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看到中捷事件和一位母親牽著女兒過馬路發生意外等事件。
真的是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若是想提早退休,我知道延遲享樂的必要性。
但這些事情卻又間接告訴我即時行樂的必要性。
人生好難=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6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HXX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忙碌的一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火紅的大甲媽繞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商業周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到了緊張的報稅季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靈雞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玻璃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100%真實經歷【來上課卻意外體驗人生第一次公廁激情】身高較高的我坐在檯子上,解開眼鏡小熊的褲檔,釋放出他讓我朝思暮想的屌包,果然沒有照騙,一大包彈出來,我隔著內褲撫摸,感受他肉棒的硬挺、形狀和炙熱的溫度,他也解開我襯衫扣子,撥弄我的奶頭。然而隔著一層布摸怎麼會過癮,我把他的內褲往下一拉掏出肉棒......
    Thumbnail
    avatar
    catheterbear
    2024-01-01
    《查爾斯河畔的沉思Howard's gift》1-談人生的意外與轉折人資:「因為XXX,公司必須請你離開」 員工:「….」 人資:「我們要資遣你,今天就會通報,你的時間是到XXX,」 求職者:「….好XD。」   這是許多人在職場會遇到的狀況 也是許多人不希望遇到的狀況 遇到這樣狀況時,你可能會想: 「為什麼是我?」「我已經那麼努力的,最後為何落到這
    Thumbnail
    avatar
    特助的經營筆記-查理說
    2023-11-28
    《人生》是一連串《意外》的結果 小時候都會寫一篇我的志願,因年代久遠我也已經忘了當時寫的是什麼;誰知道在一連串的意外會從單純的小小工讀生,最終會走到進印刷美工的範疇中,現在也接觸到一點邊緣設計,但也讓我明白了許多事情。 創意這個東西無所不在,也可能在一成不變的生活中被消磨殆盡;常常在學習上課中有些訊息與同儕間;迸發一些新
    Thumbnail
    avatar
    怡伶
    2023-11-14
    人生沒有意外,而你們卻在這茫茫大海中,發現了我,是不是代表,我們的相遇能有一些什麼不一樣的火花呢?  有好一陣子沒有在這邊跟大家見面了,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感覺自己的療癒之旅到了一個階段;另外一部分是不曉得還能帶給大家什麼,又不想為了發文而發文,索性就只好好過好當下的生活;但不得不說在經過了這麼多事情之後,這依舊是個特別的旅程,也在這過程中,更了解了我自己。   有許多事想說,卻又是個短篇小文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3-10-10
    釀影評|《餐廳失控夜》:連環失誤與意外引爆的失速人生《餐廳失控夜》用一場戲看安迪和廚師們天衣無縫的合作默契:負責調製醬汁、烹煮主菜、擺盤的人員,相互配合得分秒不差,帶出食材的最佳風味。安迪和廚師們的呼吸都在同一個頻率上,沒有人過於急躁,也沒有人太過緩慢,一切都很完美。然而,隨著安迪的精神狀態越來越差,他先前犯下的種種錯誤,開始造成影響⋯⋯
    Thumbnail
    avatar
    香功堂主
    2023-09-21
    找回人生的主控權 -- 兩個月瘦下 15 公斤的心得和方法論(下集)-- 意外收穫找回人生的主控權在規律的作息中,我開始有了更多的時間去思考,更冷靜 而不是像之前,一直活在亢奮之中,一直在為了短暫的快樂而忙碌 一直想要滑手機,找朋友出去吃飯,玩遊戲,看電影 而那時的我,幾乎不會被這些事情所影響 我能夠思考更深層次的東西,也能開始規劃更長期的目標
    Thumbnail
    avatar
    阿亮 | LJ
    2023-03-31
    NBA 球星「魔獸」來台,意外帶給我人生與職涯的啟發我們無法控制逆境是否會發生、何時會降臨,但我們能控制自己對它的反應。
    Thumbnail
    avatar
    馬斯卡彭
    2022-11-22
    人生沒有意外|謝謝每個人|信任人與人相處之間靠的是「互相信任」有時候這個信任卻「吹彈可破」只需要踩到你心中的軟肋。   「沒有毀滅又如何有重生」如同這世界的宇宙法則,任何事情都有規律,即為「天道」。在這宇宙中,所有事務皆有平衡,有季節的更迭,更有陰晴圓缺、生老病死。 「人生沒有意外。」 「他的話猶如當頭棒喝,敲醒了我」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2-07-11
    【怪咖系列】一點也不意外的人生  曾經聽過水瓶座的人不是天才就是變態,我必須說我有很多很天才的地方,不是自誇而是真的很厲害:如天才到會發生各式各樣讓人驚嘆與變態並存的意外。剛剛認識我的朋友,還會關心我發生的可怕意外,可認識我多年的朋友,雖然還是會關心我,但是已經見怪不怪地把我的意外當成常態。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2-03-24
    意外人生!山中代課歲月山中小學 繼多年前,到一個班級8名班兵的國中,代課後, 近日, 到了一個班級3位班兵的國小,來代課 真是奇特的經驗。 全校23名班兵。 生師比:大約2:1 快來這裡接受濃密的照顧吧! . 第三名班兵,說:「我對外都說我考第三名!」 (從社會課中,得知他最近1-2年內才轉來) (他應該很高興ㄅ,生平第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1-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