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頻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上線前想到vocus安靜的優點,
登入後想起自己現在上著線是為了安置所知的正義心與松果時間以來所見聞。
我剛才想起全力文化的書有一本還沒看,可是改不掉受同一時間影響的遺忘,
有一點像是關注的作者後來只出兩本,可是想不起來了…@@
下線想要去舊社吃水餃,一方面周末的中午父親沒有那麼早吃,
自己去走走…
0527-1100
    1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俊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柯震東與包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遠方空間建議的第四平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受到簡單信任提醒那時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仍改不掉檢討的動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日記0517202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療癒師の負離子實驗室】趾間的好轉反應,讓我切換到豐盛的頻道這是一篇關於作者從童年創傷到身心靈整合的療癒之路。文章即是故事又是治療過程,記錄了作者對於香港腳持續復發的經歷,以及通過【妮芙露】事業的轉變帶來的心靈轉變。文章中作者坦誠分享了過去的不適和苦難,同時也表達了她是如何透過身體和心靈的整合而找到新的可能性。文章深情而真誠,將帶給讀者一場溫暖的鼓舞和啟發。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4-02-18
    三十日字創 Day 18|喜歡的 YouTube 頻道推薦第 18 天:針對擅長的主題,推薦 3 個超喜歡的 YouTuber (或 YouTube 頻道) 並說明理由。 目前的職位是 UX Designer ,不過之前是前端 UI ,所以今天會分享前端技術、產品設計和心理學相關頻道。
    Thumbnail
    avatar
    宅女文青的生活廢文
    2024-01-18
    介紹我喜歡的YouTube頻道今天要來分享我很喜歡的YouTube頻道 主要分為兩大類 音樂類: 1.我是江老師 生動浮誇的風格,很勇於挑戰各樣不同(不限音樂)的事情 2.檸檬捲Janet 她的老公就是Wiwi好和弦,夫妻檔都是音樂人,家裡有專業的音樂設備 3.音樂家的無聊人生 其實一點也不無聊喔!很有內容、很生
    Thumbnail
    avatar
    Claire的生活札記
    2023-11-08
    推薦一款可以免費進行AI視頻換臉和圖片換臉的工具推薦一款可以免費進行AI視頻換臉和圖片換臉的工具,非常好用,名字叫Swapface,它只有windows端,登錄註冊後即可使用,每天有10次免費的換臉次數,我覺得已經完全夠用。不管是直播換臉,還是一段視頻更換上自己的臉,或者是傳統的圖片換臉,這款Swapface都有很好的效果。快去試試看吧!效果霸群
    Thumbnail
    avatar
    男子漢聊AI
    2023-10-17
    換工作的頻繁性:一種自我覺察的追求 Write with chatgpt探索換工作的頻繁現象,並探討其與自我覺察的關聯。了解換工作的優點,如個人成長、人際網絡擴展和多元技能培養。找到平衡,制定長期規劃。
    Thumbnail
    avatar
    j172tw Blogz
    2023-08-05
    緩解地震症候群的安心用油週末的地震真的是把我嚇壞了! 晚間的搖晃持續,我只想著如果要衝應該要怎麼衝。 畢竟家有老小還有2隻膽小貓, 要是一瞬間真的要衝也要思考整個力氣跟路線要怎麼分配比較恰當。 而週日下午的地震我正與孩子在室內看演出,頭上的音響設備搖搖晃晃, 第一個動作是遮住孩子的頭,深怕一個喇叭掉下來後果可真不知道該怎麼
    avatar
    愛美麗
    2022-09-19
    緩漲的日子,你有腳麻嗎2021/10/07 【今日檢討與想法】  沒甚麼特別的想法,大概就是看中華化表演吧! 一開始上去大家都空,下來了之後又嘎上去大家都停損了 可能也有人反手多了,然後又下來了然後又上去了 然後大部分人應該就不知道他到底要上要下了吧! 因為都很有可能,至少我就是吃瓜看戲而已。
    Thumbnail
    avatar
    當沖小強
    2021-10-07
    緩速增長下的永續發展以新教倫理為基礎的資本主義經濟運行機制為世界帶來巨大的財富,同時也帶來科技、知識、高速更新,已達到資本認為的理想狀態。
    Thumbnail
    avatar
    Shek Tsing
    2021-08-21
    緩步不張揚的追求,反而重擊心臟和淚腺:《如蝶翩翩》看韓劇的資歷好歹超過十年,讓我目不轉睛的「非典型男主角」實在不多,《如蝶翩翩》中的爺爺,卻發揮這個神奇魔力,並且一躍成我目前今年的最佳韓劇(必須強調目前,因為等等才要打開《我是遺物整理師》,六月還有的《機智的醫生生活》第二季)。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1-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