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莓開花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49內容數
    我是有焦慮狀況的人,這個專題主要分享我經歷的故事以及我對精神科和心理有關的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urt Fors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隨手自動繪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北的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書分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對精神醫療的看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精神醫療心得分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過度理性的社會與精神疾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藍莓,其實一點都不藍 ?藍莓的顏色變化主要不取決於色素沉澱,呈現藍色其實是因為藍莓的果臘。。。
    Thumbnail
    avatar
    A.H.
    2024-02-21
    藍莓越來越像綠黴 藍綠一起痛批民眾黨,看在我眼裡實在好笑。
    Thumbnail
    avatar
    日記與日記之間
    2024-02-05
    藍玫52(完)〈487〉 偉大人偉大人 你發燒了嗎? 我看你果真不是普通的白癡呀!似白癡就是白癡 你都不知溪邊山莊紅衣女一直要人送上供品獻祭 你堂堂大人應該為民除害!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吶!這是我事先向三師兄討來的護身符給你護體 不要擔心七位姊姊,你如果不安全回來也是很好 我可以幫她們安排就業第二
    Thumbnail
    avatar
    一支玫
    2024-02-03
    飲品開箱:智慧誠選「野生藍莓原漿精華飲」美容保養、身體保健飲品國外媒體經常會推薦一些對健康有益、營養密度高的超級食物,提供給大家做為飲食參考,其中的常勝軍之一就是「莓果」,世界糧農組織、哈佛醫學院的官方期刊、美國知名網站《Good Housekeeping》都曾將「莓果」選為超級食物。
    Thumbnail
    avatar
    誠實牛牛
    2023-10-04
    我們可不可以從現在開始,沒有理由的去喜歡一件事情?|《一千種藍》在我們對科幻作品有了浩瀚未知與炫麗科技的想像後,韓國的科幻小說屢屢打破我的認知,更貼近人性的溫柔。而千先蘭的《一千種藍》則在我們總是冀望科技必須越來越進步的當下詢問:人性究竟有沒有一起進步呢?
    Thumbnail
    avatar
    畫說有一天|閱讀.文學.你我的故事
    2023-08-05
    有史以來最大的「維梅爾特展」在荷蘭國家博物館風光開幕!荷蘭國家博物館(Rijksmuseum)在本(2)月10日開幕了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維梅爾特展」!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3-02-17
    〔環境〕宜蘭水源地面臨開發危機! 宜蘭溪北二十二萬人將沒水喝?今天和大家聊聊員山水源地的一些問題,大家都稱員山是水的故鄉,卻沒有人很在意員山水源發生的事情,今天邀請這幾年一直跟我們密切合作,一起關心很多宜蘭事情的宜蘭惜溪聯盟康芳銘老師,來跟我們聊聊關於員山的水,過去從大湖溪,52甲溼地,一直到台二庚等等很多環境議題,都是康老師用心也很用力的在保護宜蘭的環境。
    Thumbnail
    avatar
    郭稟翰
    2023-02-17
    〈影音食譜〉雙色藍莓磅蛋糕,多加一樣秘密武器更好吃!最後我幾乎是邊拍邊下決定,直到蛋糕出爐、看到本人時還有種見網友的感覺:「原來你是長這個樣子啊!」這顆雙色藍莓磅蛋糕,也不是什麼特別的發明,不過最後的切面讓我滿驚喜的「啊,果真是市面上看不到的設計呢!」很高興自己嘗試了這個組合,我的磅蛋糕看起來很美味,吃過的人也都贊不絕口!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3-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