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宇宙 別人的宇宙

2023/05/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接到一個關於靈氣點化的諮詢。
詢問了關於學習靈氣之後可以怎麼樣?
需不需要收費?價格是多少?
一一做了回答,然後對方發來的信息為
①嗯…我想要幫助別人幫助自己
②但我目前經濟狀況不好…
③因為我們也不認識…
④ 日本,那麼遠…
我的再次回答為
①對,想要幫助別人先要讓自己幸福。您可以通過學習靈氣先淨化自己。
②我提供的遠距點化價格是對面點化價格的¼,靈氣一生只要接受一次點化,就可以終身使用。這個價格非常合算了。
③好像您去找別的導師,也都是不認識的吧。(我的心理活動😅)
④這位先生,遠距點化 的概念。好像沒有理解清楚。(這也是我的心理活動🤣)
然後就沒有結果了。
之後我思考了一下,有想要學習的意念,但是由於價格和地理位置,取消了行動。在這其中有什麼是我可以改進的呢?
首先想到的是
1,我認為的,並不是別人也認為的。
我接受第二次點化的原因,其中有一點是,價格好便宜。如果是和第一次一樣的價格,我可能不會學,因為兩次加在一起成本太高了。
但是這位諮詢的先生,竟然覺得¼的價格也貴。這是我沒有想到的。
當然這是價值觀的不同,平時生活中經常也會遇到。我可以理解。
2,那位先生說,「因為我們也不認識」
「日本,那麼遠」
翻譯一下,是不是說?
(因為我不認識你,我害怕你可能會欺騙我,再說你在日本,有什麼事,我怎麼去找你。如果是免費的,那我可以試一下。)
這讓我發現,他有的這些顧慮,是我的世界(詞典)裡面沒有的,所以我根本沒有想到這一點。沒有考慮到,我傳遞出去的信息會讓人有這種顧慮。
這個是我需要改進的。
「你的內心有什麼,你就會遇到什麼」
這個是Spiritual世界(行業)的常識。
內心一直害怕失敗,你就會真的失敗
內心覺得自己會上當受騙,你就真的會遇見騙子
這是你的潛意識在作怪,當你內心在想我這次一定又要失敗了,那麽被你的潛意識聽到,他就會和阿拉神燈一樣
「好吧,實現你的願望」
然後你就再一次失敗了😀
所以我的詞典裡面的害怕,恐懼,失敗,欺騙,應該都被我刪掉了。太久了,我都忘記了😀
在這裡說一下,完全沒有鄙視別人,或者評判別人的意思。這個世界本來就是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小宇宙。沒有對錯之分,沒有高低之分。每個人的小宇宙,都是自己想要體驗的生活。這一世選擇做乞丐,也可能是其他人生都已經經歷過,只差乞丐沒有做過了😘
但是當有一天你厭倦了現在的體驗,你也可以選擇跳出現在的圈圈,體驗你想體驗的。
人生真的是可以自己選擇的
煉金術被認為是人生最後的學習💕靈性煉金術療癒師水蓮,運用煉金術能量,解除封印,能力開發,女神覺醒,回歸自由. 提供女神覺醒 金錢業力消除的能量工作以及點化,非常歡迎身心靈工作者,接受點化,擴充自身服務內容. 一起開啟 「自由de幸運人生」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