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隨便便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開始寫這些,好像代表我接受了我的人生就是病了的事實,我一直不願意寫,覺得生病很蠢,怎麼會讓自己病到亂七八糟還不想活的地步。(就連生病了也還是會持續性的批判自己)
我不想書寫,我沒有感覺,我充滿怨恨,我期待變好,我... 一堆的我我我怎樣怎樣的... 我就是覺得書寫下來的人沒有未來啊! 好像承認自己輸了一樣。(天啊,一個病了的人竟然還如此在意輸贏)
但我已經到了不寫出來就會死的地步了,隨便亂寫也沒關係,我看見我活者的意志消沉,沒有喜愛的事物,只有不停的覺得去死最好,然後還癱軟無力的無法做事。(但明明剛剛跟媽媽講話還中氣十足的能辯論,到底想不想死)
活者阿,到底是為了甚麼,毫無令自己喜歡的事物存在阿,實在是太消沉了,一想到自己不會馬上死就覺得無力,如此懼怕折磨與害怕失去的我,為什麼要承受這麼大的磨難,天公伯,為什麼呢。(求天公伯讓我能舒服的過完一切)
我生病,但我的書寫並不是要拿來救任何人的,而是我有難受不說不行,我必須用任何形式使之產出,不然停留在內我會壞掉,我一點都不想救別人,也不覺得自己也任何救人能力。(我才是亟欲獲得拯救的人好嗎)
百賴無聊的日常生活,如果沒有一點有興味的事情做,那真是也不如別活,那我就書寫吧,尖酸刻薄的寫寫那些平日裡自己搞不定的一切,原來失敗者的人生就是這樣,充滿各種搞不定的事情。(或者成功者搞不定的事情更多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6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蘇火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獲得支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自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我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練習標記情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清楚表達出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病的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每天隨便寫點什麼-直到我寫不出東西D13我其實快寫不出東西了,每天都在分享我在幹嘛,其實也找不到什麼特別的意義。 於是我寫了特別的。 總是覺得發生好多事,想法在頭腦裡找不到位置坐下,心情不知道要放在哪裡。學期剛開始的時候,焦慮侵占了我的腦袋,焦躁不安成了我的常態。靜下來成了最大的奢侈,克制不了自己的情緒,任由焦慮肆意妄
    avatar
    威威想睡好覺
    2024-06-19
    每天隨便寫點東西-直到我寫不出東西D12根據今天的內容,我有一些問題。要怎麼跟爸媽「有效」溝通、如何處理自己的情緒? 還有一個很跳痛的,最近在上Coursea的免費課程,但我覺得實在是有點general。我在想要不要用skillshare,雖然很貴,可是感覺比較扎實。 我該如何取捨???????????????????
    avatar
    威威想睡好覺
    2024-06-18
    每天隨便寫點東西-直到我寫不出東西D11這個世界每分每秒都在變化,不保持一個開放的心態接受新事物的話,遲早會被淘汰的。
    avatar
    威威想睡好覺
    2024-06-16
    每天隨便寫點東西-直到我寫不出東西D10今天真是啥都沒做,但沒關係,爽。適時的放鬆真的很重要。最後他非常依依不捨的回家了,他說明天還想見到我們。那就明天見囉。
    avatar
    威威想睡好覺
    2024-06-13
    每天隨便寫點東西-直到我寫不出東西-D9今天思緒好卡,好亂,打到一半的時候心情有點低落,想了好多,行文非常草率,我不在乎了,這就是我了,希望那個同學不要看我的文章。
    avatar
    威威想睡好覺
    2024-06-12
    第一篇就隨便寫寫始終對自己存有矛盾,有信心又沒信心。
    avatar
    Ella Wen
    2023-05-08
    情詩不能隨便寫《情詩不能隨便給》,待我整理那些詩句、短句,或是後來加進散文的篇章,結集成冊時,它的書名就會是這個。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04-15
    幾部日劇日記內含:凪的新生活/G弦上的你和我/危險維納斯/堤修斯之船/Grand Maison Tokyo/按好感度排序。寫於2020年。
    Thumbnail
    avatar
    襪子
    2023-04-02
    隨便寫的「毀滅吧!這世界!」吳生楠看了一眼自己的錢包,自言自語地說。 他的錢包空空,什麼也沒有。 他想毀了全世界。 一天後。 他成功搞到不知道從哪來的炸彈,還埋在世界的每一個地方。 ——別問為什麼不是核彈之類的,問就是作者不想寫。
    Thumbnail
    avatar
    白肆年
    2023-03-17
    隨便寫寫隨便看看現在我是一位全職的媽媽 在還沒有當媽媽前 工作愛情順遂 與先生大學畢業交往了8年就結婚 工作也是漸漸有起色 從最基本的助理到去大陸工作領人民幣 過著奢華的生活 直到家人生病 工作暫停 為了不要讓家人有遺憾 生了孩子 到現在沒有後援專心帶孩子 其實家人生病到現在在養老院 花光了我的積蓄 我最大的感
    avatar
    有孩子變成媽的美麗與哀愁
    2023-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