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設一家這樣的店  內湖國中八年二班 張秉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發明電話後,科技如光速一般迅速的發展,經歷了一百多年後,正式進入了科技爆炸的時代,走在路上,每人手中一支手機已經是一件十分平常的事。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可以開一家網路科技、通訊產品商店。
  由於科技一直進步的趨勢,手機的品質雖然愈來愈好,但是手機的價格也日益增漲,許多人可能面臨無法購買通訊產品的危機,無法即時與他人連絡,而我希望我能以最便宜的價格讓客人購買他們所需的科技、通訊產品,讓他人的生活便利,也不需要帶給他人經濟壓力。
  再來介紹本店最強力推銷的產品――居家型萬能機器人,它可以包辦家中大小事,例如:洗碗、打掃環境、洗衣服等,並且還可以煮飯,也可以幫忙出門購買物品,當您心情不好時,它可以陪您談心,最厲害的是,若您遺失了東西,它可以以最快速的速度幫您找到您遺失的物品,如果您的個性屬於較懶惰的話,這機器人會是您的最佳選擇。
  緊接著,向您介紹本店的另一樣商品――智慧衣,它可以自由伸縮大小,在衣服上也有通訊功能,可以更便利的與他人通話,天氣熱時,它可以調整為運動衣的材質,天氣冷時,能調整為羽絨材質,下雨時,會自動調整為防水材質,並自動為您戴上帽子,下雨後,可自動將衣服烘乾。這樣的曠世鉅作,必定是科技發展重要的里程碑。
  謝謝您的光臨,希望我們店裡的商品能幫助您,並且改變您的生活,若您還需要購買其他的產品,也歡迎上網訂購,很榮幸能為您服務,期待您再次光臨。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活動隨筆:和平廣場Vol.7 講座: 教練,我好想辦音樂祭-成為一名音樂行政的心路歷程+盧恩菲林的攝影公開Vol.1這次的分享裡,巧妮將一個原先在產業裡定位模糊角色的「音樂行政」,很清楚且具體的定義出來,同時也透過獻身及訪談,讓人能夠更全面的理解這個角色,正在面臨的處境,以及內心的掙扎與糾結。
    Thumbnail
    avatar
    阿紫 Purple
    2024-05-06
    高雄室內設計 | 開箱我們的愜意小日子,日式清新無印宅充滿溫度的日式風格裝潢一直是我們嚮往的居家風格,這次新家的設計,也是毫不考慮的就委託驊揚室內裝修設計,幫我們達成理想。現在我家就像日雜才會出現的無印風裝潢場景,讓我們的小日子更愜意了。 找尋室內設計公司的過程分享 這是我們第二次找「驊揚室內裝修設計」來幫新家做整體規劃。因為前一間房子,不論是施工
    Thumbnail
    avatar
    攝影狂熱
    2024-04-19
    我想開設一間這樣的店 你想開設什麼店呢 ?            地上的磚頭彷彿路標,指引你進入這個小門,門後是一個寬敞、乾淨且華麗的長廊,天藍色的牆令人看了心曠神怡,每個角落都乾淨得閃閃發亮。
    Thumbnail
    avatar
    小純
    2024-02-16
    電影觀後感《花若盛開》:我想成為怎樣的老人?!《花若盛開》是客家委員會委託製片,剛好看見在電影院播放的資訊,而且免費,就去看了這片。 主角為97歲住苗栗全獅鄉的郭炎仔,他與女兒、移工(阿蒂)一起住在山裡,他保有年輕時的火爆脾氣,可見他身邊的人多包容呀,阿炎伯可是很幸福的老人。 如果我老了,像阿炎伯這樣的生活是我想要的嗎?
    Thumbnail
    avatar
    林純魚
    2023-11-23
    佳作#18-我想開設一家這樣的店小孩的笑聲充滿了整個空間,手裡拿的不再是手機、平板或遊戲機,取而代之的是彈珠、尪仔標、竹蜻蜓、竹槍……等古早玩具。我想讓小孩知道,這世界上不僅僅只有手機、平板等電子產品,還有一些用簡單的材料就可以做出來的玩具。大人們看著貨架上擺放整齊的玩具材料,不小心就陷入了回憶的長廊,從喧囂的生活中,找到兒時的初
    Thumbnail
    avatar
    小蝌蚪寫作文
    2023-08-15
    樹的守護者-01:我想離開女孩不想生活侷限在一棵樹下,從而開始了一場冒險之旅;各種新奇的事情擴充著女孩的思維,想要繼續看嗎;追蹤我一下吧
    Thumbnail
    avatar
    開心的雲朵 - 不會下雨
    2023-05-05
    我內射運動員妹子了~ 極刺激 ~陸上女子~| 對子哈特(Toys Heart) 飛機杯 開箱使用心得大家好,這是被研究計畫追殺的我,在又一個開學前終於找到空檔所寫的一篇文。不知不覺間也已經使用過了數個飛機杯,我想是時候為他們一一做一篇整理了。就當我為大家開山鋪路吧,也希望我踩過的雷大家不會再踩到,再也不用繳一堆新手費。話不多說,我們開始吧
    Thumbnail
    avatar
    嗯,就這樣
    2023-02-12
    開箱設計師工作室₀₀₅ 周依 我的作品就是我現在的樣子周依是日本時尚百貨指標LUMINE首度合作的台灣藝術家,以流線圖像與鮮艷色彩開創獨特風格,也吸引國際知名品牌陸續邀約合作。跟著周依,一起走進她充滿各種年代寶藏的工作室,分享對於創作的想法,以及如何好好過生活。
    Thumbnail
    avatar
    學學
    2023-02-09
    我想開一間都是書,但不靠賣書賺錢的店沒有人理解我買那麼多書不看是為什麼?沒有人知道我一個不看什麼書的人為什麼這麼愛書?沒有人懂,既然早就從「開書店」的窮苦地獄裡離開了,為什麼還這麼一頭栽進書裡?(你明明就沒讀很多書啊!)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03-08
    我还没有走就已经开始想你了生命总是脆弱的犹如风中柳絮,离别总是伤感的似那秋风落叶。 每天都能看到有人拉着精致的行李箱在校园中走过,或熟悉、或陌生。有时候碰到熟悉的人我会偷偷躲过;碰到陌生的人我却会停下车子望着他或她的背影发会儿呆,好像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只是想看看他们在阳光下愈拉愈长的影子。我悄悄对自己说这是“注目礼”,是送
    avatar
    千岁忧.
    20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