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停在那裡

2023/05/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半年要結束了,出國兩次。
但是現在都是快速通關了,收集戳章的樂趣就這樣沒了
在日本時,冒著暈車的生命危險(?) 看了Rice and Shine 的影片
金該說不用帶孩子出國的好處就是終於可以使用快速通關(!!!)
果然是我這種死單身狗(?)無法體會的快樂 _

還記得第一次出國的時候我還問母親說能不能選印章要蓋哪一頁
現在都是直接把護照交出去,反正,無所謂了
人生好像就是這樣,連最後一點想要堅持的也終究會妥協隨波逐流
三月從北海道回來之後,白天的藥我又吃了幾次
總是沒有消停的頭痛、還有不知道肩膀上到底站多少人的肩頸痠痛
上周從日本回來之後也是不斷的感到生理相當的疲憊
如果要說,就很像我的鐘擺現在擺去躁症那端 _

我總那樣說,對於那些對自身狀態感到模糊的孩子們
我總那樣說,我們就一個鐘擺,我們活著搖著盪著
這時候心情很好,下一秒覺得糟透了
但,就是那樣的喔,找到一個平衡點就好,或是了解自己的狀態就好。
不管是否跟我一樣在服用身心科的藥物
我們其實都一樣在這樣搖著盪著晃著。
有些人聽了之後會說
「妳的意思是我也有憂鬱症嗎?」
「屁啦誰跟妳一樣」
太多,太多奇奇怪怪的理解方式,我無法理解她們怎麼衍生出這樣的結論。
就先,停在那裡吧。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