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Innocence and Sadness.

2022/10/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覺得我快要變成躁鬱症了。
我本來就是對各種聲音的忍受度不高的人
但我現在好像更低
在我不想要有任何聲音的時候可以真的就安靜。

結果最後我只能這樣幫自己下結論。
關節腫脹的好痛,我每一次洗完手上完護手霜之後都會多按壓幾下虎口。
想起小時候因為很能忍痛,或是我真的感受不到什麼痛?
男同學會握我的手,然後擠壓我的關節,他們想看到我喊痛。
可是我沒有,我總說:可以再用力一點。
我喜歡,看到他們吃鱉的樣子。

下午的時候決定走路去跟佳蓉約定見面的地方,還好壓線抵達。
如果我遲到的話,會很不能原諒我自己吧。
雖然氣溫明顯比禮拜一去六福村時涼爽很多,但我還是流汗。
我常在想,到底是因為我現在太胖所以很容易流汗
還是體質問題,我好像沒有什麼太多我不會流汗的印象。
我總是在流汗,我總是穿著很少的衣服,我是說短袖。
氣溫較冷時,如果穿了長袖那我就不會穿外套。
對,我總是在思考這些事情。

喔對了,我很高興走路去赴約的這個決定。

我們看了阿姆斯特丹,蠻開心不是自己看的,因為我竟然意外地對於台詞有些在意。
但因為昨天才上映,我也還需要時間消化,所以就先不分享心得了。
不過我是蠻推薦可以去看的,拍攝手法跟演員我都很喜歡。
散場後,兩個淡水人竟然不知道可以去哪裡,最後去待在一間連鎖咖啡廳。
對於年初時才期許自己可以開發更多淡水景點的我,
這個臉真的是腫到我家人都認不出來吧。
距離上一次見面是半年前了嗎?
那時候我還說我再也不要跟小獅子聯絡了,結果我也是啪,立刻打臉我自己。
啪。
人生嘛,誰沒有打臉過自己,對吧。

這一個禮拜跟上個禮拜比起來,我應該相對有多一點睡眠時間。
不過上班時薄荷棒都沒有離開過我的鼻孔就是了。
然後一樣,下班精神就來。

佳蓉說:(因為安全帽真的太降噪,所以內容可能會有出入)
減藥是一個很辛苦的過程,真的很不容易耶。
因為這句話,我才有了最上面的結論:躁鬱症

然後,我現在邊敲著鍵盤邊流著眼淚。
嗯,會過去的吧?
頂多再重新開始,把藥全部吃回來而已,對吧?

題外話:
每一次為了找文章封面都會需要打開我的FB然後看要放哪張照片,
看到自己以前發的文都覺得,fuck! You are so talented!
覺得自己的詞彙組裝能力真的是退步很多。
我真的,很想念我自己。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