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問答: 死後的意識、地球假人

2023/05/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問: 人類的肉身死後恢復成靈魂的狀態和妳們有區別嗎?
高靈: 是有區別,這就是為什麽妳們的意識需要,就好像是靈魂也需要成長,明白嗎? 靈魂需要成長,如果妳的靈魂還沒有成為愛,妳只是恨,明白嗎? 妳還需要再一次的轉化成去體驗什麽是愛。當妳真正的成為就是只是成為愛,只是成為愛的存有,妳才會繼續的不再是普通的肉體的靈魂。但是妳們的靈魂,它不只是在妳這一個肉體上去學習,去體驗。這就是為什麽妳們說的轉世。轉世併不是妳上一世結束了我這一世才開始,明白嗎? 靈魂可以同時,就比如說妳現在是在法國,但是還有一個妳是在中國,妳也在體驗也在探索。我不知道該如何去給妳解釋,因為用妳們物質世界的知識妳們很難理解。但是我盡可能的用最接近的方式來嚮妳解釋,就好像妳的手掌,手掌的五個手指頭,那每一個就是妳的一個轉世。妳的大拇指放在水裏面,妳的中拇指放在冰裏面,妳的小指放在火裏面,妳是同時在,明白嗎? 妳可以同時收集這些信息,但是妳的靈魂沒有睏在妳的大拇指裏面。妳不要以為靈魂是被睏在肉體裏面的。它可以進它可以出。妳們所謂的和高我鏈接,就是進。如果妳們一直沈迷在妳們的物質世界,比如說吸毒,喝酒,就是各種,那妳的靈魂是出掉的。妳只是妳的肉體在呢無意識的行為。所以為什麽妳們物質世界有人說所謂的假人,就是他的靈魂不一定在場的。他只是他的無意識的行為,集體意識。
問: 我知道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假人,他們沒有自己的頻率,他們是黑心的。他們就是所謂的假人嗎?
高靈: 是,他只是他的意識,肉體意識。就像是動物,就像是呢種蛆。他只是在蠕動而已。他的一些反應是妳們投射什麽他就反應什麽,就比如說,明白嗎? 集體意識。然後他頭腦裏面植入的是大眾的意識。但是目前基本上人都是這樣子的一個狀態。所以需要真正醒悟的人去影響他們。當他們想要鏈接的時候,他們可以隨時再次鏈接他們的靈魂的。但是所有,還有一個有意思的是,所有儲存在他們肉體裏的感受、信息都可以被靈魂使用。就好像妳在這裏給我收集資料,然後這些資料我都可以加以利用。
問: 所以有靈體可以隨時入住?
高靈: 進入,對,對。這就是妳們所有的駐入,就比如妳真正的,妳們不是又說只有當下才是真實的嗎, 明白我的意思嗎? 妳只有當下,妳整個人,整個人焦距在妳當下的狀態妳的靈魂才是存在的。這就是為什麽有些人他們喜歡一些極限運動,因為在極限運動的時候,妳整個人必須要去,呢個能量狀態必須焦距在當下。還有就是妳們的靈感,妳的靈感出來的時候,就比如說妳的靈感出來的時候,呢些詩人靈感不斷,他們的靈魂呢會兒也在場。所以他們可以靈感不斷去產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