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寧靜的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不再徘徊於沙灘之上,
邁入更深邃的夜空之中。
儘管你的影子仍在我心中,
那寂靜的海洋仍璀璨星空的點綴。
唯因閃耀光芒被黑夜吞噬,
我的靈魂失去了溫度。
我的心渴望躺臥在沙灘上,
我那如岩漿熾熱的愛需冷卻。
月光在浪漫中呼之欲出,
海水帶來的冰冷感頃刻來襲。
凝視海洋,我深層情感翻騰,
我決不再逗留於虛偽的永恆黑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elaxing223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歡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繆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教室,水波蕩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樂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日所代表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那年夏天,我們一起看了《花神咖啡館》還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午後,陽光透過樹葉的縫隙灑落在我們交握的手上。我們走進了電影院,走進了《花神咖啡館》的光影世界。巴黎街頭的喧囂與浪漫,男女主角在花神咖啡館相遇,眼神交匯的瞬間,彷彿有火花迸發。
Thumbnail
avatar
千千
2024-06-04
那年,我人生第一次包粽子......【即時精選】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日光粽」,在炎炎夏日堂堂登場了,日光粽會紅到台北去,主要是我還在台北工作時,曾帶日光粽到公司......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4-06-03
那年寧靜的夏天這是一個講述長長的巷子中的日常生活場景的文章,從小男孩玩耍到婆婆溫馨的好客氛圍,營造出一種懷舊的氛圍。這個文章描述了花的季節,並透過長長的巷子勾起讀者對於家鄉和親人的思念。
Thumbnail
avatar
Roy
2024-04-24
【時光膠囊】那年我們十七歲我駕駛著紅黑色的日本汽車在路環島獨自兜風。雨一直下,開了雨刷但前擋玻璃還是很模糊。我只好沿著海岸線慢駛,把車子停泊在黑沙海灘旁,待雨勢減弱後再折返回家。 “那年我們十七歲 愛情是我的一切 朋友就是全世界 不懂什麼叫明天 那年我們十七歲笑那麼直接狂野淚流得不知不覺那是我最美麗的夏天”
Thumbnail
avatar
加奧·安娜
2023-10-24
那年夏天.樓下的小女孩(35)那年夏天寧靜的海(2007原著版)《前情提要》 我叫廖震,1999年,在嘉義唸大學,有三個馬子:正牌女友小綠,以及砲友小麗與詩婷。隨後,我又接下了禽獸會的新任務:中文系佩珊。 可幹馬子數多,危機次數也增加。 但我總能屢屢化險為夷,逃過一劫。 這天,我和小綠來到了高雄吃海之冰,然後,要搭渡輪去旗津吃烤小捲…
Thumbnail
avatar
Liaooo廖軍緯(Ptt廖大)
2023-07-25
《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少了言語,卻依舊淡靜、刻骨銘心的愛情。 這是北野武第一部與久石讓合作的作品。「那年夏天」主要在講述一對聾啞人的戀愛,由於他們失去了「聲音」,只能用特別的方式來表達濃厚的愛,而北野武也選擇用層次最簡潔的電影構圖,還有平淡的劇情鋪陳,襯托出兩人對彼此滿溢的愛。
Thumbnail
avatar
Eric Liang
2022-12-26
小說|寧回憶:那年跟190的球星在一起「你在找什麼嗎?」寧海仰頭問他,他才低頭看到寧海。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2-12-01
【電影】《那年夏天,寧靜的海》:最深沉的愛與陪伴《那年夏天,寧靜的海》不是什麼驚天之作,它的人物魅力有限,故事說起來也平平無奇,但北野武以深厚的影像力量,深刻描繪純粹的陪伴與愛戀。或許,當你日後走到海邊,卻發現腦海裡竟響起久石讓的配樂,並且開始不自覺地尋覓茂與貴子的身影時,就會突然感動於那年夏天,寧靜的海吧?
Thumbnail
avatar
觀影囈語
2021-09-01
那年的一條人命,而今你如死水般平靜那一次的槍擊要犯緝捕行動,平靜得不可思議。 當年的幾把槍、一條命,如今你被抓得處變不驚。
Thumbnail
avatar
律羲和
2021-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