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吃的東西 新湖國小四年三班 楊詠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最愛吃的食物是令人食指大動的拉麵。到了店家後,通常都是需要等待的,可見這家店的人氣非常高呢!等到可以入座時,我就迫不及待地立刻點菜,希望美味的食物可以立刻送到我面前!
  一分一秒的流逝,我的豚骨叉燒拉麵終於出現在我的眼前了!那吸飽湯汁的麵條和瘦肉中帶一點肥肉的叉燒,令我垂涎三尺,忍不住大快朵頤!一入口,叉燒的嚼勁非常軟嫩,搭配上多汁的麵條,簡直就是絕配啊!這樣的口感讓我吃得津津有味,欲罷不能。媽媽看我吃得狼吞虎嚥的,心裡也非常開心。再加上剩下的木耳和蔥花,整匙放進嘴裡,多種口感重疊在一起,真是太好吃了!人間美味啊!
  在這種情況下,看著這慢慢見底的大碗公,心裡感到非常的依依不捨,真希望拉麵和叉燒永遠不會變少,這樣就可以一直吃了!等到碗裡一條麵都不剩的時候,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要享用我特地留到最後的溏心蛋。先泡在湯汁裡入味,再一口咬下,那一瞬間彷彿置身在天堂一般啊!
  享用完美味的拉麵,我不捨地上車,期待下次的來到,希望可以常常吃到,它的滋味實在是太妙不可言了!待會,我還要去買小點心──豆花呢!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最愛的美少女戰士們我最愛的美少女戰士們
    Thumbnail
    avatar
    木之本櫻娜
    2024-03-09
    【鵝董】臺北松山美食 想吃鵝肉不能錯過!隱藏版蛤蠣湯是我的最愛好吃的鵝肉最重要的是它的醬汁還有肉的口感,不能過鹹或是死鹹,但要留有原來的鵝油香,骨頭要去乾淨,若肉中卡碎骨頭會被我大大扣分QQ 我個人比較比歡腿肉,油脂比較多,但也會比較嫩,絕對不會咬不斷的那種嫩,因為我喜歡配飯,若帶點油脂的肉配飯就超級好吃。
    avatar
    貪吃章魚
    2024-03-09
    (善導寺便當)阿杜廚房~學生大推便宜便當!不用一百就能吃爽爽~生意超級好餐期總是大排長龍~我最愛吃椒麻雞!阿杜廚房菜單​ 阿杜廚房我至少吃過50次,因為工作關係這家便當最方便,我記得很久以前,還一直想來朝聖,現在吃久了覺得好膩~ 便當用料相當實在,配菜每天都會更換,而且不會太油膩,搭配香Q米飯相當好吃,多款口味選擇大約一百元就可以吃得到 ​ 阿杜廚房菜單 ​ 便當盒包裝紅通通,簡單設計,廣受附近公司行號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9-27
    (台北鹹水雞)一味入魂鹹水雞~全台北我最愛鹹水雞就是這家!從高中攤位吃到開店面~一味入魂菜單#台北鹹水雞 #一味入魂 一味入魂鹹水雞我買過多很多次,可以說是從高中吃到現在,我的母校就在正對面,一吃就吃了超過十年~現在越來越有規模,一味入魂鹹水雞裝潢更加用心,餐點也比較衛生乾淨,價格同時也調漲許多,不過以現在物價來說還是很划算! 💭店家資訊 一味入魂 鹹水雞 🏠地址: 台北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8-15
    又來飽吃一頓好料/我最愛的韓式"涓豆腐"可能因為韓式料理以各式各樣的豆腐鍋而著名,所以在台灣的兩大韓式餐廳取的名字都和豆腐有關?一間是豆腐村,一間就是我最愛吃的涓豆腐。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2-09-17
    我們的藍調時光/你最愛吃的大醬湯「妳也用看狗的深情眼神看一眼妳兒子吧!」東昔對著他母親說。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2-07-30
    我最愛的十本書|我的人生書單在我的人生中,書本佔了很大的比重,它是我心情不好時逃避現實的方式之一。很多書,在我的人生中堪稱經典,在我每次閱讀時,都可以找出不同的共鳴點,安慰我、激勵我。以下是我最喜愛的十本書,排序不代表排名,想到就寫。 吉本芭娜娜,《廚房》,時報出版 吉本芭娜娜,《廚房》 作者國籍:日本 如果要為《廚房》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1-10-04
    【我最愛的十本書】風和日麗的心靈花園 寫在前面: 寫這篇文章,就跟寫之前的十大電影清單一樣,花了我好長時間重新看電影、重新溫讀那些讀過的書籍,雖然有些書籍,沒有時間一一反覆細讀;但只要我的人生突然想看書時,這十本書是絕對百看不厭、反覆咀嚼。當然我有更多喜愛的書籍沒有選入,原因是因為它們都在圖書館看的,沒買實體書回家收藏,所以不能幫他們拍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10-01
    我最愛的爸爸教我心智圖我的爸爸盡責又體貼 我的爸爸是一位郵差,他有個凸凸的頭和胖胖的身體。 他的個性時而嚴肅,時而溫柔,而且愛搞笑,所以真令我又怕又愛。
    Thumbnail
    avatar
    巫絲貓
    202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