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不是不明白,而是還沒有到達那時間點的觸發,而這開關得由自己從人生經歷當中去尋找。

2023/05/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事不是不明白,而是還沒有到達那時間點的觸發,而這開關得由自己從人生經歷當中去尋找】
生命中有些事不是永遠不明白而時間點還沒到,也有些人是因為現實而被逼迫學著成長的。
還記得小時候總被大人們念著罵著,但自己就是不覺得哪裡有問題,甚至不認為是自己的錯,心中也許充滿著對周邊的人不諒解也聽不進去任何話,總是倔強又頑強的認為自己才是真理,當過了幾些年後回頭想當時的自己是如此不成熟不懂事,這是現在的想法,更正確來講是個人的眼界開闊了,經過了時間的歷練已經不是當時的自己。
時間的經歷下人總是會變的,只是說變的更進步呢,還是一點停滯沒有向前,甚至是說倒退著走,都有可能,然而唯一不變的是時間的推進。
誰都不知道自己那天會突然的有思維上的轉變,也許是一天一天的堆疊,也許是碰到了某件事才有所意識到。
然而這就像命運般的,你想急也急不得,非得到達一個時機點,換碰上一件事情才有所轉變,當意識到自己的改變時,會發現自己原來已經走過那些多年來的人生路程,以及經歷那些事的經歷。
經歷那麼多年來我不斷的思考,用綜觀的角度,用更寬廣的眼界來進行思考,我無法確切的告訴自己是否是最正確的答案,但讓我更肯定的是我確確實實的有經過思考而所做出的那些決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