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詩|《搖籃曲》

2023/05/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乖乖睡,乖乖睡,我的好寶貝。
藏在綠綠的草叢中,
趴在綠綠的山坡上。
睡醒了,你要帶一撮小草,送給我嗎?
乖乖睡,乖乖睡,我的好寶貝。
攤在涼涼的大樹下,
膩在黃黃的太陽下。
睡醒了,你要裝一罐微風,送給我嗎?
乖乖睡,乖乖睡,我的好寶貝。
躺在彎彎的月亮上,
睡在亮亮的月亮上。
睡醒了,你要畫一彎明月,送給我嗎?
乖乖睡,乖乖睡,我的好寶貝。
飛在高高的星星旁,
飄在亮亮的星星上。
睡醒了,你要摘一顆星星,送給我嗎?
乖乖睡,乖乖睡,我的好寶貝。
我會帶著一撮小草,輕輕躺在你身邊。

乖乖睡,乖乖睡,我的好寶貝。
我會帶著一罐微風,緩緩吹過你身邊。
乖乖睡,乖乖睡,我的好寶貝。
我會扮成一彎明月,暖暖照在你身邊。
乖乖睡,乖乖睡,我的好寶貝。
我會變成一顆星星,高高掛在你身邊。
乖乖睡,乖乖睡,我的好寶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