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臼井靈氣療癒心得from女巫阿娥

2023/05/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阿娥回饋給我的內容,覺得也被療癒了。臼井靈氣帶來的影響、改變還在持續發酵中,無法用文字具體描述到底有什麼能量,但是一切都在一點一滴改變中~

一直以來自己都是個頭腦邏輯大於身體直覺的人,習慣各種分析排程、計畫細節,不容許出錯、意外、失誤。因為疫情有時間空間停下腳步向內看,完成了自己一直以來的想法:占星學、瑜珈師資、臼井靈氣二階、研讀有興趣的書籍、學著沒有特定目標、規劃排程的生活。
像蛇一般褪去不再適用我的規矩、框架與思維,過程其實不是太輕鬆愉快,大多時候是痛苦的溺水感,沒有終點或光線透進的感覺⋯⋯
自我療癒的路一旦開始了就不會有結束的一天,但只要踏上療癒之路就會有相應不斷的援手湧入,算是到目前為止深刻感受的。
沒有預設,直覺的投入臼井靈氣的學習就完全是一個意外,從2022的聖誕節至今,感覺腳步越來越快了,開始能更覺察自己、生活、當下乃至於身邊人事物。放下抗拒、控制,更多的是讓流、順流;昨天去游泳時更讓身體感覺那股輕鬆,不用太過用力,在每個揮臂踢腿時盡可能給出最完備的能力,然候就靜待水流的反饋,帶領我持續的流動。
/
在施作靈氣的過程中,我只是宇宙自然能量的通道,無法讀取或知悉關於你的過去現在未來,我能獲得的都是你的較高自我所透露出你現下需要的訊息,更多的是讓你自己發見你本自俱足的。
還在感受臼井靈氣帶給我的覺察,也在持續分享的過程中,我是靈氣的引導者,能療癒的始終是你自己,若你願意讓自己掌握主導權,歡迎來訊邀請體驗。
Amber Wu
Amber Wu
我是安柏,是有可愛女鵝的肌力體能訓練師&瑜伽老師&臼井靈氣導引者。喜歡藍天白雲各種斜槓體驗的女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