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篇】第一百九十七章 砂糖:「狐狸怎麼叫?」

2023/05/2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既然如此,我們開始吧!」我有些興奮的說道。
砂糖微微點頭,緩慢挪動有些癱軟的雙腿,跨到了我的身上,她用手扒開已經紅腫外翻的陰唇,輕輕貼附在了我的龜頭上。
一陣猶豫後,她抱著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閉上了雙眼,並狠狠的坐了下去,用濕潤不已,滿是騷味的小穴,一口將我的肉棒吞了下去。
「啪滋~」
塑形成功的砂糖小穴,幾乎不用多出什麼力,很順利地就塞了進去,溫熱的流精,就像是護士打的點滴,一點一滴地不斷流淌進剛剛清空的子宮。
沉默幾秒後,砂糖緩緩張開緊閉的眼皮,預想中那股折磨人的疼痛沒有出現,反而像是夏天進到冷氣房,感到舒適、心安和一點點的快感。
這是第一次砂糖正正經經的感受身為一名女性的特權,以及蛻變成大人的快樂,她愣神許久,嘴邊呢喃著,「原來....是這種感覺。」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1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