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段感情 我的紀錄(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現在在一邊上程式語言的課 一邊寫自己的節目的腳本 還要幫朋友整理資料 也參加比賽 也整理履歷為了之後找實習工作 幫家裡的生意整理粉絲專頁 找朋友來做試做 可以說是非常的忙碌與充實
不過當我閒下來的時候,我也會看看以往的訊息
那時
我能看到她撒嬌的一面、
任性的一面、有趣的一面、令我喜歡的一面、使我討厭的一面、喜歡我的一面、討厭我的一面、執著的一面、溫柔的一面、殘酷的一面、了解我的一面
但....也沒辦法在見她一面了吧
也許

我們都會好好的吧

晚安,我始終相信,我們都會找到幸福的。

    我的理性 我的感性 我的矛盾 也許有一篇能讓你\妳在螢幕面前哭泣、或是大喊這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關於斷袖這個故事斷子之袖,執子之手。
    Thumbnail
    avatar
    楓乎舞雩
    2024-04-13
    【嗨!中場休息】關於我休更的這段日子嗨大家~不好意思停更了……好像快半年0.0 當時身體不太舒服,不是焦慮症的問題,就是很剛好的身體不適,就先放著了,接著那陣子腦袋很混亂,無法平靜,也就沒心思更新文章了。
    Thumbnail
    avatar
    靜止空間裡的貓
    2023-10-18
    [心得]為什麼會在職涯的這個階段選擇藥廠?關於我的職涯規劃,以及下一個階段的目標(下集)在經歷前一份工作的洗禮後,我清楚了解到自己沒辦法接受科學理論基礎薄弱的工作,因此在第二份工作來到了台灣知名的食品大廠擔任研究員,並利用原本所學的分析技術來達到監控製程的穩定性,這也讓我的技能樹從未知物的定性擴展到了化合物的定量分析
    Thumbnail
    avatar
    不要芹菜不要辣🌶️
    2023-09-10
    關於戒菸這件事情——行為改變五階段對於宣示戒菸這件事情,我始終保留,因為我認為只要開口就要努力做到。所以我以前「戒菸」大多都是默默地說──一段時間少抽、甚至幾乎沒抽,然後破戒。 假裝沒人知道。
    Thumbnail
    avatar
    阿九的狗屁倒灶
    2023-08-07
    關於斷不斷聯這件事情Happy Tuesday 😘😘 最近我突然被迫升職,忙得昏天暗地脾氣暴躁🤣 相信失戀的人對斷聯這個詞應該都熟悉吧! 斷聯背後的運作原理隨便估狗都一大堆,我就不多做解釋了,我認為斷聯對我而言是最有利的一個止損舉動,把放在對方身上過多的注意力拿回自己身上。 我今天跟一個人結束關
    Thumbnail
    avatar
    Admin.Syd
    2023-07-12
    關於算命這檔事/真人不斷生死關盡信書不如無書,算命也是一樣,或許我們不能改命,卻可以換個角度去看命......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3-01-13
    【關於信仰】也關於這段日子的自己那天在教會的聖誕特會服事後,回到家躺在床上休息,打開youtube,大大的標題《我為什麼受洗?》台客劇場的影片出現在最上面,影片中很真實的分享,從過去認識,到現在的信仰生活。回頭看看這段日子的自己,我也想來好好整理這陣子的心境。
    Thumbnail
    avatar
    E
    2023-01-09
    關於這些疑問,我只是陪同答腔的門外漢而已AI可以做出道德正義原則上的抉擇嗎?關於這些疑問,我只是陪同答腔的門外漢而已,但我覺得因應AI倫理的準備還是要盡早,因為聽說AI的演算速度非常快。
    avatar
    看貓無點
    2022-09-26
    關於這週的中醫紀錄醫生說我的手很冰,問了一些問題。 我跟醫生說:我的手已經比以前好多了。我也照醫生說的先一分鐘
    avatar
    阿婷
    2021-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