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怪流水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下定決心,要卯足全力和病魔對抗,結果今天打怪似的,挑戰一件接一件。
一早吃了半條地瓜,覺得應該有力氣出門,於是決定自己去郵局辦帳戶瑣事。慢慢走,穿過小公園,準備過馬路,一輛保時捷突然轉進巷子,抄捷徑到大馬路,後照鏡撞上我的手肘,但駕駛似無知覺,揚長而去。幸而車速不快,我也站在路邊沒動,否則不堪設想。
回到家,熱了我向來不愛的雞精,勉強自己喝下。電話鈴響,是花店送花材來了。請駕駛把花交管理室,他卻說找不著是哪家。鷄同鴨講半天,我只好下樓找人。
唉,原來店員寫錯地址,車子往單行道開了好一段,回不了頭。於是,我抓起長長的裝花紙箱,一路拖回工作室。
今早訂花,是因為明天有媒體來補拍照片。近日被冷落的工作室,看著冷清,想著插幾瓶花,添點顏色。
花還沒整好,老爺就回來了,說是要送文件出門,順便帶我去吃飯、看醫生。
決心努力加餐飯的我,挑了百貨公司的燒肉店,誰知竟候位一個鐘頭還沒得吃。轉戰隔壁誠品生活另一家我愛的清淡小餐廳,努力吃了半碗麵,頭一抬,竟意外遇見了好朋友。
接著,就是醫院抽血,診所打針,回到家,繼續把花整好插好。Line接連不斷響,是女兒來問我晚餐想吃什麼了。
打怪的一天終於結束,躺在床上已難動彈的我,第一次相信明天會更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會員
363內容數
愛閱人的生活日常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拍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之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的熱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紀錄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習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母親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身心靈之路:打怪工具人生就像是一個RPG遊戲,在投胎前就已經定義好要選什麼角色,要練什麼技能,開始遊戲後,開始跟著遊戲中的角色對話,換取情報,還有跟線上連線的朋友一起打怪,一起闖關,一起升級,戰友來來去去,有人離開,有人新加入,但最後還是一個人要靠自己破關,自己走到終點。 當覺得人生迷茫,不知所措,不知道要往哪裡去的
avatar
Redshift0317
2024-05-19
金融證照|課金打怪一次考取初階外匯|心得分享這篇文章分享了作者在準備初階外匯電腦應試時所使用的工具、準備方式和考試小觀察。內容包括了曾使用到的工具及其利弊、準備方式和考試小觀察等方面的心得。作者分享了使用的書籍和考古題情況,以及對於教材的評價和使用心得。同時也提供了自己的準備方法和考試時的小觀察,給出了一些在準備和應試過程中的個人建議。
Thumbnail
avatar
高高愛噗大冒險 // Go & Ape's writing
2024-02-27
自媒體經營打怪秘技攻略,學會幾招就能快速升級!《一人公司的致富思維:從零到百萬訂閱,靠知識變現的成功法則》閱讀心得Better Leaf好葉Youtube頻道,個人成長、致富思維為主題,精美動畫書評為主要特色。成立於2017年, 目前上傳631部影片。訂閱人數93.5萬人。如何利用七年的時間,達到現在亮麗的成績,是我看這本書的動機。想要成功最好的方法,就是先看看成功的人怎麼做到。
Thumbnail
avatar
大衛說故事
2024-02-16
邊打怪邊賣萌的《微光的召喚師》(全三冊) 無劇透【文/戲雪】這部是台灣原創,以廢材翻身為主軸的勵志冒險奇幻漫畫(附帶BL),逗趣溫馨,又萌又香。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23-08-31
[打怪]--狗竹圖文[打怪] 來吧! 來一個打一個 來多少個 打多少個 #人生也像打怪
Thumbnail
avatar
狗竹圖文
2023-06-30
打怪生活我討厭現在的工作環境 充斥著機掰嘴碎的歐巴桑 厚顏無恥愛背刺的標剌阿 瞪著死魚眼的臭味老人 嘴砲收割的老廢物 工作八小時要用盡意志力忍耐這些怪物 深怕一不小心就吐出真心話 滾啦~~噁心的怪物
avatar
阿菲的春日湧泉
2022-12-15
漫畫《打怪後再結婚!》不劇透心得我原本以為這是一本太過純情的純愛故事,然而,我錯了......有爆點、懸疑和翻轉,挺有趣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趴趴熊
2022-09-21
漫畫《打怪前先離婚》不劇透心得趴趴熊在閱讀《打怪前先離婚》之前,一直以為這是在遊戲裡面打怪的戀愛漫畫www但www不是喔~
Thumbnail
avatar
趴趴熊
2022-09-20
在夏季打怪晉級與盛夏相處,好似練功有成,打怪晉級。
Thumbnail
avatar
悉貞
2022-07-09
透過打怪思維和寫輪眼,攻克高中數學吧!|課堂簡報、全息圖、知識圖卡、動態解題影片,一次做到,實現聰明努力如何有效練題?透過提問力和思考,把知識點背後的思考串連成線,就可看到此題的解題思路。大腦不喜歡你努力死記,它喜歡你邏輯串連。思考可視化的筆記,是一道題的解題筆記,也是卡片筆記,更是全息圖,也能是知識圖卡,最後更可以是動態解題影片。《光輝模板》實作紀錄。
Thumbnail
avatar
Lena Chen
202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