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裡,請多愛自己一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每一段感情裡
甜蜜、爭吵 不多也不少
但好像自己愛對方太多時
就會在意太多小事 心裡的不安全感也就增多
以致對方覺得厭煩 沒耐心
漸漸連「寶貝」、「愛你」這種詞都聽不到了
搞得自己每天生活都過得憂愁、沒食慾 每天掉淚
體重一週內也掉了好幾公斤
還得每天和自己喊話
「是你的就是你的,強求也沒用」
久而久之
就能從一個人的態度和眼神體現
什麼是「痛徹心扉」
對於很多事 也就沒那麼在乎了
你是否曾經覺得 真的遇到對的人
和他在一起 結婚 一定可以很快樂
不過真的就一個瞬間 能讓一個人突然就轉念了
只想表達
愛一個人真的剛剛好就好
給了太多 付出太多 對方不見得珍惜 也不會懂
最後換得也是自己遍體鱗傷
沒有什麼非誰不可
「對他好 是你很棒 不是他很好」
祝福大家都可以遇見珍惜彼此的人♥️
    1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xi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青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女巫的國文課】在感情裡,我是怎樣的人?(塔羅占卜+徐志摩星盤+〈再別康橋〉) 本文回憶與徐志摩有關的流行文化,並解析徐志摩的星盤,另外以托特塔羅占卜測驗「在感情裡,我是怎樣的人」,最後是延伸閱讀推薦:岡田尊斯《戀愛這種病》。
    Thumbnail
    avatar
    辛奇花生鼠
    2024-05-26
    男人如何在感情裡成功駕馭女人男人如何在感情裡成功駕馭女人   說道駕馭,換個方式講就是拿到主導權。   以談判學來解釋,兩方當中,誰更不需要對方,誰就擁有主導權。   主導權是什麼意思呢? 也就是你提供需求,對方滿足或配合你的需求。   所以要如何不需要對方? 有以下方法     ▉1、你若單身後,仍有很
    Thumbnail
    avatar
    超越困境
    2024-05-06
    在感情的距離中,友誼永不會消逝  在那個僻遠寧靜的小鎮上,生活著一個名叫小雨的寂寞女孩。小鎮的街道總是冷冷清清,小雨的身影在其間顯得格外單薄。她自幼便失去了父親那堅實的依靠,而母親也在她稚嫩之時離她而去,只留下她在這世間孤獨地徘徊。親戚與鄰里的善意幫扶,也無法填補她內心深處的那片孤獨空洞。每日,小雨如同幽靈般,在小鎮寂靜的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4-21
    在愛情裡放不下的是感情還是自己偶然在飛機上看了一部電影《愛在日落巴黎時 Before Sunset》 讓我回想自己人生的經歷以及曾經有過的遺憾 在一段關係裡,最美好的事情莫過於兩人日常相處,那些回憶盒子裡的微小細節 那麼到底,我們在愛情裡放不下的是逝去的感情還是自己呢?
    Thumbnail
    avatar
    斯理想生活
    2023-07-26
    在感情裡要權衡利弊嗎?大家好,最近我有個朋友跟我聊到,他女友指責他說他是個在感情中權衡利弊的人,讓他有點自責。 首先女生超沒安全感只要不黏在一起就會每隔30分鐘打電話查勤,不接就指責他在壞事出軌,然後把我朋友差點逼瘋,後來發生一件事情,就是他女友又在大街上鬧,還撕破了他新買的一件上衣的口袋,還想打他,後來他一氣之下
    Thumbnail
    avatar
    Admin.Syd
    2023-07-12
    28. °真正讓你在感情裡自信的方法°°真正讓你在感情裡自信的方法° 真正能讓你在一段關係中自信的人,只有你自己。對方做得在好,只要你心底不是真正的認可自己,你也無法完全感受到對方的愛。 我曾經在談戀愛時,一直幻想我的男朋友可以跟我說一句話,後來我男朋友確實有跟我說我心裡想聽的話,但是當時我心裡的反應卻讓當時的我很不能理解。 男友:「遇
    avatar
    瑰心
    2023-04-22
    【談心說情】在感情裡展現自己的自信帥與自信美這一次談心說情要跟大家分享在感情裡展現自己的自信帥與自信美。
    Thumbnail
    avatar
    傑比Jebey
    2023-04-08
    《First Love 初戀》在感情裡不被接受的那個人我們或多或少在感情中都有過受傷的經驗,要不由愛生恨,要不就形同陌路,要不陷入情傷中,不能自已。無論旺太郎也好、恆美也好,他們卻很堅持愛到最後一刻,給對方最後的溫柔;自己就算再傷心,都要有個華麗的轉身,堅定地向前走。
    Thumbnail
    avatar
    平庸大叔 Mediocre Ajeoxi
    2022-12-27
    【禮儀師的生與死】看盡生死不麻木 陳培興:在喪禮中看見最真摯的感情有沒有幻想過,獨自一人倒數生命,每一幕歡笑、淚水和遺憾淹過鼻子,那是一個通往未知的結束或開始。身兼殯葬禮儀師和生死教育者的陳培興看盡生死,曾以為總有一天會麻木,卻不斷被逝者的故事撼動。他把每一個用生命刻劃的故事、每一個「不見棺材不流淚」教訓變成教材帶進校園,讓大家思考生死,珍惜這一趟期間限定的旅程。
    Thumbnail
    avatar
    Life Full 拉呼
    2022-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