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倆 No.5 他是懂我的

2023/05/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知道中年發福是不可避免的,在見他之前我已經有心理準備,只是沒想到他年紀增長了一倍多,體重看起來也將近增長了一倍, 他說他現在是最胖的時候,我只好安慰他"沒關係,我看過你最帥的時候。”
我總覺得,放棄生活的人或說放棄自己的人才會不顧自己的外型,不顧自己的身體健康,放縱自己到如此地步。 我不禁好奇他到底是為什麼放棄了自己,放棄了生活,放棄了那個曾經意氣風發的他。
其實一見面,我們都有好多的話要跟對方說,無論是敘舊,還是告知近況,甚至是簡單描述這三十年來做了什麼事,還有就是彼此的婚姻狀態。 我向他大概講述了我離婚的過程,他也非常有警覺地問對方有沒有動手過。在我總結這個話題時,我說以後回頭看這段婚姻或離婚的過程,我問心無愧,沒有對不起任何人。他說了一句"寧可別人負我,我不負別人”
果然他是懂我的 。
    3會員
    2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