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彬報報-青蛙呱呱呱~

2023/05/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e: [問卦] 上班不要看為何還沒破百萬訂閱?

身為一個從十大雞雞開始追的粉絲 我覺得全盛時期應該還是在超哥美食廢人那段時間 一直突破不了百萬我自己認為有幾點
1. 沒有固定企劃 一堆企劃都只做幾次就沒下文 小學實驗室、麻哥吃辣、好萊鳥 沒有半個長青的穩定企劃 導致很多觀眾可能覺得某單元很有趣 但後續都不固定出 新的企劃又不是他愛的 所以沒辦法有固定收看的觀眾 (又開始懷念美食廢人了)
2. 沒有固定主角 很多明明比上班不要看慢出的頻道 卻比它早百萬 很大的原因在頻道出現的人物魅力太低 上班不要看太常汰換影片人物了 超哥那個時期主要就是呱吉主角 然後小歐負責裝傻扮醜 偶爾配個媛媛點綴 後來呱吉跑去政治圈了 進來了蔡哥 配合阿傑兩人撐住頻道 然後螢幕裡面越來越多人 湯馬、梅伯、小士、大黑... 反正工作室成員全上 魅力被分散了 正當有人喜歡蔡哥時 蔡哥開始跑一堆其他人的頻道 跑木曜跑憲蔡莓救了跑羽球隊 正當阿傑開始穩定有粉絲了 又離開上班不要看把粉絲帶走了 喜歡小餅的不一定喜歡梅伯(舉例) 喜歡大黑的不一定喜歡麻希(也是舉例) 變成我蠻想看誰誰誰出現在某單元 但我又不想看到他/她 沒有一個人有最大而且最固定的魅力 加上人員不停流動 好不容易撐住時又離開了 3. 呱吉是回來了 但比中指事件傷超級重 可能是政治圈事情太多影響太深 呱吉的脾氣越來越無法控制 他雖然回來了但好像不是當年那個超哥時期 偶爾搞怪偶爾認真吃美食的那個有趣的呱吉 是個在直播老是說 「我不知道這可不可以講」 講完後還是講出來然後搞得員工傻眼 才發現自己犯了大錯接下來直播至少五分鐘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這個至 至少發生過十幾次以上了吧 念留言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有R熊就念 努力證明自己也會注意男生留言 但事實上就是只要出現R熊就會念 裝窗簾花了超級盤子價 更不要說中指事件變成雙標仔 這四年好像大家看到呱吉越來越多缺點 越來越多不可控制的地方 那種感覺對我來說很像前四年跟後四年的柯P 前面四年有專業的幕僚常常阻止柯P胡言亂語 後面四年整個暴走 但你說呱吉有變嗎? 或許他本來就是這樣的人沒錯 只是以前只是在每週的影片上看他搞笑 但這四年進入政治圈後 好像在直播中看到更多他除了搞笑外的缺陷 所以即使回到上班不要看 好像身為頻道主角的魅力也沒有以前高了
整體來說 頻道企劃到底有沒有認真 絕對有 花時間弄Red Bull的摩斯拉 騎重機環島 去摩鐵拍矇眼躲貓貓 很多都是要花時間才能生出來的影片 但認真觀眾就會買單嗎? 我覺得是兩回事 我雖然還是會看上班不要看 但我超討厭重機 所以重機影片我就沒有買單 之前的約會系列也是 每一部都尬到不行 很多可能都是有花心血 但多數是他們太過自high的影片 頻道沒有主角當重心 沒有長期有趣的固定企劃 比起來我還覺得藍亦明看老書找美食還比較有趣 以上是一個真的追頻道追很久 從很愛這個頻道很喜歡呱吉 到現在偶爾才會看 然後禮拜四不會再聽直播的老粉心得
11小時前
那麼多員工,但那個出片量.....
05/28 22:46, 3F
10小時前
你提到的那些問題長期有在追的一定知道
05/28 23:55, 32F
1小時前
起碼2次 他直播說這禮拜企劃很屌 然後我滿心期待點開 根本看不出來屌在哪
阿彬:
自己是有在聽PODCAST的呱吉,但Youtube的部分真得慘不忍睹。
很多企畫真的都不知道在幹嘛?題目很好,但內容不夠豐富。
我覺得網友講得對,應該要有長青企劃,穩定針對一些主題有產出,好像才是解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希望能透過簡單又輕鬆的方式,向大家分享職涯相關的感想或方向。 【2】在集思廣益下,對於職場、人生發展等相關問題能夠有所突破,獲得幫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