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裡,我們從未分離。

2023/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八月,在這幾年的生命中,似乎是個分離的時節,兩三年前一位靈性老師離開,今年則是親人的離世。

記得接到消息的當下,猝不及防的悲傷從心中翻湧而上,無法站直的雙腳,只能靠著牆邊穩住身體,深呼吸了幾次後,做了視覺心像的練習處理情緒。

悲傷對每個人來說都獨一無二,別人可能無法完全理解你的悲傷,面對親友或摯愛離世的經歷,何嘗不是一段自我療癒的過程。

『分離』這個議題對我而言非常大,從生活中經驗人事物的生離死別,一直到與神的分離,這樣悲傷的感受,總讓我思鄉漫延,好好安住在當下,好好紮根在地球,成了不斷學習的課題。

為自己施作SSR古埃及靈氣,感受到最初最初的創造,每個小小的光點都充滿著愛;感受自己是山頂上的臥佛,看著世間眾生,最後所有的眾生,也都成為了臥佛 。

『一切眾生皆是我。』 

離苦,或許不是離開痛苦,而是擁抱痛苦。
即使我們知道所擁有的一切會逝去或改變,即使我們的一生中會經歷無法言喻的苦痛,仍然願意接受這樣的事實,敞開心胸去愛、去療育,面對自己與別人的痛苦深淵,不轉身而去。

然後逐漸明白,在『愛』裡,我們從未分離。

raw-image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愛心,或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如有任何想法,也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你/妳。

29會員
195內容數
一段療癒重生的旅程, 關於我, 與愛同行, 歡迎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