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生:永遠的愛

2023/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很愛你,愛你這一生。
如果你先走,我會繼續愛著你,然後接受下一個人。
如果我先走,你會永遠記得我,然後尋找下一個人。
這不是不愛了,而是沒有人該是孤單的。
身為伴侶就該懂得,好好珍惜與另一半的時光。
身為兒女就該了解,想談戀愛的人不是只有自己,讓父母孤單一輩子是否有些自私?
身為朋友就該體諒,失去摯愛是痛苦的,沒有人能比失去的人更痛苦,而他即將踏出去時,也請適時給你鼓勵。
我很愛你,愛你這一生。
留著愛,陪一個伴。
我很專情,肯定專一地對你,我的癡情也會在心中,永遠不變。
沒有人該是寂寞的。
人會慢慢變老、也一定會有人先走,然而我們不敢面對離開以後,留下的人該如何迎接往後的生活。
如果你不是當事者,請別對那個人的抉擇說三道四。
他跨出去的每一步,都是說不出的淚與掙扎堆疊而成的。
愛與回憶,都會在他的心中,這件事情不會改變。
像朋友一樣給予建議,就是生活。
原文日期:2014/09/0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49內容數
同人創作、動漫狂熱份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