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銅期貨交易(HG)

2023/05/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一早看到這樣就有兩個劇本,一個是撐住上去,一個是下去後拉回,因為不想錯過,所以決定兩個都打。

第一單

就看到這些有種跌不下去的跡象,所以就打了試試看,但拉遠來看這個老余說的87%會跌下去的圖根本一模一樣,可是還是白目,被摜破的那根,停損(看5K圖有圈圈的),哀~~ 在這邊跟各位推薦一下,大家可以去看老余的教學跟日常影片,真的很有內容也對交易很有幫助喔!!
5/17-銅期貨交易(HG)-15K線圖
5/17-銅期貨交易(HG)-5K線圖

第二單

因為跌破所有位置後又被拉回,15K/30K收了一個下引線,於是有了第二單(第二個圈圈),但是這邊我覺得我太急了,雖然都符合出手的條件了,但是吃的位置不好,導致被點掉,眼睜睜的看它出去了...
5/17-銅期貨交易(HG)-5K線圖
5/17-銅期貨交易(HG)-15K線圖
5/17-銅期貨交易(HG)-60K線圖

對帳單

好煩阿~現在的我心理狀態就不太好,要避免不甘心的出手,對了我對帳單...我用IB的手機截圖記錄,打勾的才是有效的單喔,一早就-200美金...
5/17-銅期貨交易
如果喜歡 TMNT Trader 的文章內容,歡迎用一杯咖啡的錢贊助支持我的交易紀錄, 讓 TMNT Trader 有更多的動力能持續記錄分享交易紀錄,與大家分享共同成長,也歡迎各位在底下留言與我討論聊天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TMNT Trader
TMNT Trader
為什麼會用TMNT Trader ,想法是關於交易計畫的裡的海龜成員,我比較想成為忍者龜,很無聊吧,哈哈!! 至於我自己也不知道要怎麼自我介紹,沒有很好的學歷和經歷,只是Nobody,只想紀錄和享受每一筆交易帶來的結果,沒有永遠的贏家與輸家,只有不停地往前才有機會抵達終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