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升摩羯

2023/05/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兩天在等上課的時候不想再去咖啡廳,看到一間養身館就轉進去按摩,過程中師傅說 ” 你很耐痛耶,我壓成這樣都沒聽你吭一聲,其他客人都叫成怎樣怎樣的”。
這句話常常有人說,但從沒因為這句話開竅過,那間養生館地靈人傑,以後我會常去光顧。
本來要回 “可能神經大條吧,當年我車禍粉碎性骨折也沒叫過一聲”。突然間想到,這是上升摩羯的性格啊,我一宮內無星,所以一直認為自己沒什麼摩羯特性。原來從小到大,摩羯特性一直伴隨著我。
回到被按摩到痛都不吭聲為什麼跟摩羯有關係?因為進門前我要求要拔罐,想驅身體裡的濕氣,所以師傅就針對我說的毛病處理。摩羯的特性是,只要有了目標,過程中再怎麼艱苦都會跨過。因為要排掉身體的濕氣,按的再痛都是過程,只要目的能達成,過程痛死也無妨。
所以車禍粉碎性骨折的時候沒吭過一聲,上救護車-> 進急診室 ->等病房 -> 排開刀-> 術後恢復,都沒吭過一聲。因為知道這些都是過程,過了身體復原的目的就達到了。還有國小、中的時候,爸媽都會拿很貴的玩具誘惑我,只要第一名,只要是市長獎模範生,就可以買 XX玩具,可以去日本玩。因為有了目標,確立那目標是我想要的,就使命必達。這十足十是摩羯的特性,從出生就跟著我,一直到那天才察覺摩羯一直都在。
坊間傳言,三十歲以後看上升,鬼扯。上升星座的特性跟需求是從一出生到老死都伴隨著你的,到那天我才真的體認到,就跟呼吸一樣,信手拈來,自然而然的就在。因為太理所當然,就以為未曾存在。這是因為上升星座內沒有行星,是空宮。如果一宮內有行星,對於上升星座的特性就會因為周遭的人、事、活動的刺激而激起相對應的反應,宮內有星的人會因為外在事件的刺激,常常肯定自己就是那上升星座的樣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3會員
104內容數
硬底子的希臘占星學,有別於現今氾濫的星座運勢。這是邏輯嚴謹,立論有據,有著漫長歷史發展的專門學問。目標讀者排除只想看星座運勢的人,鎖定在想要鑽研這門古老智慧的占星研究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