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比曦晨之末班車

2023/05/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藍青珚坐在最後一班車上,她看著司機每一站都停,不滿的說道:
「司機,這車上只有我一個,也沒有人上車,為什麼要每站都停?」
司機冷冷地說道:
「又不是只給人坐的…」
藍青珚聽罷,一股寒意竄上背脊,難道,不只她?
我坐上了末班車,見擁擠的人群,忍不住嘀咕道:
「怎麼這麼多人啊?」
坐在最後面的藍青珚聽到這句話渾身發寒,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見道最後頭一名著我的班的一名女學生身旁有個空位,便坐了過去,打量了下她,道:
「青珚,你不該坐這輛車的…」
藍青珚一打顫,低聲道:
「舒老師,你說很多人是什麼意思?這台車上,明明只有我們兩個人呀!」
我淡淡道:
「你不過是看不見罷了…」
我遞給她一張符,道:
「這,能保你平安。以後末班車千萬不要搭!」
藍青珚接過符紙,道謝後便急忙下車。但我卻沒看到,有個半透明女孩隨她下了車。
一日,藍青珚沒來上課,昨夜也沒回到家,我眼神一凜,這是,遠比我想得要複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76內容數
    一名來路不明的少女竟要討伐皇親國戚的襄陽王,中間經歷種種苦難,終讓惡人繩之以法,大快人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