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董】臺北松山美食 想吃鵝肉不能錯過!隱藏版蛤蠣湯是我的最愛

貪吃章魚
發佈於想吃肉 個房間
2024/03/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好吃的鵝肉最重要的是它的醬汁還有肉的口感,不能過鹹或是死鹹,但要留有原來的鵝油香,骨頭要去乾淨,若肉中卡碎骨頭會被我大大扣分QQ 我個人比較比歡腿肉,油脂比較多,但也會比較嫩,絕對不會咬不斷的那種嫩,因為我喜歡配飯,若帶點油脂的肉配飯就超級好吃。

鵝董

地址 : 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68-1號

電話 : (02)2577-1766

推薦雙人吃法 : 白飯+1/4鵝腿+蛤蠣湯+香炒水蓮

適合品嘗時機 : 想約會吃小吃或快炒,但環境又好的地方,適合4人小家庭吃飯

1.1/4鵝腿 : 1/4的肉他可以選擇腿肉或是胸,章魚比較喜歡吃嫩嫩的腿肉,鵝董的腿肉真的口感超好,但相對來說就會比較油,皮比較多,但皮的地方真的超下飯,咬下去超級香!!!(個人非常偏愛哈哈)但若怕肥肉的人就不太適合XD 腿肉一般都有個問題就是很常有沒有去乾淨的小碎骨頭,咬到對牙齒真的是個折磨,不能說完全乾淨,但他們家是我吃過碎骨頭最少的了。 另外還有他們家的鵝真的很大隻,1/4是大圓盤滿滿的,喜歡吃肉的兩個仁建議點1/4會吃很爽,但是沒這麼肉食性的建議點1/8會比較適合,不然會太多XD

2.蛤蠣湯 : 他們家蛤蠣湯,我給100分!!! (是大慶的加強版) 目前是我心中蛤蠣湯第一名沒有之一 哈哈,湯頭看起來清淡,但是喝起來有很濃郁,把蛤蠣的鮮甜味完全發揮到極致,喝下去跟聞起來都有淡淡的酒香,但完全不會苦,也不會有腥味,喝完也不會口乾舌燥,所以應該不是味素的甜味,而且他的蛤蠣吃下去是會回甘,越咬月香的口感,而且都超級大顆! 真的 必點!!

3.香炒水蓮 : 他們家的水蓮很特別,是炒麻油的,很香!水蓮下去炒麻油的時候麻油佳的很夠,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濃濃得麻油香,喜歡麻油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水蓮本身也很清脆新鮮,每次去都看到 幾乎每一桌都會點哈哈

4.菜脯蛋 : 是用那種大鍋子煎的蛋,所以會中間很厚,外面比較薄,我覺得有種古早味,阿嬤的味道,菜脯也不會太鹹,配飯剛剛好~(我記得以前是吃烘蛋更好吃 但這次點錯了哈哈)

5.辣椒 : 需另外跟店員拿,很香很辣!! 搭配鵝肉或是其他菜吃的話就很搭><

6.環境 : 環境非常乾淨整潔,讓人很舒服,打破一般小吃店空氣和座位都會有種油膩的感覺,等候區放沙發,整間店很像咖啡廳。


鵝董還有很多想吃的都沒機會吃,因為基本很好吃的太多了哈哈哈






0會員
12內容數
嗨 你好呀 ! 歡迎來到章魚美食筆記,肉食、湯品、螃蟹、巧克力、抹茶是我的最愛,我非常注重原材料的新鮮度、及師傅的料理功夫,我會在這邊紀錄好吃的東西希望讓記性不好的我做個筆記,才不會每次都採一樣的坑 ,也一起分享給大家,這邊只記錄我會想再回去吃的店家,祝大家每天都可以吃到好吃的美食,也多多可以推薦給我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