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杖A(Ace of Wands)

2023/05/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早上,我抽到了權杖A(Ace of Wands),這是一張代表新行動的牌,給了我一些思考的啟示。
最近,我在健身房的團體課上認識了一位比我小十歲的女學員。閒聊後,發現有些共同話題,所以和她交換了IG。初次的私下聯繫進行得還算順利,也相互了解一些基本信息。
然而,不久前的某一天,我不小心發送了一條令她產生誤會的短信。從那以後,事情就變得有些糟糕了。她已經看過了我的訊息,但卻沒有做出任何回應。我感覺到了她對我變得冷淡的態度,但事實上,我並不清楚出了什麼問題。
我開始反思這個情況,並開始懷疑她是否感覺從我這裡無法得到任何好處,或者她忙著跟其他同學互動,所以對我產生了冷漠的態度。但實際上,我對整個情況毫無頭緒,也不知道應該如何應對。
這時,權杖A的出現給了我一線希望。它代表著新的行動和機會。或許,我可以嘗試主動溝通,向她解釋誤會,並表達我對她的關心和誠意。這可能是我們重新建立聯繫和修復關係的機會。
也許我應該更加理解她的感受,給她一些時間和空間來處理自己的情緒。同時,我也需要保持冷靜,不要讓自己陷入過度的焦慮和困惑中。
儘管現在的情況讓我感到迷茫和無措,但權杖A的出現給了我勇氣和信心。我會嘗試採取積極的行動,坦誠相待,並希望我們能夠解開誤會,重新建立起互信和友誼。
如果情況沒有任何改變,對方仍然持續已讀不回,我明白這可能會讓人感到失望和困惑。在這種情況下,我應該會用以下方式去檢視自己:
  1. 接受現實。儘管我們可能對這段關係抱有期望,但有時候人與人之間的交流並不總是順利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和優先事項,或許對方目前並沒有時間或興趣來回應我的信息。
  2. 尊重對方的決定。如果對方選擇保持沉默並不願意與我交流,我應該尊重她的決定。強行追求聯繫可能只會讓情況變得更尷尬或引起更多誤會。
  3. 給彼此一些時間和空間。有時候人們需要一些時間來冷靜思考或處理自己的問題。我可以暫時停止主動聯繫對方,讓雙方都有時間來思考和調整自己的情緒。
  4. 專注於自我成長。無論是在個人生活或其他方面,我可以將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成長和發展上。這可以是學習新的技能,專注於工作或興趣愛好,或是尋找其他有意義的人際關係。
  5. 不要將自己的價值和幸福完全依賴於他人的回應。我們每個人都值得被尊重和關愛,而這並不取決於別人是否回應我們的信息。
至於未來如何發展,只有時間能給出答案。無論結果如何,我相信一切都會是最好的安排,而我也會在這個過程中成長和學習。
14會員
109內容數
在不違反法律為前提下,這是一個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的小小天地。 不碰限制級。 不碰政治。 不碰宗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