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自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自己能夠擁有今天,謝謝自己能呼吸,能吃飯,能說話,能自理自我的一切,這些都不容易,也都很有價值,我嘉許自己做得很好,我能夠擁有這些,我感到自豪也很開心,謝謝謝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6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蘇火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津津有味的美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轉念方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身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價值發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我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獲得支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謝謝妳入夢等一下我要參加一個共事很多年同事的告別式。 她是我的下屬,三個星期前接到她的家屬打電話給我,情緒激動的告訴我她走了,我雙手顫抖無法互吸,無法相信這是真的。她身體有狀況,我知道,但是怎麼會這麼快? 這三個星期以來,心情的轉變很大,內心不想工作,但是公司排山倒海的事還是要處理起來,工作還是要完成,白
    avatar
    薇妮
    2024-06-15
    謝謝「安可人生」雜誌分享我的文章, 非常感恩 俠醫報到|關節痛竟是更年期症狀?中醫師來解答 https://ankemedia.com/2024/37984 臉書:林沛勳中醫師 Ig: linpei2022 #林沛勳中醫師 #凱璿中醫 #鳳山凱璿中醫 #高雄中醫 #凱璿中醫診所 #鳳山
    avatar
    林沛勳中醫師
    2024-06-08
    謝謝,不聯絡|無言的結局A 曾是 少數畢業後, 在 實體世界 還有來往的同學。 有次接到陌生保險業務電話, 開頭就直呼我名字。 我:怎麼知道我的 名字跟電話? 業務:我是A的學妹啊,A沒跟你說嗎? ………….......................……………… 跟男朋友冷戰,打來訴苦。 她覺得男
    avatar
    愛里布里
    2024-05-30
    謝謝身軀從車禍到現在 最後一次回診結束 看不到的三根肋骨也修復的差不多了 而外在雙膝蓋的大傷口 也在我努力每天內用外服的狀況下 算是痊癒的很好 就是黑色素沉澱醜醜的外貌 讓我覺得稍微有一些些遺憾 這三個月蠻好的 因為多了一個月休假 我的身心多了些空間比較輕鬆 因為照顧自我的課程 我得
    avatar
    沐浴在陽光下的朩朩
    2024-05-29
    三十日字創 Day 30|自我挑戰完成,感謝讀者們!第 30 天,也是最後一天!在這 30 天的寫作中,感觸最深、或是學到最多的 3 件事情是什麼? 終於來到最後一天了!這次挑戰算是成功了吧?雖然中間幾次一度因為工作太忙,深夜才回家,延遲一天才上文,但這樣也算是有個完美 Ending 了!謝謝大家這三十天的照顧~
    Thumbnail
    avatar
    宅女文青的生活廢文
    2024-01-30
    聊聊寫作與自我療癒:感謝文字總是不會背棄我,讓我回歸最平靜的自己說到寫作,每個人的印象不同。有些人想到寫作,可能會想到國文課上要求的作文題目而感到煩躁。不過對我來說,寫作是挺愉快的事情。至少我在學生時期,很少為了寫作感到痛苦萬分,或是為了擠不出半個字感到困擾。這種發自內心喜歡一件事情的感覺,無疑是很美好的。 寫作曾是摯愛,為什麼卻越寫越窒礙難行?
    Thumbnail
    avatar
    Akari
    2022-05-24
    【影評】《機械公敵》機器人自我意識的起源人工智慧(附註1)一直都是科幻題材界的熱門話題,這類型的電影一般來說大致會有三種基本面向的呈現:探討機器與人性之間的關聯;探討機器自我學習發展的過程;探討機器作為生命延續上的意義或目的。大多數的電影會集中在第一種,因為這部分在機器與人性中的掙扎是最有戲劇性的部分,像是《AI人工智慧》、《變人》等等,
    Thumbnail
    avatar
    CapsuleFilm
    2021-09-20
    Noam | 人物專訪謝宜潔:踏入藝術療癒的契機與自我認識宜潔告訴我:「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只要講到我的感覺,我就會一直哭,無法講話。我才發現我沒有辦法描述出來我怎麼了、為什麼哭,我講不出那個情緒是什麼,我也發現我身上有很多壓抑很久的東西,我不知道怎麼整理跟看待。」當時的組員回饋給宜潔,表示當提到「媽媽」這個關鍵字時,宜潔會特別激動、情緒漲滿。
    Thumbnail
    avatar
    Noam
    2021-08-16
    【自我相談室】當年的時空膠囊,十年後揭曉,謝謝你一直這麼努力。 可能是年紀有了或者是看淡了喧嘩 生日當天其實沒什麼特別想過的興致。 倒是有一件事情非常重要 十年前的時空膠囊,今天要來打開了。 超級心靈雞湯的,那時候的我,18歲。 「我一橫一豎 描上過程  我一刀一剪 摺成了永恆 我 不知 不覺 不知 不覺 畫我的模樣 成你的模樣」 果然十年的變化, 打
    Thumbnail
    avatar
    Aiyuthinking
    2019-11-30
    【第十四號人物專訪 — 謝昕璇 】打造跳脫框架的C 式人生,從旅遊冒險探索自我發展的可能性Cc (謝昕璇),同時身兼校園講師、社群媒體經營者與作家,亦是「世界最棒工作」的女孩。曾擔任過業務員、大公司裡的設計師,也是「我是 Cc 謝昕璇 世界最棒工作的台灣女孩」粉專經營人的謝昕璇,因為夢想到澳洲打工旅遊,在擔任業務員的同時,著手報名參加澳洲旅遊局所舉辦的「世界最棒工作(The Best J
    Thumbnail
    avatar
    火力創新
    2019-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