因此,不少家長帶著 #分離焦慮 的議題來找我聊。 在面對分離焦慮的議題上,我跟許多仿間的建議有著基礎上不同的見解。    首先,我不認為孩子在某個發展階段裡,會有較嚴重的分離焦慮狀況;再來,我也不認為分離焦慮應該被當成一個需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4-01-11
隊友的分離焦慮這幾天在討論中秋節我要回家鄉的事情 男友家都習慣會烤肉,我家也是 這就有麻煩了,我們兩家都是連假烤 這不是廢話嗎?親朋好友大部分都放這時候 之前我回家隊友都會排假陪我回去 但這次沒辦法了,他大學同學也會到他家烤肉 於是就有了住在一起四個月以來的第一次長時間分離 討論過程如下: 我: 你這次沒辦
Thumbnail
avatar
Han
2023-09-19
男大生宿舍 暑假11 分離焦慮「你說!」「秘密這麼多的男人」阿浩大叫一句
Thumbnail
avatar
林鉑允
2023-09-15
關於分離焦慮啟動跟孩梓玩樂每一天的行程! 後記:第二個學期的中班,上學的第二天。雞寶在上學途中喊到想一直陪著媽媽不去上學。到了教室門口,斗大的眼淚從大顆的眼睛中滾下來,揪著我不讓我走!我傻了(向來幾乎不哭的她一直哭我還以為她不舒服!)當下我非常生氣,覺得她不懂事!心裡不停歇的閃過各種我教育不成功的字眼!(回了
avatar
香菇豆腐蛙
2023-07-14
嬰幼兒的分離焦慮症-副食品、寶寶粥 想獲取專業人士建議:https://lin.ee/dVvCWh2 嬰幼兒也可能出現分離焦慮症,雖然他們尚未具備完全發展的言語和認知能力,但他們可以表現出對分離的情感困擾和焦慮。以下是一些常見的嬰幼兒分離焦慮症狀: 哭泣和抱著父母不放:當嬰幼兒感到分離時,他們可能表現出強烈的情感反應,如哭泣、尋
Thumbnail
avatar
鈞媽
2023-07-11
分離焦慮~魯蛋觀察記錄 邁入七個月了,最近魯蛋常常晚上到上床時間還不睡覺,好不容易玩到睡著後,半夜還會起來哼哼哀哀,哭著要抱抱,塞奶嘴也沒用,有時候還會自己把奶嘴丟掉,原以為是長牙的關係,買了幾個固齒器給魯蛋咬,但似乎一點也沒舒緩半夜哀哀叫的狀態,但查了一下網路文章,發現可能是開始有了分離焦慮。
avatar
小魯心理師
2022-07-05
分離焦慮症的治療大家好,我是「摩豆龍」。今天是「分離焦慮系列」的收尾篇! 上一篇「訓犬師」的文章中有提及一些治療分離焦慮行為的部分,與此篇要分享的 「分離焦慮治療」有關。不記得的朋友千萬要先跳回去看喔~ 從上述的數據可以得知「分離焦慮」是現今普遍發生,是我們需要預防與瞭解的疾病。
Thumbnail
avatar
THEMA Café 希瑪科學咖啡館
2022-02-19
貓的分離焦慮問題「貓皇特立獨行,若與狗做比較,在個性上通常更加獨立」,這大概是多數人對於貓的既定印象。但在觀看文章的您如果有養貓,您想過其實家裡的「主子」可能沒有你想像中的獨立,反而需要您的陪伴與關心嗎? 此研究利用SRP量表去跟蒐集的資訊作分析,試圖找出影響貓得到分離焦慮問題的因素。
Thumbnail
avatar
THEMA Café 希瑪科學咖啡館
2022-01-23
狗的分離焦慮症與評斷量表先前我們聊到訓練有素的犬隻可以幫助人類提升生活品質,像是在醫療與教育領域的「治療犬」就是運用在生活中的例子。之前的文章中,提過寵物也能作為社交網路的一員,並在心理層面上幫助飼主。那麼,除了無法自立,需要特別照顧之外,狗與我們的相處就沒有缺點嗎?
Thumbnail
avatar
THEMA Café 希瑪科學咖啡館
2022-01-15
擁抱分離焦慮所帶來的痛苦,讓心智肌肉更強壯三歲前,我曾經在中壢的大阿姨家、屏東的奶奶家各待過一段時間;三歲時,雖然是被母親帶回身邊,但就是要被送去上幼稚園小小班。那時的我,因為要去幼稚園,哭了整整一個禮拜,甚至讓母親一度萌生辭職、在家帶小孩的念頭。 可想而知,分離對當時的我來說,已經超過可以承受的範圍。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1-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