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日記-一段最美的成長關係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關係日記-一段最美的成長關係 有沒有過一種感覺,你覺得他就好像如風般那樣的溫柔,
好像有了他,所有的傷痛都能得到安撫,他的每句話每個動 作都讓你有滿滿的力量跨過這些傷痛、擁抱自己、擁抱他; 有如陽光般那麼的溫暖卻又不帶刺的灑進你的心;他也像大 雨過後的彩虹一樣把天空的烏雲輕鬆揮去只為了看到雲後 的希望和在大地上不停奔跑嬉戲最真實最開心的那個你。
有時候當你越重視一段關係的時候,你總是會更想要把它
抓緊,但偏偏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一直都是這麼的任性,並不
是付出的越多,那個人就會更愛你,你在後面不停的追、不 停跑,但是親愛的,全世界都在你身旁吶喊著要你別追了別 跑了,不過沒關係,我會跟你說去跑吧!就去追吧!若你累了 的時候,別怕我一直都在呢。當你終於停下來的時候,我會 拍拍你的肩膀,摸摸你的內在小孩,因為她真的很棒呀,跑 了這麼的久了呢,付出了這麼多這麼多的愛了呀。一個會付 出愛的人她是那麼的美麗呀!知道嗎?你屬於你自己身體的 小主人,你可以問問她:「嘿!孩子你真正想要的是甚麼呢? 要不要給你一個大擁抱呢?」「嘿!孩子,你現在開心嗎?真的 真的開心嗎?」也正因為你就是那個小主人,你有滿滿的權 力可以帶給自己幸福,你一定要相信宇宙與天使的陪伴,祂 們一直默默的在給你方向唷,你會找到希望的,你有愛人的 能力,那你也絕對有被愛的能力,好好的愛自己,用你認為 所有真的會療癒到自己的方式,妳屬於妳自己!當然我們也 不用急著要自己在多短的時間內站起來,我們每天都進步 1 分就好甚至是 0.01 都很棒呀!對吧?
一段真正好的愛情,是彼此都在為了自己的夢想再努力, 互相鼓勵、互相一起進步,他可以帶妳走過世界的傷,在他 面前你甚至不需要隱藏你的內在小孩,你能快快樂樂地做自 己,雖然你愛著他但你也愛你自己,不需要對方一定要送甚 麼名錶或鑽戒就能表示愛,我想要的我可以自己買,他不在 我也可以好好的照顧自己,不是成為女強人,而是成為一個 有內在有智慧卻也始終不失魅力的真女人。
最後的最後要給你的祝福是相信我你絕對值得被愛也值
得擁有愛,自愛愛人才能真正擁有幸福並能感受到其中的滋
味。
如果你想-若你想真正的感受愛 這世界上的愛有很多種形式,有家人、有朋友、有伴侶
甚至是狗狗或小貓,這些愛是那麼的可愛,能夠有人可以去 思念、去分享愛或是每一天不厭其煩的關心著你,即便微不 足道卻是一件那麼幸福的事!
曾經有人跟我說過,當你真的放下傷痛的那一刻,所有的 幸福才真正的開始,後來我慢慢想通了為甚麼,在這個世界 上人與人之間總是會有摩擦,甚至是由愛轉恨,我一直覺得 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你曾經那麼愛一個人而到最後呢?你 將這份本該是天使送來的祝福變成銳利的刀劍往自己的內 心深處插,討厭那些你們一起走過的地方,討厭那些擾人的
回憶甚至是紀念禮物或娃娃,你埋怨老天爺為甚麼要讓自己 遇見他,為甚麼傷害自己的人卻還是一樣過得很開心?又憑 甚麼在回頭來憐惜你、關心你呢?各種總總的問題,讓你不 停的往自己的傷口去挖掘就只是為了要找到一個合理的答 案來說服你的潛意識,但倘若你今天真的找到答案了那又如 何呢?曾經傷害過你的人,他們會是這樣認為的嗎?又或者其 實他們根本不是站在想要傷害你的心情,有時候人總是因為 太過擔心或是太過在乎一個人了,所以做出了一些他自己覺 得是為你好的事,但他不知道這樣反而變成了你的傷害,或 是因為溝通上的小誤會,最後這些話變成了最銳利的武器將 你們彼此傷得更深,各種可能的因素卻都不會因為你有沒有 找到得以說服自己的理由而化解掉,但你當然可以找呀,你 必須擁抱你自己的傷,因為他們的出現你終於看到自己的某 些不好,勇敢的面對自己吧!允許你情緒的起伏、允許你對 世界的恨還有原諒你自己、放過你自己。
若有天你突然有個想法覺得:欸!我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有 讓自己停下腳步了耶,那我會跟你說:「你很棒!真的!我能 感受到你的努力,希望就在不遠處,我們慢慢走吧!」
以前我也曾受過諮詢,她說的那句話是那時候的我聽過最 溫暖的一句話了,她說:「你一直都在努力的想要找到出口, 但有時候累了你可以停下你的腳步,有時候逃避問題反而是 一個很好的方式,因為它或許會是你的出口。」你知道為甚 麼它溫暖嗎?因為世界都汲汲營營要我振作,沒有人可以理 解的傷口,我的求救訊號就好像總是被世界的可怕吶喊和成 人版的振作語錄給壓垮,壓到深不見底,那就像一個很深很 深的黑洞一樣,你不停的對外吶喊著,但他們就是聽不到,
那一刻我真的已經到了生命的邊緣了,那句話很溫暖,因為 終於有個小角落允許我的內心有足夠的喘息空間了,也終於 有人看到我真的一直很努力了!後來我真的離開了那個壓力 圈,我開始注意我自己,將自己所有走失的步調慢慢找回來, 開始不停的在問著我是誰?我要甚麼?我想要愛!我要熱愛世 界萬物的能力,但我不能再因為傷痛去迷失自我,所以做著 更多不同的新嘗試,例如:自己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計畫只屬於自己的小旅遊或是天馬行空的幻想著我 想要甚麼及我想要的未來,後來慢慢地我甚至不會戴著耳機 走在路上了,我開始觀察世界周圍的人還有聲音,他們是那 麼的可愛,小孩的笑容又是那麼的純真,晨跑的鳥叫聲、療 癒內心的精油香、家人的笑聲,他們都是愛。
最後要說的是,當你能真正的擁抱內心的傷痛,接納自 己的不完美的時候,你就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或是男人了。 並且相信若你願意大方地接納你自己,那這些曾經帶給你傷 痛的那些人對你來說就再也都不會是恨了,而它就會變成真 正屬於你的天使的禮物,你也能有擁有熱愛世界萬物的能力 和真正的將你的心與愛接觸。
2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os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們的死亡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夢境日記】清理不受尊重的人際關係夢見我在排隊要上廁所。等了兩個人離開,終於輪到我,我進去廁所。 當我正準備要上廁所時,突然好友 Ricci 來敲門。我回說「有人!」Ricci 還是很堅持地在敲門,她說她要上廁所。 我打開門對她說「妳上廁所要排隊啊!」因為我好不容易等了兩個人才輪到我,而且她的態度也很不禮貌。 Ricci 說既
Thumbnail
avatar
海王星女郎
2024-06-19
【夢境日記】家族企業關係夢見我在一個擁擠的辦公室內,感覺我是老闆的小女兒,公司有很多員工。 我的哥哥像是我前老闆的兒子 Aaron。他有一間玻璃隔間的辦公室,位置比較大,看起來很整齊。我和其他員工則一同在公共區域辦公。 雖然我是老闆的女兒,但沒有受到特別待遇。我的座位靠牆,像是拼湊出來的空間。不過這位置不受太多干擾,加
Thumbnail
avatar
海王星女郎
2024-06-03
【塔羅日記】2024/05/30,離開一段關係,權杖皇后Queen of Wands 今天,我翻開了塔羅牌,抽出了一張權杖皇后(Queen of Wands)。這張牌象徵著熱情、自信、創造力和獨立。權杖皇后的出現,對我來說是一種啟示,她似乎在告訴我,一個新的階段即將開始,充滿了力量和潛力。 權杖皇后的意涵 權杖女皇是塔羅牌中的強大女性象徵,她充滿活力,擁有無限的創造力和直
Thumbnail
avatar
西卡
2024-05-31
天使日記-職場關係大家真的都沒有錯,只是心裡生病了卻不自知,他們不明白說一句批判話可能會造成不能挽回的後果,也不明白欣賞他人的優點,更不明白真心實意稱讚,會為自己帶來更多的好處。
Thumbnail
avatar
Essie
2023-12-03
放棄日記D42 》適合與喜歡的關係歡迎光臨「遊睦市中心」。我們是一個努力了三年卻還沒有任何有影響力行動的社會議題關注團隊。因為現實的無奈,讓創辦人決定放棄堅持這麼久的事情。並且想在最後,記錄下從決定放棄,到放棄後,生活及工作上的轉變。歡迎點進來,聽聽我的「放棄日記」。
Thumbnail
avatar
遊睦市中心
2023-07-13
好奇能殺死一段關係:談的是真理,亦是愛開拓真理的完整性,若少了點克制,就會變成追求完全透明,亦即是巴迪歐所謂的邪惡。這點正好在揭露秘密上體現。它的危險在於,它既可是增進親密感的催化劑,同時少了點分寸便將一段關係摧毀。
Thumbnail
avatar
John Hui
2022-04-14
關係日記回顧|最喜歡的黑色最初相識的數天裡,簡單的對話甚是愜意。接下來的每一天,都會默默的想到你。那時候,世界彷彿添上了斑爛的色彩,我久違地嚐到思念的滋味。連綿不斷的大雨也按捺不往我騷動的心,只能夠在漆黑的房間裡細聽著雨聲和音樂,緩緩的,慢慢地把那滿溢的想念逐一吞回去。
Thumbnail
avatar
王慕
2021-11-18
一段關係中最傷心的三個字不是:我恨你黃金歲月中的一幕,讓我陷入我的思緒世界之中。我開始思考:一段關係中,最幸福的三個字是:我愛你;然而,一段關係中最令人傷心的三個字竟然不是:我恨你。如果我恨你還不是最令人傷心的,那最令人傷心的又會是什麼呢?
avatar
薩恩迪耶Sunday
2021-10-22
關係選題#2|《與父母和解,療癒每段關係裡的不完美》:勇敢承認吧!我就是不願意接受現實。最近女兒滿兩歲了,以前的她只要哭,就能獲得安慰或食物,如今逐漸有自我意識的她,試圖用哭來獲取更多的滿足,但我並不是萬能的天神,都能滿足她的每一個需求。若無法滿足她,她就會哭得更大聲、更久,彷彿哭就能獲得。 小時候的我們,總以為父母親是萬能的,只要哭到某個極致,就能讓父母親出手來滿足我們的需求。然而在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5-31
關係選題#1|《與父母和解,療癒每段關係裡的不完美》:滿足自己的弱小感 從小,我就是一個不願意示弱的人,即使在小五時罹患乾癬症,遭遇各種身心打擊,我也不願意向別人表達自己的脆弱,我認為這是一種弱者的表現。之後隨著年紀越越大,我就越難以向他人示弱,但我卻漸漸地發覺,無法示弱是人難以喘氣,也無法真實的面對他人,畢竟誰沒脆弱的一面呢? 我在研究所時,完成了自我敘說的碩士論文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