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GI 職場穿搭形象教練 計畫源起

2023/05/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COGI 職場穿搭形象教練服務
我是 COGI 的共同創辦人 Uma,也是 COGI 的職場穿搭形象教練。
自從 4 月推出了職場穿搭形象教練服務,開始遇到了各行各業想要改變職場形象的學生們,每一次看到他們改造後的回饋,都讓我覺得我做了一個對的決定,也更深信 COGI 的願景會帶領我們到學生需要我們的地方。
「專注於提升自我的妳,值得穿上的自信及態度」
「從你開始改變職場形象的那一刻起,妳將會與眾不同。」
可以是透過穿搭諮詢找到身材優勢,讓你穿衣更有自信;
可以是嘗試與以往不同的打扮,找到另一個自己;
透過優勢穿衣,提升自信後,在會議、表達上更有氣場與氣勢。
今天想來分享這個計畫的緣起,你也能從中更了解 COGI 的背景及我們能帶給顧客的,從來都不只是服飾而已。
計畫源起:
從學校畢業後,進入職場的我們,幸運的話遇到好的主管訓練我們專業的技能,
或者自己歷碰撞獲得了些寶貴的經驗,但卻沒有人教我們「上班穿什麼」。
大部分的人是以穿得舒適為主,
卻沒有意識到合適的職場穿搭在職涯中是有加分的效果,
包含開會、提案、主持穿搭⋯⋯等等。
COGI 為了解決上班族困擾的職場形象,
結合受歡迎的韓國設計師品牌選品,提供創新服務:「職場穿搭形象教練」,
根據顧客穿衣的背景、職位、場合、目標,
以「Personal Shopper」的方式提供最適合的整套穿搭建議。
根據顧客的職場背景、最常出席的場合,
量身打造專屬的 Workplace outfit,
解決「上班穿什麼」的問題,還能穿出專業、時尚與態度!
哪些人需要「職場穿搭形象教練」服務?
  • 想學習職場場合穿搭技巧,找出自己的身材優勢
  • 花很多錢買衣服但不一定適合自己
  • 想挑選出能和自己原有的衣服搭配的單品
  • 想要穿的專業有型又不死板
  • 想要一站式購買成套穿搭
  • 想突破自己的職場穿搭形象
陪逛服務,妳能帶走什麼?
  • 具有個人特色的職場穿搭指引
  • 根據預算提供選品建議
  • 不同場合的穿搭技巧知識
  • 提升個人穿搭品味及自信
  • 享有 COGI 會員福利
妳出門前的穿衣煩惱,透過「職場穿搭形象教練」,
搭配整套穿搭/個人化職場穿衣技巧,
提供實體門市更衣間&衣服選品直接試穿,
提升專業形象並非靠想像或課程,而是實際穿在身上,每個人的美都不一樣。
如妳有提案、會議、演講、上通告⋯⋯等外在形象需求,
找不到、或要花大把時間尋找適合的服飾,
在 「COGI 上班穿什麼 職場穿搭形象教練」,
一站式購買齊全,
並且能為顧客提升形象專業度、創造在職場上良好的第一印象。
關於 COGI 職場穿搭形象教練,還想了解更多嗎?請點我
想直接預約報名:點擊選擇報名時段
業務人生教我的事 By Uma
業務人生教我的事 By Uma
Founder of www.cogivibe.co #女性創業家 #Podcaster 🔍 業務人生教我的事。熱愛學習, 有人說:「藝術使我們在世上留下痕跡。」 在自己最多故事的年紀記錄下這一切,讓我們互相激勵成長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