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創作影響力,我使用了10個月的3種發表途徑】

2023/05/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都如何管理與分享自己寫出來的文章呢?
這裡3種發表途徑,幫助我在這10個月寫作中,更有效地儲存創作,規劃發表節奏,並且收集讀者的反饋:
  • 途徑1 - Obsidian Publish:個人創作成品儲存庫:Obsidian Publish是一個超級理想的個人網站解決方案!我將自己的數位筆記,完成的原子短文都發表在裡面,隨時都可以閱讀思考。這個儲存庫是我的創作寶庫,幫我與過去的自己對話,發現新的靈感與想法。
  • 途徑2 - Notion Database:規劃發表節奏:Notion Database可以幫助你規劃你的發表節奏,不管是日更,周更,月更,你都能在Notion Database中有條不紊地規劃!Notion很有效幫助我的方格子日更激化,維持創作節奏。我已經連續50+天每天都更新3篇文章了!
  • 途徑3 - Twitter 與 Vocus:收集讀者反應:Twitter與方格子Vocus只要用得好,非常強大!他們的數據分析功能,可以幫助你收集讀者的反饋,調整你的寫作風格,內容,甚至是你的發表節奏!持續利用數據改變自己的寫作策略,讓我們的創作更加貼近讀者的需求,提升創作影響力!
你也在尋找提升創作影響力的方法嗎? 快來嘗試這3種發表途徑,感受創作的力量與樂趣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8會員
684內容數
Outline as Conte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