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時候 康寧國小四年四班 蕭佳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的時候,我可以自由自在的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看書、玩電腦或看電視……等,都是我常做的事。
  一個人在家時,我常常會翻一翻一些有趣的小說、故事書。只要看到科幻的小說,我就會進入奇妙的世界;看到好玩的故事書,我會將書裡的人物,想像成他們就在我身邊;看了可怕的鬼故事,我就會感覺有怪物在我的身後,害我不斷的發抖。有時看著看著,我就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一個人的時候,想不到要做什麼事情時,我就會對著窗外發呆。只要有一隻鳥飛過去,我會想像我有一雙翅膀,跟著鳥兒一起探索世界;有一輛車開過去,我會想像自己開著車到處遊玩。
  玩電腦也能讓我覺得一個人在家裡,不再寂寞了。玩電腦可以讓我把所有難過、生氣的事情拋到九霄雲外去,這時我也已經把不開心的事情忘得一乾二淨了。
  一個人的時候,雖然有時會覺得孤單寂寞,但是可以無憂無慮的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我還是感覺非常快樂呢!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放學,漫步在空無一人的橋上,是我在國中的時候,覺得自己像個人。有人說過,一個小孩出生的那一刻就決定了他的個性,是安穩、是狂野。是守序、是破壞。是安逸、是挑戰。內心住著對曠野嚮往的野狼,被關在籠子裡,真的能澆熄牠想回奔曠野的夢想嗎?如果我可以寫一篇故事,結局我一定會寫成:野狼回歸到屬於牠的地方,「曠野」。
    Thumbnail
    avatar
    Hugo閱讀教練
    2024-03-31
    佳作#29-一個人的時候在我十歲的時候,有一次我跟爸媽說:「爸爸,媽媽,看你們一直照顧我,也沒有可以約會的時間,我讓你們去看電影,好嗎?」果然爸媽當然說好,殊不知他們一步步走進我的陷阱裡……。 當車子的引擎聲慢慢走遠的時候,我就知道派對時間到了!我三步併並做兩步直奔電動室,開啟switch、平板、電腦、Xbox、PS5等等
    Thumbnail
    avatar
    小蝌蚪寫作文
    2023-11-23
    看一個人的好壞 在看她你對她好的時候她會怎麼對你 看一個人的好壞 在看她你對她好的時候她會怎麼對你 當你覺得她並不會付出也不在乎的時候 你收回對她好的時候她又會怎麼對你 她懂不懂珍惜你 和你有沒有深厚的緣份 還有這個人善不善良 她成不成熟 有沒有能力面對問題 解決問題 她是不是真心對待你 從以上這些狀況看她對你的回應就可以看出來 但是並
    avatar
    Cloud Cloud
    2023-10-20
    一個人的時候要做什麼呢很多人都會有疑問,獨自一個人,那要做什麼呢? 問這個問題,就好像是媽媽不給小孩子看電視、玩手機,小孩子就不知道做什麼了。而媽媽這時都在忙著煮飯、整理家裡,等等後面還有一大堆事情等著她去做。在看到小孩無所事事後,就會接著大罵說「你是不會找事情做嗎?」 的確,不會。 不過我想如果今天把小孩一個人獨
    Thumbnail
    avatar
    狐狸看世界
    2023-09-05
    佳作#4-一個人的時候等到玩夠了以後,我就去把冰箱打開,看看有什麼零食、飲料,把所有好吃的全都拿出來,像洋芋片、冰淇淋、可樂……等,自由自在的大吃特吃。不過要偷吃冰箱的食物也是有技巧的,第一是要記得擺放的位置,不然媽媽會覺得為什麼冰箱那麼亂;第二個技巧是不要全吃完,不然媽媽會覺得為什麼之前那麼多,現在卻全吃完了。
    Thumbnail
    avatar
    小蝌蚪寫作文
    2023-03-09
    開始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從感覺開始有時暗戀就如李伯大夢一般,終究...只是一場夢罷了 大部分人都是怎麼開始意識到自己喜歡上一個人的呢? 我一直覺得這件事情非常神奇,畢竟大部分的人都無法準確地說出,自己到底從哪時哪刻開始喜歡上心上人的。回顧自己身上,大概是因為一直都只有暗戀的經驗吧! 所以對於這部分特別有記憶點。
    Thumbnail
    avatar
    木日禾
    2022-08-11
    喜歡 一個人 的時候你覺得一個人是孤單的嗎? 最近這幾天都睡得不太好,情緒有點低落跟焦慮,可能就是國師唐老師說的「火海合相」的星象影響吧(笑),因為這樣所以我決定讓自己想一些有趣的事情,例如一個人的那些事! 說著說著,開始期待自己下一次的一個人旅行了~
    Thumbnail
    avatar
    帶自己出走Free of me.
    2022-05-19
    【小誌預告】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把心思裝進信里,親手交給對方 #心念時代走進薏如的文章裡,夕陽映照下的杏黃色街道藏著一磚一瓦的故事,那是舊時代的開端。往內走便能在文字間聞到巷弄裡傳來陣陣的花香,一簇簇淡紫丁香色的花擁有一個如夢似幻的名子,喚作迷迭花。
    Thumbnail
    avatar
    《因為我們年輕》WAY小誌
    2022-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