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溫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耳邊呢喃細語
一種無法抗拒的
溫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思念的聲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朽的傳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二道彩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會消失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神奇的魔法🪄蠟燭🕯️課程:作品分享(12)一種堅定的保護力量,「家護」~是在防禦中堅定的溫柔🍀🍀🍀fumi老師:❤️❤️❤️ 🥰🥰🥰一般來說淨化功能的魔法蠟燭🕯️,通常沒有很美💓💓💓,這一堂課Fumi老師會引導學生除了運用自己的魔法配方之外,主要的還有整體的設計、配合自己的魔法的美麗圖案,不論未來是否只做功能性的魔法蠟燭,另外還可以做美麗的魔法蠟燭的教學方案,這樣是不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5-16
【塔羅覺心日記|給心靈成長的溫柔提醒】聖杯一:讓自己習以為常與受傷害的關係,獲得重新被滋養的機會長大到現在,明白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課題與難處,即便現在我與父母手足仍不親,但心中的糾結已能夠放下很多
Thumbnail
avatar
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悶森x明曦
2023-12-06
【影評】Netflix《一切始於一見鍾情》生命中不經意出現的愛情:第一眼的靈魂伴侶 是這一生最大的溫柔愛情可以是一道溫柔的光,也可以是壟罩生活的黑暗,我們總在每一次被愛與傷害中,經歷內心的崩潰和重建。有時候會對愛情感到失望,有時候也會偷偷期待下一次遇見,無論甚麼時刻,都可能在某一次回眸中,撇見一眼瞬間的悸動。 若生命是一朵花,愛情就是一口蜜。 我想要的日子裡,有你 《一切始於一見鍾情》(英語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10-01
盧廣仲〈一坪半〉:北漂十年的武裝堅強,被溫柔揭開撫傷小小的「家」,提供了些許歸屬感,卻也不真的屬於我。終究的租賃關係,好像一直暗示著北漂的自己依然是格格不入的。養成了凡事都能也都必須靠自己解決的獨立堅強,似乎不是太負面的成長;但難免有些脆弱的痼傷,需要一點無關是非的溫暖,承接暫時失控的釋放。
Thumbnail
avatar
渡狼/DL
2023-08-19
邱比《至繁》 溫柔和煦的一種前衛怎麼可能沒得獎甚至沒有入圍??????(要多激動)
Thumbnail
avatar
徐瑋璐
2023-02-26
《流浪之月》有一種惡,叫善意和溫柔從童年起,我就一直與別人 不一樣,我看待世間的事情 與眾不同,我從來就不能 從一個尋常的春天獲得激情 也不曾從同一個源泉 得到憂傷 ——〈孤獨〉愛倫‧坡
Thumbnail
avatar
林倚
2022-11-02
【台北的冷漠,是一種不打擾的溫柔】就像一個總是聽你訴苦的好朋友被誤會了,可能因為他光鮮亮麗的外表,可能因為他有話直說的人格特質,就算你們不是那種最要好的那種,就算你有時也會被他的尖銳刺傷,但你心裡清楚,只要你願意讓他陪你,他從不會拒絕伴你承受那些眼淚。 「台北」對我來說,就是這樣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一狗.療癒所
2022-10-28
《溫柔是一種膽量》跟樓下的生機蔬果行訂了一款肉桂蘋果麵包,成品圖展現出細緻交纏的花圈狀,看上去很是溫婉可口。老闆再三和我保證,絕對和我想的不一樣。沒有肉桂的辛辣,麵團雖然採用全麥製作,卻一點都不乾澀硬梆。濕潤綿密的口感,很適合全家當早餐。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裡的人類圖
2022-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