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Don't want to sober up.

2023/05/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Thought I was strong enough
Got a lot of shit to say, couldn't fit it in the chorus
/
上周結束日本出差,回到家的卻怎麼翻滾都睡不著
全身痠痛到像是被車輾過好幾百回黏黏輾輾圈圈輾輾 _
不知道是真的天氣熱還是因為延經藥
總之我整個體溫超高,汗也沒停過,母親說延經藥會造成更年期症狀
想到平常就被月經整得快死了,如果更年期這麼痛苦
我應該要申請生命終止吧

當初面試這個工作的時候Covid還沒爆發
等我收到錄取通知後,台灣開始進入居家隔離政策
於是我延後了一個月報到 _
面試時有告知這個職位會需要到國外出差,問我有沒有能不能接受。
未婚單身,家中父母身體健康而且行程比我滿,我想都沒想就說可以啊 _
多棒啊?

很棒,但我適合一個人行動的體質。
整整五天的行程讓我的社交扣打一次用掉3-5年的能量吧 _
終於回到家一個人躺在房間的時候我真的哭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需要一個人。
(但我在日本也都是一個人一間房啊?)
(好吧可能因為我都要認真聽對方講話然後翻譯給長官聽)
(所以對於長時間都習慣放空的我來說很痛苦) (吧)

至於全身痠痛我想應該是因為禮拜三要從新宿到淺草時候發生很多意外
所以我的腎上腺素還是激素的大爆發後的結果吧
(好啦我會開始練習負重) (開玩笑我是誰) (我在哪????)
/
前段時間跟小朋友聊天的時候,我把我自己的分手及戀愛經驗分享給她。
小朋友居然跟我說,她覺得我這樣很好,把自己活得很漂亮。
因為我每天都會上妝才出門 (我有補充說那是因為我防曬) (喔好啦我還有霧眉)
她說她以為我還很年輕,結果我已經要35歲了。
(但我不會像某個人說我還是會繼續跳下去之類的話)
(我認真辦不到我就是想躺平而已)
但小朋友總是說她覺得我把自己的生活打理的很好。
這點讓我覺得很替自己感到驕傲,也但讓我覺得自己這樣很像很糟。
過去曾被講說,受傷會痛就要講,需要幫忙就要求救。
看來,看來我到現在還沒學會吧。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