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曆 東門國小四年五班 吳品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一天一天的被撕掉

被小孩拿去摺紙飛機

又被大人拿去包水煎包

甚至被當成計算紙

一年過去了

我的衣服也被撕光了

主人換一個新日曆

我就變垃圾了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宜蘭旅遊]百年歷史羅東林業園區,日治時期林業廠區保留至今、走過台灣林業開發歷史日治時期台灣有三大官營林場:阿里山、八仙山、太平山,其中太平山林場是比較晚開發的。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即為日治時期羅東出張所及貯木池舊址。這裡是木材出口轉運站、日治時期台灣經濟出口這裡是個重要位置。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5-01
    《東森新聞報》2004年9月20日: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又一弟子獲大解脫 舍利堅固子49粒為什麼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座下的弟子,一批一批都得到大成就,都脫離了生死輪回之苦,且聖境空前無人能比?因為大法王他老人家的道德高潔無比,是擁有佛陀當年真正偉大佛法的大聖德!正因為如此,才圓滿了勝義浴佛法會七支聖境現前,才能傳真正佛法讓從未涉獵藝術的12歲的金巴仁波切在五個月內成了世界級藝術家!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4-02-12
    《東森新聞報》2004年7月26日:真正佛法的展現 金巴義培珠展現藝術驚人爆發力金巴義培珠不是什麼世間所謂的“神童”,而是因承真正的佛法力量在平凡世間實實在在創造了一個奇跡!那是正知正見的聖者!承襲於大法王仰諤益西諾布雲高大師的真實佛法傳承,她學到了真正佛法的力量,讓這位十二歲的轉世仁波且於四個月內便生發出衝破世間一切阻障愚痴,爆發出了強大智慧力量,成為國際級藝術家!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4-02-12
    《東森新聞報ETtoday》2005年1月22日:一門三傑 「韻雕暨造景藝術立體畫展」將在洛杉磯舉辦義雲高大師現在在美國國家公立著名大學當教授,更是英國皇家藝術學院200多年來唯一選上的第一位Fellow,他是當今世界上最偉大的般若大師,他不只在藝術方面有著最高成就,在佛學、醫學、科學、社會學、文學等方面,均有著顯赫的成就。義大師有無數的學生分佈在全球五大洲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4-02-01
    臺灣旅遊日誌:自強3000帶我到達美麗的南迴-台東金崙我知道這是新自強3000,興奮的是看到它;還是它即將帶我去的地方 以下這個地方,我並不陌生,但卻隨著我長大淡出我的視線 這是會在接下來幾個月結果成全台瘋迷的芒果樹開花 難得坐車,並不急著抵達目的地,想多深刻得記住、盡收這片景色 一連串的南迴山洞,到了 接下來,這個地方美呆了 美到我不知道我來
    Thumbnail
    avatar
    LuMix
    2024-01-22
    早安日記/(立冬)生命就是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早安,我的朋友,最近天氣開始變涼,我的早餐菜單也開始做了調整,之前大部分是以水果為主 ,隨著天氣降溫,早上開始會煮味噌湯。在味噌湯裡面放娃娃菜和豆腐。味噌湯是一個在日本的長壽飲食中,非常好的食物。之前看一本書,他說人年紀大以後腸胃道的消化功能會變弱,而味噌含有發酵物,有助於腸道裡面生成好的菌,所以日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2-11-08
    【今天是什麼日? 】2022年11月7日~立冬~【今天是什麼日?】 11月7日 【立冬】 立冬(りっとう) 今天11月7日是「立冬」。 立冬是二十四節氣之一,表示冬季自此開始。 「冬」亦有「終」或「凍」之意,秋去冬來,民間習俗以此時進補,立冬時特重食補,主要用於補充元氣,抵禦冬日的寒冷。 #今天是什麼日? #11月7日 #立冬 【偶希都理】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11-07
    利空回音不斷,黃小玉能走多遠?|原物料觀察日記大家好,我是諸葛呆,USDA美國農業部供需報告出爐後,黃小玉期貨走勢疲軟,賣壓看似有形,卻在行情觸及盤中低點時,出現無形壓力拉升,報告公佈時如此,昨日又是如此。 ★天氣行情不給力 ★外部消息烏雲密布 ★美國黃豆陰影面積擴大 ★阿根廷農民押寶黃豆
    Thumbnail
    avatar
    諸葛呆的耕讀筆記- 外匯、經濟、黃小玉
    2022-08-16
    〈飯縄緣日〉:你降臨的時候,神並不在|潺時.立冬你的迴歸視線,縫合每一寸風景,婉轉而悠長地拂過光陰。時間的身體,梭巡於萬物之間密而可分的狹縫。你看見我。我沒有動。你像要走了。
    Thumbnail
    avatar
    午夜先生
    2021-11-07
    歷史上的今天─6月4日(東加王國國慶日)  今天焦點─共產黨中國北京六四天安門事件  1989年 共產黨中國第2代領導人鄧小平,下令出動包括坦克車在內的武裝部隊,血腥鎮壓在北京天安門廣場靜坐爭取民主的學生運動,造成慘重死傷,爆發震驚全球並引起高度關注的北京六四天安門事件,也是中國現代史上最黑暗的一天。  這場武裝部隊屠殺手無寸鐵平民百姓的
    Thumbnail
    avatar
    吳僑生
    202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