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寫作原來是創造影響力的必經之路(系列文章指引)


這是一篇「文章寫作」專題文章選看引導文,請在以下內容挑選想看的文章觀看
  我從「注意力寫作」開始進入寫作的世界,這是一個能夠創造千萬流量的方法,我發現這個方法真的非常適合我。
  現在是個需要建立自我品牌的時代,我相信自己有足夠的專業。於是我開始留下話語,想要創造流量及話語權。
  我發現寫作的時候,心中仿佛有一個人在與自己對話,而我只是一個善於「紀錄」的人,僅此而已。而注意力寫作法也很符合我跟我自己的對話模式。
寫作原來是創造影響力的必經之路
  後來我才知道,寫文章是一種「最快」將想法及觀念傳出去的方式。因為我一開始就選對了方法,所以流量成長的比我想像得快很多。而我也忍不住將這個方法分享給大家。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1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第一次寫網誌到單月3萬流量,該學些什麼?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這個專題是專門寫給剛進入職場的新人看的,剛進入職場懵懵懂懂的,搞不清楚該學習那些技能嗎?是不是常常跟同事相處不順利?常常無法達到主管的期待?沒關係,這個專題都有解答。 你可以在這個沙龍發文討論以及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得來速點餐員竟然是機器人、AI 寫作神器清單,讓你秒變「超人編輯」!AI 技術正式進軍餐飲業,讓機器人成為你新的點餐幫手!此外,AI 編輯器可幫你檢查文法、格式,並提供抄襲分析等功能,使寫作變得更輕鬆。還有超級寫手可幫助你找到優秀的內容主題。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24-05-01
avatar
減法玩家Amy
2023-12-31
【會員限定 #109】收到海明威的來信,人可以一直寫作嗎?新點子、新學習、新體悟,有點充實的一週~【會員限定 #109】收到海明威的來信,人可以一直寫作嗎?新點子、新學習、新體悟,有點充實的一週~ #流動的饗宴 #創造力的修行 #都可以就是大覺醒|布蘭達&維尼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3-10-23
【語音辨識創作術:每看3分鐘2倍速的教學影片,就自言自語講3段話,收集寫作的素材原來這麼簡單】不管你是創作者和學習者,都應該試試看用語音辨識來協助你學得更好與做得更多! 你需要的工具有 手機上能語音辨識的軟體 (我推薦DayOne) 一部想要深入學習的影片 (看看自己今天想學什麼) 一個計時器(我都用iPhone內建的計時器) 接下來跟著這3個步驟! 步驟1 - 高效率觀看影片,就是看3分鐘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26
什麼啦 !忘記帳號.太久沒用方格子我今天有事情想要分享 就迫不及待的打開方格子網頁 (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方式在打開方格子,想寫下一個主題是我想要YT我可以拍一個主題是“你有認真逛過你的APP商店嗎”到時候給卡關了!就是登入不了帳號!!!OMG
Thumbnail
avatar
Ashe欸噓
2022-12-05
可以用手機編寫方格子文章了https://vocus.cc/article/61b83af7fd897800012dd7c3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1-12-20
如何運用時間閱讀方格子上的文章身為方格子的讀者,相信不少人有這個跟我一樣的困擾:「追蹤的作者那麼多,每天發布的文章有好多篇,看到後來都不知道在看什麼了…。」
Thumbnail
avatar
騎著羊駝的摩托羅拉
2021-10-08
要用什麼心態去看待在方格子寫文,總是像在深山大喊渴望一點回音?「經營」本身就是應該要有「長時間的累積」以及「方法」嘛!沒有那種「我貼文就一定有人看」的好事啊!這畢竟是個資訊炸裂的年代!搶到每一個人的目光就是經營者應該想辦法的。當然,你也可以當作「多貼一個平台,多一個被看到的機會。」說不定會不小心遇到喜歡你的讀者!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9-17
【方格子×怪咖】「這個社會不是用放大鏡,而是顯微鏡去看每個人的身體。」網路的興起,讓每個人都能有被大眾看見的機會與管道,但當不一樣的人選擇站出來,這個世界卻並未都能溫柔的給予回覆。「水能載舟、亦能覆舟」貼切地形容了網路的特性,不過肉彈甜心仍用他們堅強的心,持續航行於這片大海。有所畏懼,但卻不願就此停止。
Thumbnail
avatar
阿比
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