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得簡單做的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是傷心
一切都只是說說而已。
:「搞不好我們十年後還有聯絡」。
:「感覺找到了知己」。
:「我好喜歡妳」。
:「跟妳聊天好開心」。
:「妳一通電話我就去找妳」。
說得簡單,又不是真的。
不要讓我瞬間開心之後又瞬間掉入谷底,如果妳沒有這樣的想法,可不可以不要給我希望。
我的沒有安全感就是因為太常被拋棄了。
個人圖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139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沒關係,哭也是可以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充滿無助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希望是真心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找到對的人很重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漫無目的的存在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國際簡報|NVIDIA黃仁勳自成一格的表達技巧,把複雜抽象說得明白,如何讓不同背景的觀眾都聽懂AI人人都搶著談AI,但又是否人人都可以把AI說得清楚明白?在AI浪潮中,NVIDIA執行長黃仁勳的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並在不同的場合都就AI的背景、現況與未來發言。這一期的分享,我們就透過近來的幾場訪談演說,分析他說話技巧的特色與可讓我們學習的五個方面。
Thumbnail
avatar
上班族簡報日常
2024-06-03
小說很簡單,讀者讀得開心、作者寫得痛快,這就夠了單田芳評書《童林傳》第十六回說到童林被陷害,雍親王親自去見叔叔神力王豪格,希望他在康熙面前說些好話,解救童林。單田芳說豪格八十三歲,老當益壯⋯⋯
Thumbnail
avatar
木天心
2024-05-13
水智守護者——讓節水變得簡單與智能在當今資源日益珍貴的時代,每一滴水都值得我們珍惜。為了應對這一挑戰,我們推出了革命性的產品——水智守護者,一款專為現代家庭設計的智能節水系統。水智守護者不僅為您的家庭帶來了節水的革新,更將智能科技與環保理念完美結合。
Thumbnail
avatar
雞湯有毒
2024-03-28
《得獎名單公布》技術分析最難考題「創意的頭部型態」~附鴻海放棄推薦繼續追蹤說明,及長榮/三芳K線圖說明最難考題「創意的頭部型態」,收盤 13:30 收件 為破解長期「Allmoneyrise」投資群組散佈不實投資觀念與股價訊息,本題目獎金加碼,鼓勵蛙友踴躍作答 第一名一位,獎金7-11禮券500元,第二名三位,獎金7-11禮券300元,佳作七名,獎金7-11禮券200元 這題陷阱處處,提醒小心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3-11
|心理師的減重之旅 (2)|回顧我第一次寫減重心得時,曾說它是一場英雄之旅|回顧我第一次寫減重心得時,曾說它是一場英雄之旅。話說每個人在第一次寫減重心得時,大概有89%都是寫英雄之旅吧。(本數據未經實際統計)從平凡生活,遇見召喚。到深入黑暗,再取得寶劍......而我得到的寶劍就是:我拿到了把健康掌握在自己手上的主導權/話語權。
Thumbnail
avatar
花園裡的心理師 Ann's飲食自由筆記
2024-02-22
EP.35 就用「主管使用說明書」把向上管理變得簡單講到向上管理,你會想到什麼?拍馬屁? 做好主管要求的事? 願意持續在職場上成長、在職場上有所目標追求的人,都需要學會向上管理。 延續之前的 EP.24 績效考核原來還可以這樣寫? Uma 淺談向上管理 今天就用這本書來進一步聊聊向上管理,要管理主管前要先了解你的主管。 主管使用說明書:詳解7大類主管
avatar
業務人生教我的事 By Uma
2023-03-02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6-27
誰說念書就得懸梁刺骨?必勝! JLPT日文檢定 考前準備,佛系讀書心得分享點入這篇的各位或多或少也是對日本文化或日語有些興趣的對吧!要衝刺測看看個人程度、幫學業成績或工作升遷加薪、日商企業往來,是否想準備日語檢定呢?若你是日文新手,或者跟....
Thumbnail
avatar
Yans色彩學
2022-03-30
面相簡單說(十一)福德宮~是不是個有福之人?今天要來講福德宮,位置呢有兩種說法,一種是只看兩道眉毛上方,稱為天倉、福堂的部位;一種要連下巴的地閣一起看,也就是嘴角下面的左右兩側,我們家會上下兩部分一起參看,這樣的整體性比較高。 想聽有聲書歡迎收聽"孽鏡台"Podcast
Thumbnail
avatar
紫玥
202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