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來地球的使命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生命都有其存在的價值
為何來地球~
誰還會記起靈魂當初為什麼來地球?
也許透過催眠、塔羅牌、占卜、通靈…,
可以讓我們看見自己的前世今生, 或是某一段的過去事件,
但, 如果沒有覺醒, 就算再挖掘更多過去的故事, 有何意義?
看見了, 然後呢?
明白了, 然後呢?
接受了, 然後呢?
和解了, 然後呢?
平靜了, 然後呢?
把時間用在不斷挖掘過去, 然後再次跳進去, 再次體驗~
已經體驗過的, 過了就是過了~
我曾以為來地球的主要目的是來體驗的,
卻發現, 體驗只是使命在過程中的風景,
每個人有自己來地球的使命, 唯一目的都是來付出的~
很多時候, 因為人世間的體驗太深入, 以至太認真而無法自拔,
無明的不斷起反應, 陷入輪迴及業力, 深受貪嗔癡的苦~
就像駛向目的地(使命)的列車, 沿途遇到的每個人事物,
像是我們生命的一幕幕風景, 有些人沿途上車, 也有些人沿途下車…
在這生命旅途中, 當我們想要體驗時,
生命就會創造外界事件來讓我們體驗。
體驗過了,就不要流連忘返, 讓生命繼續向前走。
生命的意義就是不斷的創造~
Elaine Lin 依蓮 2020-7-17 隨筆
    3會員
    5內容數
    依蓮心靈在當下漫談著, 分享自己生命的體驗、感悟、過程及照見。探究生命、全面了解自我, 唯一可以獲得任何的方法就是通過體驗”自己”, 沒有其他方法。因為一切的發生都是通過自我發生, 沒有其他人, 只有我。無論我存在的角色是誰, 都是以我在自己內在以體驗和感知的形式所產生的, 我生命的質量是我創造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心靈補給】如果生命只剩下今天,你想到的會是什麼呢?如果生命只剩下今天?你想到會是什麼呢? 是遺憾?是後悔?還是想見卻未見的人呢? 從此刻起,去做想做的事吧,別總想著之後再說,因為你知道...
    Thumbnail
    avatar
    Melody文字塗鴉牆
    2021-01-14
    你的生命火花是什麼?Soul之旅!大人課題的《靈魂急轉彎》「The literal meaning of life is whatever you're doing that prevents you from killing yourself. 我們用一輩子去尋找生命的意義,但或許『生命』就是你正在做的小事,是這些小事讓你有了『想活著』的動力。」    
    Thumbnail
    avatar
    空凜
    2021-01-09
    "NEW" -靈性智慧-【Sarah Grace】《這個你在感知和互動的世界》你知道你是誰了嗎?你能為地球做些什麼呢?你如何看待你周圍的世界?你是否有過用心感受自己的內心?你是以何種方式在與這個世界互動,又是以怎樣的觀念和信仰在地球上建立自己的生活?以上問題是在邀請你深入覺察內心,看清你與你自己,以及你與周圍一切的真實關聯。你對內心和外界所選擇的態度決定了你怎樣和這個實相互動,並且,這也體現出你如何在
    Thumbnail
    avatar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2020-08-17
    對你來說最無法放棄的是什麼?2019本屋大賞第二名《人》柏木聖輔,我們的主人公在蕭瑟的秋天裡,變成了孤零零的一個人,真正的一個人。既兩年前失去父親後,也失去了母親,還是工作中的猝死。所謂屋漏偏逢連夜雨,聖輔就是這句話的最佳寫照,連夜雨就算了,還是豪大雨等級。
    Thumbnail
    avatar
    馥安
    2020-08-13
    什麼是你的力量來源勞碌的現代人,從趕著上學放學到趕著上班下班,睡眠時間也越來越短,一天24小時除了睡覺外,大部分對外時間都是再放電,所以長期下來常常覺得透支,疲乏無力,這真的是OK對外嗎?沒有好好的充電,我想連帶工作的表現也無法具有能量進而帶來效果,那怎樣可以幫助我們充電呢?我想有幾點可以幫助我們在身心靈上得著飽足。
    avatar
    Bruce Yao
    2019-06-17
    【公家機關好穩定?你的生命代價是什麼?】 有意識性地挑選適合自己的戰場去工作,跟建設自己的未來成就性息息相關。 而不是一昧地想說公家好穩定好安全好單純好想進~要知道這些優點背後的風險是什麼~才能對得上自己想過的生活,替自己在
    Thumbnail
    avatar
    林佳儀 Lin ChiaYi
    2018-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