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在外用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坐在桌前,嘴裡品味著滋味濃郁的牛肉湯餃和清脆綠油油的燙青菜時,身心都被美食的魔力所吸引。雖然偶爾獨自用餐會讓我感到孤單,但也讓我享受到獨特的自由和寧靜,恍如身處另一個世界。
回想起在淡江夜大求學時,我常常一個人忙碌著,在便利商店隨意地買上一份麵包和咖啡,趕著搭公車從三重到淡水。那時的我年輕氣盛,抱怨著生活的不公平,白天在咖啡廳上班,晚上又匆匆趕公車上學。獨自用餐成了我學習自立和獨立的重要一步,也是一個辛酸的滋味。我學會了如何照顧自己,如何選擇喜歡的食物,如何應對陌生人。這些經驗在我後來的人生旅途中發揮了很大的作用。
即使現在我已經步入中年,過著忙碌的生活,但我仍然喜歡偶爾獨自喝杯咖啡,品味那苦澀的滋味。我喜歡坐在餐桌前,感受著人間煙火味,聆聽著服務人員的話語,感受著周遭的生存活力。
用餐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更是一種感受和體驗。在這個喧囂的世界中:,偶爾獨自用餐,讓自己享受片刻的寧靜和自由,也是一種幸福的體驗,彷彿我們可以放下一切煩惱,靜靜品味著生命中的美好滋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265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奶油爆米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拳擊有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CRT stor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革命情感下的真實友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找出那個坎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有笨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個人也可以很好其實這個問題真的很難,也沒有標準答案 還是要更接近自己才能知道什麼適合自己,又或者說用什麼樣的方式去適應這個世界。 呆寶靜我真的聽了他很久,追了他很久,但是說真的也不是特別追星的那種,但就是有莫名的情感在,而且覺得他很有趣,分享的storise也都很有趣。 後來覺得他一個人很勇敢,也覺得雖然離
    avatar
    Hazel
    2024-06-13
    一個人吃飯在年輕時,一個人吃飯是孤獨的象徵,但在不同國家的挑戰下,作者慢慢享受和尊重一個人吃飯的氛圍和味道。
    Thumbnail
    avatar
    喜悅【魚】
    2024-06-06
    一個人的夜晚身邊沒有任何的人,也沒有任何的聲響,除了窗外的車子與吵雜,靜靜的躺在沙發上,任隨自己滑動到地板,地板的冰涼,毯子殘餘的溫暖,無一不在刺激著我的感官。 我知道這不是想找人聊天的徵兆,因為這是難得的,可以獨處的時光…… 在緊湊或在麻木不然的生活中 好久好久沒有讓自己安靜片刻,釋放自己 我忘
    Thumbnail
    avatar
    無糖綠茶
    2024-06-03
    一個人去住旅館再次點燃我想要獨旅的心!!
    Thumbnail
    avatar
    夜魚寫手
    2024-06-01
    《內向心理學:享受一個人的空間,安靜地發揮影響力,內向者也能在外向的世界嶄露鋒芒!》來推薦一下前天從新北市圖預約到的電子書《內向心理學:享受一個人的空間,安靜地發揮影響力,內向者也能在外向的世界嶄露鋒芒!》。 我才看完前兩章,就覺得對認識自己很有幫助。 你是內向型人嗎? 書中列了一些題目,幫助你判定你是屬於以下哪一類型的人: ◆極端內向 ◆既內向又外向 ◆外向型過測試,我發現我是既
    Thumbnail
    avatar
    喬宜思的觀察筆記
    2023-05-07
    如何诅咒一个人倒霉灵验最简单灵验的诅咒术诅咒一个人倒霉死车祸意外最有效灵验,扎小人打小人巫术方法分享,用照片名字让人快速倒霉用头发指甲下爱情诅咒如何用诅咒法来让恶人小人倒霉受到惩罚灵验呢?在此分享一法快速灵验有效,首先你要知晓对反的名字生日或者拥有对方照片,取草人替身一具
    Thumbnail
    avatar
    梵先生
    2023-05-02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I Won’t Let You Be Lonely作词:阿信 作曲:冠佑+阿信 Lyrics: Ashin Composition: Ming + Ashin 你说呢 What do you think? 明知你不在 还是会问 I ask, even if you aren’t there 空气 却不能代替你 出声 The air cannot s
    avatar
    Middleton
    2023-04-06
    【讀書心得】《內向心理學:享受一個人的空間安靜地發揮影響力,內向者也能在外在的世界嶄露鋒芒!》《內向心理學:享受一個人的空間安靜地發揮影響力,內向者也能在外在的世界嶄露鋒芒》從生理結構、研究結果的實證與作者本身、個案經驗,詳細完整的說明內向者與外向者各自的特點,也提供了內向與外向或內向與內向者的親子關係、伴侶關係等親密關係等溝通互動的建議。本文列出幾點覺得頗實用的重點。
    Thumbnail
    avatar
    隴千
    2023-03-31
    如何享受一个人的时光?对于享受一个人的时光这件事,对我来说再正常不过了。 年纪越来越大后,真的对于应酬,社交渐渐感到疲累,每天放工后,不再频繁的在外奔走,聚会,通常都会喜欢呆在家,享受一个人的时光。
    Thumbnail
    avatar
    阿仪的烦恼
    202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