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圖」─不算你的命,卻能讓你更加了解你自己!(厭煩了坊間那制式化的人類圖介紹嗎?歡迎你進來看看我對人類圖不同的詮釋)

2023/02/21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體驗:當每個人都在自己的生命軌跡上打拚時,大家都同樣地努力,可是為什麼別人所走的路就是花香芬芳晴空萬里,你的就是碎石爛泥暴雨陰晴呢?同樣的在路途上大家都不小心碰上了水窪低谷,別人就遇的上好心人來伸出援手,你卻大聲呼喊無人回應手機還沒了訊號呢?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差別?是你的人格有問題還是有比較多的冤親債主纏著你?其實呀都不是,只是因為你還沒「活出你自己」!
活出自己?好籠統的一句話呀!別急,讓我來說個奇幻的故事給你聽!你知道為什麼我們會來投胎做人嗎?我明白不同宗教會有不同的版本,但我更喜歡這一個!其實你跟我都是來自於更高維度的靈魂,我們從靈魂降維來到這個物質世界,放棄了可能的瞬間移動(所以我們要移動除了靠雙腳不然就是要仰賴金錢與物質);放棄了可能的心電感應(所以我們要不斷地去猜疑並感嘆人性難懂!);放棄了可能可以隨手創造所需物質的能力(所以我們要為了物質生活庸庸碌碌!);放棄了原本可能可以不用吃飯光靠吸取宇宙能量就能生存的能力(所以我們要被「吃」這件事給深深地綑綁,想吃愛吃又怕發胖又怕吃進滿滿毒素最後帶來一身病!),我們就彷彿是天使自斷了臂膀下凡來到這個物質世界,為的是什麼呢?不就是為了體驗這個不同於輕盈靈魂的沉重世界,並接受我們當時下凡時和宇宙所約定的考驗嗎?
如果說我們原本都是無憂無慮的天使,那麼為什麼我們要來這個憂鬱地藍色星球上走一遭呢?因為無憂無慮不虞匱乏的生活過久了還是會乏味,靈魂偶爾也會失去方向也想來點刺激挑戰,就如同現在的我們喜歡上網玩遊戲打怪一樣,我們也想來體驗看看沉重物質的美好,也想來挑戰自己的極限,甚或是想來地球上體驗一塊披薩的美味(還記得動畫片「靈魂急轉彎」裡的場景嗎?或許在天上看著這麼多的美食誘惑靈魂也會很想下凡來小酌品嘗一番吧!)

不過要來這顆藍色的物質星球維度上體驗玩耍也不是那麼容易的,我們必須提出報告,為什麼想要來這裡?來到這裡又想要體驗什麼完成什麼樣的使命?我們必須將我們所想要體驗的生命軌跡鉅細靡遺地用「帶磁性」的筆給畫下來,經歷過重重的盤查與關卡以後,我們才能取得門票降維來到這個世界(聽說這個門票很難取得,在地球之外還有其他的物質存有還在排隊等著進場呢!所以說已經進場的我們是不是該好好痛快地玩一場呢?)這或許可以說是我們為了來到這裡所簽訂的「靈魂契約」,當你簽訂完成也跟宇宙確認過眼神之後,宇宙就會消除你的所有記憶與你與生俱來的魔法能力,讓你在你所選定的時間點來到這裡,來到這個讓你又愛又怕的藍色星球裡!
圖片由Morning 設計 喜歡的話IG追蹤起來<nodoors2222>
到了地球,一切都是那麼的陌生,一切都必須靠你自己一步一步去探索去追尋,因為我們已經沒有了超能力,也完全不記得自己當初所簽訂的「靈魂契約」,所以只能靠你自己的覺察去摸索!在這個星球上,我們每個人都彷彿是在開一台「磁浮列車」,因為沒有了記憶,所以在這個星球上所給予我們的每一個制約都會深深地影響著我們的下一步。我們該去哪裡取得地圖?我們該往哪個方向前進?我們又該去哪裡進行補給?很多人找不到自己當初所畫的地圖,看著每個人都出發了,擔心自己走得不夠快便隨便挑一台跟上,亦或是聽從了家中長輩或是這個社會所給予你的制約與建議,隨隨便便拿了一張標示著「成功」的地圖便急急忙忙地出發了!
一路上你左顧右盼,緊緊抓著方向盤的你直盯盯地看著這個社會所給你的地圖,這張地圖可能是你家中長輩給你的、可能是這個社會給你的、也可能是你還找不到自己的方向隨手抓取的、亦或是你嚮往著某個人的生活然後追隨著他所以複製的!不管是如何取得的,反正你就是已經出發了!一路上你看著別人晴空萬里;不論走到哪裡都碰得上涼亭可以休息;都遇得見加油站可以進行補給;走的路是平坦的柏油路;隨處可見的是無比美麗的風景!那麼你呢?為什麼一路上都是烏雲與暴雨跟著你;想找個涼亭好好休息卻發現你開進荒涼的沙漠裡,方圓百里無處休憩;眼看著油箱快要見底,不是找不著加油站,就是發現自己盤纏不夠無法將油箱給加滿,只好邊開邊擔心自己一旦沒油不知道會停在多麼可怕的荒地裡;開的路也是一路碎石,開的你膽顫心驚,深怕一個不留神輪胎就被戳破漏氣,如此辛苦與不堪讓你好幾次都想要放棄,但這個社會所給予你的回饋與制約是:你還不夠努力,人生哪有可能無風無雨,經歷過挑戰你才能愈挫愈勇,你才能成為人中龍鳳,好榮耀你的父母與家族!
是的,你乖乖地聽話了,吃苦當作吃補,因為社會的制約告訴你只要你夠努力,這個社會是永遠不會虧待你的!你看著一路上與你相同的戰友一個個被這個社會無情地打擊,最後不是沉淪就是選擇放棄,甚至是提前下車讓你不勝唏噓,你感嘆著自己擁有無比地耐力,因為一路上的苦難你都撐了過去,最後,你終於看到了終點線,你奮不顧身的跑過去,發現在一旁替你加油的人們大喊著:「恭喜你成功地來到了終點線,蔡依林(郭台銘)第一千零一號!」開心之餘你感到詫異,為什麼是蔡依林(郭台銘)?為什麼不是我自己的姓名?啊!因為當初你所拿到的地圖是你自己複製的呀!所以走完所有痛苦的路徑後你才會發現,你根本沒活出你自己,你只是這個社會上象徵著「成功」的複製品而已!很多的人(不論是否是這個社會上所定義的「成功人士」)在臨終前,往往都會感嘆自己沒能在這一世活出自己,沒能去完成自己靈魂所渴望想要完成的事,帶著深深地遺憾離開,感覺這個世界虧待了你,最後只好帶著沒能完成自己使命的遺憾又重新地去投胎一次!
日復一日,如果最終那個盲點沒被解開,如果最終你沒能勇敢地脫下這個社會所給你制約的外衣,那麼每一次的投胎都只能積累你對這顆藍色星球的憂鬱與怨念,最終只能把你所有累世的怨與恨歸結為業力,歸結成所有可能造成你這一世不順的唯一原因,但這真的是你不順的原因嗎?還是因為你過度執著於世俗所謂的「成功」而不肯放手所導致你無法真正自在地活出專屬於你自己的真實樣貌呢?

我前面有提到過,其實我們來到這裡就彷彿是在開一台「磁浮列車」,專屬於你自己的人生地圖早在你投胎以前你就已經用「磁性筆」替你自己給規劃好了,該走什麼樣的路沿途會有怎樣的風景,到了哪裡會有補給你都已經替自己置放的好好的!來到地球,你只要輕輕地扶著你的方向盤,你的G中心(磁單極)就會帶著你走上專屬於你的道路,只要沿途你不要被這個社會給制約,只要沿途你不要看著別人的路心生羨慕而隨意改道,你就能輕鬆地踏上專屬於你的人生路途!
當然,這樣的路不見得一路無風無雨,倘若你只想輕鬆地走完這一生,那你就在天上當天使就好,何必自斷臂膀下凡來修煉?如果玩線上遊戲一路讓你過關斬將順利自在你還會想繼續上線玩這款遊戲嗎?我們來到這裡就是來體驗的,體驗各式各樣的物質生活,感受所有在天上的那個有超能力的你所不曾感受過的挫敗與美好,終點從來就不重要,重要的是所有在路上你所體驗與感受的過程!就像玩遊戲一樣,你過的關卡越多搜集與累積的體驗越多,你就越賺!畢竟門票錢你都花了,那不是各式各樣的關卡你經歷的越多玩的越多你就越賺嗎?回到了天上你還可以像那些當過兵的中年男子一般到處去高談闊論,與其他的物質存有分享所有你在地球上的所見所得,讓他們也心癢癢去排隊等著投胎來地球體驗,如果這樣你還會覺得終點重要嗎?還是其實你應該好好的去享受每一個體驗的過程呢?
人類圖就是這樣的一個工具,幫助你拿回你在靈魂時期所替自己規劃的地圖,當然,你不去拿取也可以,只要你夠愛你自己,只要你願意聆聽自己靈魂的聲音,拒絕成為被這個社會所制約的複製品;只要你夠堅定,一路上能保持著自己的初心不被其他人的路徑所影響,那麼你也能輕鬆地找到屬於你自己的人生方向!我想,這或許也是G中心的八個閘門可以組合成「愛之船」以及「人面獅身」這兩個輪迴交叉最有可能的原因之一吧!好好地去愛自己相信自己,拋下所有這個社會所給予你的關於「成功」的種種制約,一切以讓自己開心為優先,那麼就算你還找不到屬於你自己的人生方向也沒關係,因為,你已經走在專屬於你自己的道路上了!
圖片由Morning 設計 喜歡的話IG追蹤起來<nodoors2222>

我相信可能很多的人還是會茫然,畢竟我們身處於擁有眾多制約的亞洲社會,家中長輩的期待、鄰居的壓力、學校裡師長的教導、同儕間的相互比較……等這種種制約都牢牢地嵌進你我的腦海裡,深深地制約著你我每一步前進的步伐,「我真的可以照我自己的意思去做嗎?」、「我如此的特立獨行會不會沒有飯吃?」、「我這樣大膽地做自己,別人會怎麼看我?這個社會會怎麼看我?」
可是親愛的,到底是別人的眼光重要,還是你自己的感受重要?是誰能夠陪著你一輩子永不分離?是誰的決定能夠讓你發自內心地開心燦笑?是哪個說風涼話的社會大眾會在你痛苦疲憊時對你伸出援手?我明白去制約很難,有人說要讓一個人去掉這個社會所給予他的制約至少需要七年的時間,而且這個人還要時常有意識地去察覺到現在的這個念頭是制約,才有可能去進行去制約與改變!
所以無論你是否心有定見都建議你去了解看看專屬於你自己的人類圖!它可以在你迷惘時為你指引方向,就算你的G中心空白不需要去找尋方向那也是一種人生方向,至少你可以在周遭的質疑聲浪當中告訴你自己:「我就是不需要人生方向也能活得很好,因為我就是那個最棒的自己,無可取代!所以請這個社會不要再來制約洗腦我了!」人是非常容易受到這個社會影響的生物,就算你信誓旦旦,就算你相信你自己,但外在的質疑與我們人生終將面臨的挑戰都會影響你,讓你誤以為你走錯了路!所以如果有機會,不妨去了解看看你自己的人類圖,它可以幫助你定向,幫助你更有意識地去去掉在你身上的標籤與制約,讓你少走冤枉路!
你知道當你與你的靈魂方向合而為一時,你的人生路途會走的多麼輕鬆自在嗎?因為這趟專屬於你的旅途帶有專屬於你的磁性,你將可不費勁的輕鬆踏上這段旅途,沿途你的靈魂所替你備好的補給都在那裡,在物質世界中你將不會有任何的短缺!你會發現當你想要休息時你會看見涼亭;當你的油箱缺油時你會毫不費力地找到加油站;當你不小心掉進洞裡時,會有好心人為你伸出援手;而你也會因為開在專屬於你自己的道路上而少了很多的油耗與阻礙,開的輕鬆不費力!

倘若你無法去掉這個社會所強加給你的制約,亦或是無法看清自己真正的渴望一股腦兒的嚮往著別人的生活,那麼你會發現緊握著方向盤的你,遠離磁性的你將會越開越吃力,當你離你的航道越來越遠時,你會發現你的車怎麼會越來越不受控,所行走的道路不是暴雨坍方就是落石不斷,你會懊惱你會氣餒,倘若在這樣的情況底下,你還是執意要走上這段原本就不屬於你的道路,最終宇宙發現你偏離你的航道太遠已經不可逆時,可能會不惜一切地切斷你在地球上的旅程,讓你重新再投胎體驗一次!(這或許也是在占星學與人類圖當中各個行星存在回歸的奧義,因為宇宙想替我們設下幾個時間節點,好調整與修正我們那被制約驅使所偏離的航道!)
相信很多的人都有過這種感覺,就是這輩子好苦,下輩子不想再投胎做人了!相信我,如果你找對了屬於你自己的人生方向,你可能會玩到樂不思蜀意猶未盡,但當你一定要執意與你的靈魂當初所選定的方向對抗時,那麼不管你再投胎幾次,或許都只能空留遺憾與惆悵了!

另外我想補充說明,我相信在這個地球上,也還是會有找不著自己地圖與人生方向的人賺了大錢過上富足無虞的生活,就如同我先前所提到的一般,當你跑向人生的終點線時,你會聽見一句:「恭喜你!蔡依林(郭台銘)第一千零一號!」這些人或許靠著天生的意志力與運氣,能過上一般人所無法想像的物質豐饒的生活,但他們的內心是否富足或許只有他們自己知道!有許多在長照中心服務的人士都會提到,許多人在臨終前,最在意與最遺憾的就是沒能在這一世裡好好地活出自己!世俗所謂的成功他是都達成了,但是擁有物質就能擁有快樂嗎?只要衣食無憂就是幸福嗎?希望你我在為了物質生活忙碌之餘,偶爾也能如此問問自己!
上述內容為我個人對人類圖的領悟與觀點,想提出來給大家作為參考,希望能用這樣的故事與方式讓大家了解人類圖的奧義與其真正的內涵。這並非是祖師爺「拉.烏盧.胡(Ra Uru Hu)」對人類圖的解釋!如果你對人類圖有興趣,不妨去看看這本書「人類圖─區分的科學」,裡面將有人類圖祖師爺「拉.烏盧.胡(Ra Uru Hu)」對人類圖更為詳盡的內容詮釋與解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thena
athena
我叫Athena,是一個在天與地之間流浪的文字工作者,曾經對這個世界感到深深地絕望,但在絕望之中還是願意追隨心中的那道光,相信宇宙的安排,既然都來到了這裡,不好好地感受那愛與痛苦、崩潰與歡笑那怎麼可以?請你跟我一起相信愛,只要你內心的火種不滅,愛.就是在這亂世之中,能讓我們一同到達彼岸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