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會接受第二次的靈氣點化呢?

為什麼我會接收第二次靈氣點化呢?靈氣一生接收一次就可以終身使用。除非有特殊原因,我的特殊原因是
我想要成為靈氣導師。
在這之前我只是Master。接受了第一次點化的大約四年之後,我遇到了一位讓我很尊敬的導師。 我從她那裡接收學習了很多其他energy。她是一位靈氣導師,Hearler, Channeler.
怎麼講呢,她非常的大度,energy是眼睛看不到手抓不到的,初學者在使用上會有很多的問題,這位老師會回答你所有的問題,並且非常詳細易懂。沒有一點不耐煩並且會告訴你很多小竅門。這是我第一次遇見。
其實有好多老師,她是不願意教給你的,因為這些東西一旦了解了其實非常簡單,並且可以運用到其他能量上。結果就是可以超越 老師本身。
我非常喜歡運用energy,之前也說過,它是我的老本行。說實話對我來說真的是蠻簡單的。我第一次對學習東西,不感到痛苦,還非常的心情愉悅,非常興奮,想要學習更多。
這位老師就是我的 「未來像」
這就是我想要成為的未來的自己。
有終於讓我找到了的感覺。
她傳授的靈氣是可以實現遠距點化的。這裡要講一下,一般的傳統靈氣只可以對面傳授(點化)。據我了解,只有這個流派可以實現遠距傳授(點化)。這樣的話就非常方便,無論在世界上哪個國家地區,都可以接收點化,成為靈氣Master。
由於流派不同,我必須從第一階開始重新接受點化。
於是我開始了我的第二次靈氣點化。沒有想到的是,點化期間導師還幫我解除了一個Brock。
ラッキー(*☻-☻*)
知道嗎?煉金術被認為是人生最後的學習.來到這裡的你,真的很幸運喔💕靈性煉金術療癒師,水蓮,運用煉金術能量,解除封印,能力開發,女神覺醒,回歸自由. 提供女神覺醒 金錢業力消除的能量工作以及點化,非常歡迎身心靈工作者,接受點化,擴充自身服務內容. 一起開啟 「自由de幸運人生」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