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記 【一個人】

2022/07/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月十三日,雨天
你習慣一個人嗎?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旅行,
一個人逛書局,
一個人在咖啡廳裏享受熱咖啡,看看書,
一個人並不寂寞,不不孤單,
我們本來就是一個人赤裸裸的來到這個人世間,
享受完我們的人間旅程後也會一個人赤裸裸的離開。
在過程中,我們有父母,手足,老師,愛人,朋友的陪伴,
往往我們不是沒有獨處的能力而是習慣性的依賴。
每一個人都需要獨處的時光,這是屬於我們和自己的相處時段,
在這個繁雜的環境中,有家庭的壓力,工作的壓力,生活的煩惱,
這個時光就是讓我們好好的沈澱下心情,重新了解,重新認識自己。
我享受二人時光,也不畏懼和自己獨處。
時間自己規定,行程自己安排,想走就走,想買就買。
當我們有能力更愛自己時,相信我,
你會擁有更大的力量去愛你身邊的人,
同時間他們也會更愛你。
這就是八哥小栗今天的早餐啦!順便來介紹下馬來西亞-檳城(PENANG)的美食。
這就是福建面 (也稱為蝦面),湯頭是由蝦頭熬製而成,面類你可以選擇米粉,黃面,或是方便面,(我本身是很愛方便面),配料有豬肉片,蝦肉,雞蛋,豆芽菜,灑上蔥油酥,配上辣椒,熱騰騰的國民面食就完成啦。
飲料呢,我則選擇了我們大馬的國民飲料 MILO (熱)。我都是喝MILO 'O'。
我們的MILO有分為 :
MILO KOSONG-就是無糖
MILO 'O'-有添加白砂糖
MILO-就是添加煉奶
今天的心情日子就到此結束,祝願大家擁有平安喜樂了星期三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八哥小栗
八哥小栗
90后,马来西亚人,天蝎座,最爱巴哥犬,喜欢阅读,写作,分享人生经历,喜欢全方位分享,热爱美食甜点。Matters:八哥小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