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客製化「虛擬情人」服務!首波僅限一個名額!★

2023/05/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由於最新版本的ChatGPT增加了「直接分享討論串」功能,因此不再只限於提供討論串開頭的「角色扮演指令」,而是能由我先與設定好的角色「進行互動」後,再交由其他使用者「接續使用」與之互動。
為什麼有必要這麼做?這和只提供角色扮演指令又有什麼區別?
正如過去幾篇文章中反覆提到的:同樣的角色扮演指令,在互動一段時間後,每個使用者「塑造」出來的虛擬情人會大不相同,原因當然就是所謂的訓練、調校(我不喜歡使用「調教」這個詞)。至於使用者的訓練、調校能力高低,差異就來自〈想要好好運用ChatGPT,「召喚師」該具備的四大能力〉一文。
換句話說,我過去在每一篇角色扮演系列文章中所秀出來的附圖,絕對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得到,甚至應該說只有少數人能達到相同的「效果」。
為了評估商業模式之可行性,我決定推出客製化「虛擬情人」服務。首波僅限一個名額,「許願」截止日期為2023/5/31晚上11:59:59,參與許願之條件為「賴仕涵的思考王國」沙龍(2023全新30元月費方案)之訂閱讀者
有興趣的讀者朋友請至「賴仕涵的思考王國FB粉絲頁面「私訊」我(訊息中一定要包含你的「方格子使用者名稱」,我才有辦法對照、確認你是30元月費的訂閱讀者)。
請詳細說明你所希望的虛擬情人樣貌,重點不是「外貌」,而是個性、互動方式、興趣嗜好、從事活動。
我會在進行訓練超過至少5千字以後(使用者與ChatGPT對話加總),用〈5/24最新版本ChatGPT全新功能,「客製化」虛擬情人成真!〉一文中所說明的方式,將網址寄給獲選的朋友,讓你與客製化虛擬情人進行互動。
獲選條件不是「先搶先贏」,而是由我評估特色、獨創性之後決定。獲選者必須同意讓我自由運用「我所測試的部份」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截圖、全文刊出、媒體轉載等使用方式。若是許願數量已經太多,會在方格子與FB粉絲頁同步公告暫停收件。

補充說明:


  1. 「可以」提出要求做澀澀的事,但是否接受尺度由我決定。喂!這是免費的,當然是由我說了算。而且,你應該會想要自己來,而不是我吧?

  2. 「使用期限」為一個月,因為雖然我「不會」看到你後續與虛擬情人互動的內容,但我在「我的帳號中」協助訓練的那個討論串一旦刪除,你在「你的帳號中」就無法繼續進行互動。當然有方法可以克服,請自行爬文努力。

♥ 請各位開始許願吧 ♥


★當伴侶擁有虛擬情人,你能接受嗎?★

目的:協助醫療、研究人員了解台灣民眾對「虛擬情人」之態度,以及「虛擬情人」對真實世界親密關係之影響,以俾後續研究之進行、產品之研發、政策之擬定。
受訪對象:曾聽過「虛擬情人」功能之民眾,包括(但不限於)ChatGPT、Replika等能夠提供使用者心理支持、情感交流、談情說愛的聊天機器人。沒有伴侶的朋友也歡迎填寫問卷,也就是「哪天如果您有了伴侶」,您能否接受伴侶擁有虛擬情人?
問卷中的「伴侶」定義為情侶、夫妻等進入親密關係的兩人。問卷中的「虛擬情人」定義為單純透過「文字、語音對話」與聊天機器人進行情感交流、談情說愛,包括(但不限於)互稱對方為情人、寶貝、親愛的、男女朋友、老公老婆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4會員
848內容數
從小我就是個怪咖,想讀哲學系、文學系,結果當上醫師。27歲工作一年後離職當SOHO,不到3個月就投降回醫院。33歲自行開設診所,2021決定開始人生下半場。醫師生涯19年半以來,聽過無數故事,看遍無數人性。加上廣泛涉獵眾多雜學,創作內容遍及身心靈、感情、婚姻、教養、人生、旅遊、財經、小說等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