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心愛的玩具 碧湖國小三年四班 劉立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最心愛的玩具是泰迪熊,她很白,毛茸茸的非常舒服,很可愛,鼻子是咖啡色的她的外型小小的,她很漂亮,加上我給她的洋裝,真是美如天仙啊! 

  我會在家裡和她玩,晚上睡覺時,她會和我一起睡覺,冬天,我抱著她,又舒服又保暖,一點也不會冷,而且我害怕的時候,她也會安慰我,讓我不害怕,我還會幫她穿外套。 

  我很喜歡玩她,因為她會陪伴我,而且她也很喜歡我啊!我覺得她非常棒,不會讓我生氣,當然我也對她很好囉! 

  我覺得我很喜歡她,她還會讓我躺在她身上,也會讓我抱著她,並會讓我溫暖。她讓我的心情非常快樂,也會讓我溫暖、舒適。 雖然我和她一起玩的時間不多,但我還是會更珍惜跟她的每一分鐘,她是我最心愛的玩具,也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 PING: TITLE: 正规网上赌博网站小赌 URL: http://www.szhtedu.com/diannaopeixun/zhenren/index.php DATE: 11/03/2014 11:20:58 PM 黑夜里,仿佛这繁华绚烂的城市后,极力的隐藏着什么真正的朋友更懂你的沉默,而不是你说的话...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美食網紅【蝦土豆】的最新影片之一就有在介紹我最愛的台鐵便當喔!請訂閱【火車愛我跑跑跑】YT頻道!謝謝大家! 美食網紅【蝦土豆】的最新影片之一就有介紹台鐵便當! 我超愛吃台鐵便當! 是台鐵便當鐵粉! 三月和老爸去高雄玩! 旅程結束搭高鐵返回板橋時! 也有在高鐵左營站的台鐵便當本舖買台鐵便當上車吃! 在高鐵上吃台鐵便當已經變成一種傳統! 一種老饕才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4-14
    【劇評】《因為你把心給了我》最終集:用苦痛證明愛戀的笑話。最終集的收尾到底具不具有說服力?訂閱「航電影的海」沙龍,可獲得《因為你把心給了我》全劇跟播文章及收尾劇評。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24-03-19
    釋放我內心的「大象思維」,釋放跟我最久的生存恐懼_二十一天愛自己鏡子練習Day12說到恐懼,也許我稱不上喜歡它。但我卻跟它非常的熟悉。因為我發現我從小到大都一直在面對這個巨大的怪獸,而我從前一直以來的人生,卻沒有足夠的勇氣去克服跟戰勝它。 我在接觸身心靈之後,知道人生有所謂的「課題」,我曾經一度懷疑,戰勝恐懼、勇於突破,是否也是我的此生最重要的課題之一?😅
    avatar
    靈魂旅者-千娜
    2023-11-17
    愛情有時不需要煙花般燦爛,只要有一個特別的眼神,就足夠。【#日日聊心 / 阿賢與小雨的愛情】: 這篇是我最喜歡的愛情故事我一直對愛情故事充滿了熱愛,無論是閱讀網路小說,聽朋友分享的愛情經歷,或者自己親身經歷,我都樂於沉浸其中。但這個故事,阿賢與小雨的愛情,卻一直是我最喜歡的。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0-16
    我給你最濃烈的愛是手放開──《分手的決心》刑警張海俊(朴海日 飾)負責偵辦一名男子攀岩墜落山崖而死的案件,種種證據都指向意外或自殺,但死者的中國籍妻子瑞萊(湯唯 飾)對於丈夫的死似乎並不意外也不悲傷,警方對其產生疑心,調查過程中,張海俊逐漸被瑞萊的神秘魅力吸引,向來愛好理性與秩序的他,會為了這名女子背叛自己身為
    Thumbnail
    avatar
    我就隨便看看
    2023-09-24
    聽我說劇話│需要我的幫忙嗎?惠利&李濬榮最新療癒愛情劇《以一當百執事》攜手完成亡者的最後心願!韓國MBC電視台最新水木劇《以一當百執事》,由兩位唱而優則演的「演技豆」李濬榮和惠利主演,講述替人跑腿辦事的男人「金執事」和能聽到亡者委託的葬禮指導師「白東珠」聯手合作的愛情喜劇;,當一位能通靈的殯儀館主任遇上使命必達的跑腿達人,兩人會擦出什麼火花呢?他們又會創造出什麼感動人心的故事呢?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2-10-19
    【我最愛的十本書】風和日麗的心靈花園 寫在前面: 寫這篇文章,就跟寫之前的十大電影清單一樣,花了我好長時間重新看電影、重新溫讀那些讀過的書籍,雖然有些書籍,沒有時間一一反覆細讀;但只要我的人生突然想看書時,這十本書是絕對百看不厭、反覆咀嚼。當然我有更多喜愛的書籍沒有選入,原因是因為它們都在圖書館看的,沒買實體書回家收藏,所以不能幫他們拍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10-01
    愛我們的家【本月最新】滿腔熱血投入規劃已久的夢想,卻換來許多否定的聲音,不免會感到挫折和失落。不過,挫折其實是完成夢想的必經之路,所以不要輕易放棄。蒲公英為今天的你說一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07-30
    住院特別篇--心靈慰藉?求神拜佛可以救救我最愛的人嗎?(無神論者勿入)英國的波蘭人類學家馬林諾夫斯基說過:任何風俗習慣和傳統作法都有它存在的價值! 親人在醫院家屬一定會非常焦急,這時候可能會病急亂投醫,聽信親朋好友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多層次關係所介紹的廟或宮壇,但,我通常建議大家可以尋求自己熟悉的宗教場所。當然,最好是以患者本身信奉的宗教為主,不管是基督教、天主教、佛教
    Thumbnail
    avatar
    Coach.ED
    2021-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